现代剑圣混都市 满身的伤疤!
作者:解阿斌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他们都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彼此!

  这就仿佛,缘分的注定般。

  看着萧航手臂的伤势,唐小艺眼神里浮现担心之‘色’的说道:“萧航,你怎么了?你的手臂怎么受伤了?”

  “我没什么大事。”萧航尴尬的说道,眼神里充满了疑‘惑’。

  唐小艺从来不告诉自己,她是做什么的。

  他没想到,唐小艺是做护士的。

  不过,对方明明医术高超,为什么要做护士?这让他百思不得其解。

  唐小艺旁边的‘护士长’看到这些,疑‘惑’的问道:“小艺?你们两人认识?”

  “恩,他是我朋友,护士长,我来帮他包扎一下吧,你先去帮吴医生吧。”唐小艺开口说道。

  “你没问题吗?要不,让我来吧。”护士长不太放心的说道。

  唐小艺毕竟是刚刚来他们医院当护士,她害怕唐小艺经验不够,而对方又毕竟是唐小艺的朋友,出了什么差错,唐小艺也没面子。

  “没事,护士长,让我来吧。”唐小艺自信的保证道。

  “恩,好吧,那我就先走了。”护士长看到唐小艺自信满满,这才离开。

  眼看护士长离开,唐小艺连忙跑到萧航身边,发现这男人满身的血,‘激’动的问道:“你干什么了?怎么全身都是血,还有手臂上?”

  “刚才不小心摔了一跤。”萧航微笑道。

  “你拿这谎话骗谁呢?”唐小艺翻了翻白眼,随即说道:“你快些和我来吧。”

  说着话,唐小艺把萧航领到了一个房间里。

  当进入房间里后,唐小艺指了指‘床’,说道:“你先坐在‘床’上吧,我马上帮你包扎下伤口。”

  “恩,没问题。”萧航乖乖的坐在了‘床’上。

  唐小艺则是在桌子上,不知道摆‘弄’着什么,很快,她拿出了一个小瓶子,将瓶口拧开,然后,来到了萧航的身边。

  “拉开袖子吧。”唐小艺柔声说道。

  “恩。”萧航把受伤的手臂袖子拉开,‘露’出了那触目惊心的伤口。

  当看到萧航手臂时,唐小艺嘴巴微张,看着那仿佛撕开的伤口,不知道为什么,她内心里有些莫名的心疼。

  她脑海里只徘徊着一个念头,有着这样的伤口,普通人早就疼的大哭大喊了。

  可是萧航却眉头都没皱一下,只是面‘色’有些难看,汗水直流,一点疼痛的模样都不展现出来。

  这个男人,得有多坚强?

  如果不足够坚强,这样的疼痛,他怎么可能连眉头都不皱一下呢!

  “你到底干了什么?”唐小艺忍不住问道。

  “说了,摔了一跤而已。”萧航一本正经的撒起了慌。

  “你撒谎能不能找个合理的借口?你见过摔了一跤能把手臂摔成这样的吗?”唐小艺翻了翻白眼,没好气的看了萧航的手臂,低声说道:“疼吗。”

  “还行吧。“萧航缓缓说道。

  “怎么可能不疼。”唐小艺嘀咕道。

  “‘肉’在我身上,我觉得不疼,当然不疼了。”萧航安慰道。

  唐小艺轻吐了一口气,慢腾腾的说道:“我看着疼。”

  “……”

  说着话,唐小艺细心的从瓶子里倒出一些黏糊糊的‘药’物,紧接着,她把这‘药’物在手心里‘揉’了一会。然后,慢慢的涂抹在了萧航受伤的手臂上。

  她的模样很细心,也很‘迷’人。

  看着唐小艺这样仔细的模样,萧航蓦地一怔。

  那一刹那,他仿佛忘了疼痛。

  的确,伤口不疼,那是假的。

  唐小艺红‘唇’轻启,轻声说道:“这‘药’物涂在伤口上,第一开始会有点疼,你要忍受一点,疼的话就喊出来好了,我也不会笑话你的。”

  “没事。”萧航皱了皱眉,然后强咬着牙说道。

  还真别说,这‘药’物涂抹在伤口上,的确会很疼。

  “死要面子活受罪。”唐小艺嘀咕道:“疼的话就得叫出来,医院里那么多男人也没见谁和你一样,明明疼的那么厉害,却还在那强忍着。”

  “……”

  萧航脸上‘露’出了苦笑之‘色’,他知道,唐小艺是在担心自己。

  很快,这‘药’物涂满了整个伤口。

  火辣辣的疼痛持续了一会,约莫五分钟的时间,萧航突然松开了眉头。

  因为,这伤口竟然不疼了。

  这让他满是惊讶,道:“这是什么‘药’?是医院的‘药’吗?我的伤口这么快就不疼了。”

  “当然不是医院的了,那是我自己做的‘药’,是用十二种名贵草‘药’做成的‘药’物,专‘门’治愈撕裂的伤口。涂上就止血,五分钟就可以止痛,一个星期伤口就差不多能愈合了。”唐小艺开口说道:“医院里,哪里有这么神奇的‘药’物。”

  萧航疑‘惑’的问道:“那这‘药’物一定很珍贵吧。”

  “当然咯,不是看着你和我是朋友,我才不舍得给你用这‘药’呢。”唐小艺没好气的说了一句,然后看着萧航的手臂,说道:“现在还疼吗?”

  “不疼了。”萧航如实说道。

  唐小艺从‘抽’屉里拿出绷带,然后说道:“我帮你包扎上。”

  “恩,谢谢了。”萧航满是感‘激’的说道。

  唐小艺一只手抓着萧航的手腕,一只手则是帮萧航缠着绷带,模样细心认真,一丝不苟。很快,这伤口就被唐小艺缠的结结实实的,没有任何缝隙了。

  “好了,大功告成。”唐小艺莞尔一笑,拍了拍手掌心。

  看着自己这缠满绷带的手,萧航感觉手臂的情况比一开始好了很多。

  甚至,哪怕活动手臂,手臂的疼痛也只是轻微的,不会太强烈。

  “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你的伤口到底怎么来了吧。我告诉你,你如果再拿那种糊‘弄’白痴的理由糊‘弄’我,我就一脚把你踹到河里去。”唐小艺恶狠狠的说道。

  “……”

  萧航‘摸’了‘摸’鼻子,只能含糊不清的说道:“我和人打架了。”

  “打架?”唐小艺一样不太相信萧航说的是实话。

  毕竟,打架怎么可能受那么严重的伤?

  但是,她也没有细问。

  她知道,萧航不想细说。

  他连续问了几遍,对方都回答的含糊不清,再问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哪一个男人,会没有一些自己的**?

  “对了,你掀开衣服。”唐小艺大眼睛盯着萧航,认真的说道。

  “掀开……掀开衣服?”萧航瞪大了眼睛:“你干什么。”

  看唐小艺的眼神,似乎不像是开玩笑。

  这个‘女’人要干什么。

  虽然这是晚上,房间就他们俩,是说的上孤男寡‘女’的,但这样,不太好吧。万一别人进来了……

  “看你身上还有没有其他的伤口。”唐小艺白了一眼萧航。

  萧航苦笑的说道:“那个,那就不必了吧。”

  “你害怕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

  “你一个大男人矫情个什么劲?”

  “我感觉还是别看好了,我除了手臂有伤,其他地方没伤。”

  萧航越不让看,唐小艺就越好奇,她盯着萧航,说道:“我不信,你掀开看看。”

  听到这,萧航一脸的无奈。

  “你确定要看看?”

  无奈之下,他只能掀开了上半身衣服。

  当看到萧航掀开衣服,‘露’出上半身身体的时候,唐小艺瞪大了眼睛,手捂住嘴巴,脸上满是震撼。眼神里盈盈闪光,充满了心疼的味道。

  相信,看到这个男人的上半身时,所有人都会下意识的去想,这个男人,到底经历了怎样的生活。

  因为,他的整个上半身,密密麻麻的,左边右边,竟然全是伤疤。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求票啊,六更送到,求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