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剑圣混都市 黑道火拼!
作者:解阿斌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萧航,你怎么了?”袁青看到萧航听到青鸾两字,脸‘色’顿时变得难堪起来,不知道怎么回事。

  难道,那个漂亮的‘女’人,是第三者?

  不应该吧,长那么漂亮,说话像是细水一样温柔,一点也没脾气,给谁当媳‘妇’谁不乐意,会是第三者?

  可如果不是第三者的话,萧航听到对方的名字,哪里能那么难看?

  袁青对萧航和那两个‘女’人的关系有些‘摸’不清楚了。

  “没什么。”萧航轻吐了一口气,随即问道:“袁阿姨,她来到这里除了看一下这些孩子,还都做了什么?”

  “她还问了一些关于你以前的事情,对你很是关心呢。我看她十分关心你,就把你的事情讲给她了,对了,我还给她看了一张你小时候的照片,她似乎很喜欢,要走了一张呢。”袁青如实说道。

  萧航听到这,沉默了下来。

  这个‘女’人到底想做什么。

  他深吸了一口气,神情凝重。

  林青鸾当年杀了罗应山的场景在他脑海内挥之不去,他永远不可能忘了这一幕。

  ……

  对于林青鸾的想法,萧航想之不透,但他已然警惕了许多,至少,林青鸾当年杀了罗应山,他绝不允许林青鸾再对这个孤儿院做什么。

  他打心眼里,把这个孤儿院当成自己的家。

  一直到了下午的时间,他方才离开倾心孤儿院,赶往了市区外,前往自己妹妹曾经居住过的别墅。

  几乎一‘抽’出时间,他都会前往那栋别墅里去看上一看。

  不管,他究竟能否找到什么线索。

  这一次来到别墅里时,他把这栋别墅上下都整理了一下。因为上一次别墅已然被神秘人打扫过的原因,他这次整理并没有‘花’费多长时间。不过即便如此,离开别墅时,也已然有了晚上十点多钟。

  他匆匆忙忙的往回赶,一直到路过一家已经停工待命的工厂。

  因为他妹妹所居住的别墅本来就是偏离市区的地带,这一带不乏会有一些施工的工厂所在。

  而这家工厂兴许是因为资金不足,本来‘挺’大的一个项目,后来就停工了,一直停到现在,偌大的工厂始终没什么人来过。

  本来,萧航对这些并不应该感兴趣,可是这时,他的耳边突然响起了一道道喊杀声。

  “给老子追,我就不信这周森能跑到哪里去,今天我非得要了这周森的狗命不可。”

  “杀了这周森,这次机会十分难得。”

  “耗子哥放心,这周森能逃到哪里?杀了他,那块地盘就是我们的天下了,哈哈,到了那时,我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花’不完的钱!”

  萧航听到周森两个字,眼睛眯起。

  这周森,他还是十分有印象的,对方乃是一家歌舞厅的老板,‘混’道上的,倒也有不少兄弟。

  不过看今天,似乎对方的处境不太好的样子。

  ……

  就在萧航路过这家停工工厂时,这工厂内,周森一行人满身鲜血,狼狈不堪的逃窜着

  他们气喘吁吁,似乎背后有老虎追着一样,一刻也不敢停留,无不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往前面跑着。

  不难看出,这些人身上或多或少的有些伤口,似乎是刚才经历了一场劫难。

  如果就这样逃下去,或许他们还真可以逃的掉。

  但看起来,周森一行人运气不太好,跑到一半,前面就没路了。

  “森哥,前面没路了。”一个小弟看着前面的墙壁,面‘色’惨白的说道。

  周森盯着这堵高墙,咬牙道:“翻过去。”

  “你往哪里翻?周森,我们乖乖的坐下来聊聊不好吗?”

  这时,一道慢悠悠的声音突然响起。

  只见,周森的后方突然多出了一行人。

  这行人数量得有三十多号,要比周森这加起来才六个人的数量多出了几倍。

  刚才说话的人,正是这一行人为首的一个低个男子。

  只见这男子留着一着小胡须,‘毛’发稀松,笑起来会‘露’出一排黄黄的牙齿,他此刻嘴里叼着烟,一副胜者姿态的看着前方的周森,眯起的眼睛里满是狠毒之‘色’。

  “周森,哦不,森哥。你这还往哪里走?前边又没路了,你跑什么呢,不如我们坐下来聊聊天多好?”小胡须的男子微笑道。

  “铁耗子!”周森咬牙切齿的说道:“你他妈敢利用我表弟,如果不是我表弟背叛我,你以为你能抓住那么好的机会,你以为老子会栽到你的手上?”

  他万万没有想到,他表弟竟然背叛了自己。

  上一次,他表弟招惹了萧航,他不想与萧航作对,甚至还打了自己表弟一巴掌,故此此事就不了了之。

  他这是在教育自己表弟,少惹是生非!

  谁知道,他表弟一点都不了解他的良心用苦,在这铁耗子的挑唆之下,竟然背叛了自己,跟随铁耗子一起谋害自己。

  今天,他表弟打电话告诉他要请他吃饭,他还以为自己表弟懂事了,就带着几个兄弟去了。

  结果,这铁耗子提前埋伏好,杀了他一个措手不及。

  这铁耗子是道上出了名的‘阴’险狡诈,残暴成‘性’,他带的十个兄弟死了四个,一路杀出来,到了现在。

  眼看着被铁耗子一群人包围,周森的手下嘶声吼道:“大哥,我们跟他们拼了。”

  “拼什么,给我冷静一点。”周森叱喝道。

  他知道,现在越冲动越坏事,必须要冷静。

  他得为自己这几个兄弟负责任。

  “嘿嘿,森哥,别什么背叛不背叛的。你应该知道,江湖义气?那根本不算什么。在江湖上,兵不厌诈,你自己兄弟把你背叛了,只能说你做人失败,可怪不得我,对不对。”铁耗子笑眯眯的道。

  “你想做什么?”周森沉声说道。

  铁耗子眯起眼睛,‘阴’冷的说道:“森哥,你这么聪明,怎么会不知道我想做什么?你如果死了,我把你的歌舞厅收了,在那一带,我就是大王。说起来你也是的,毒品这买卖这么好,你偏不做。如果你死了,那么,这毒品的买卖,我可就毫不犹豫的接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