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剑圣混都市 林青鸾和杨雪!
作者:解阿斌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许嫣红听着刘辉的话,黛眉一挑,忍不住笑出声来。

  这笑容,有高傲的味道,也有不以为然的味道。

  她是不知道萧航对刘辉的朋友做了什么。

  但是,她只相信自己的眼睛。

  萧航是什么人,她会不清楚?她敢保证,萧航绝对不会像是刘辉所言的那样可恶。

  “刘先生想让我怎么做?”许嫣红好奇的问道。

  刘辉有些‘迷’‘惑’了,给他的感觉,许嫣红是一个十分聪明的‘女’人。他都暗指的这般明显,许嫣红下面肯定会说,没问题,我会给予这个保镖惩罚的。

  可是谁知道,许嫣红竟然这么问起来了。

  “我想,许小姐还是把这保镖辞了吧,他不适合做许小姐的保镖,这样的下人多的是呢。”刘辉慢悠悠的说道。

  许嫣红面无表情的说道:“那么刘先生的意思是,萧航和你的朋友有矛盾,那么,你就来这里告诉我,这个保镖不能要?我必须要辞掉这个保镖,达到您的满意?”

  听到许嫣红话说的如此直白,刘辉有些‘摸’不清楚头脑了。

  他只能尴尬的说道:“我只是在讲一件实事而已,许小姐,这保镖……”

  话还没有说完,许嫣红平静的说道:“如果我拒绝呢?”

  “许小姐……”刘辉更加震惊了。

  许嫣红这是什么意思?

  竟然为了一个保镖,不给他面子?

  保镖这样的下人要多少有多少?许嫣红在想什么?

  许嫣红冷冰冰的说道:“如果没其他事情的话,刘先生就请回吧。”

  刘辉哪里能这么简单的回去?

  他这种人,最在乎的就是面子,如果就这样回去,他的面子还往哪里搁?

  他是喜欢许嫣红,可就是喜欢许嫣红,被对方这样的回拒,他才更加愤怒。

  听着许嫣红直白的回答,刘辉板着脸说道:“许小姐,你如果这么说,那么我想,我们的合作,恐怕就没办法顺利的进行了。他只是一个保镖而已,许小姐难道要为了一个保镖,和我翻脸吗?”

  “如果你想的话,合作可以终止。”许嫣红语气平和的说道:“好了,刘先生,失陪了。”

  说着话,她转身离去。

  似乎,从来就没把和刘辉的合作放在眼里过。

  看着许嫣红离开,刘辉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起来。

  “可恶!”

  他一步步的走了回去。

  很快,看到刘辉回来,余军脸上‘露’出了喜‘色’,道:“刘哥,事情怎么样?我想,那萧航一定是被辞掉了吧,刘哥出马,肯定还是马到成功的。”

  “闭嘴。”刘辉沉声吼道。

  听到刘辉的话,余军有些不知所措了,愣在原地:“刘哥……刘哥,怎么了?”

  他能感觉到,刘辉的表情很难看。

  刘辉寒声说道:“余军,老子好心好意帮你,你******竟然敢害老子!那萧航他是保镖吗?”

  “我查了,他确确实实是个保镖啊。”余军傻眼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

  难道,刘辉失败了?

  不应该啊,那许嫣红怎么可能会为了一个保镖和刘辉翻脸?

  刘辉怒吼道:“保镖?你见过宁愿和我中止合作,也不肯辞掉一个保镖的保镖吗?好,很好,余军,我记住了,现在既然许小姐和我中止合作,那我和你们余家的合作,也到此为止吧。”

  说罢这话,刘辉转头就走,一点面子都没给余军留。

  余军愣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起来。

  怎么可能?

  那萧航不就是一个保镖吗?

  怎么可能,刘辉出马,也没有拿下对方?

  再听到刘辉的话,余军有些慌了。

  如果让自己父亲知道,刘辉因为他的事情和余家中止合作,他父亲非得打断他的‘腿’不可。想到这,余军彻底害怕了。

  ……

  相同的时间,这时的杨雪,前往了寿宴酒店的楼顶,然后来到了一个房间内。

  来到这房间里后,她把紫‘色’的礼服脱掉,‘裸’‘露’着身体。

  不得不说,她穿着衣服的模样‘迷’人,脱了衣服的模样更‘迷’人,尤其是那双‘胸’部,饱满富有弹‘性’。

  黑‘色’的内‘裤’,黑‘色’的‘胸’罩。

  再配合修长的双‘腿’,似乎代表着,她任何一个动作都可以做出来。

  很快,她把衣服拿出来,重新换在身上。

  当换上衣服之后,杨雪站在了镜子面前。

  她穿着的是一身黑‘色’的职业装,‘腿’上套着黑‘色’的丝袜,高跟鞋,这样的着装,不会让人起什么疑心。

  本来,她是穿成这样,打扮成这里的员工‘混’进这个寿宴的。不然的话,她又没有请帖,怎么进来?

  现在,她既然要回去,自然得重新换上这样的衣服了。

  这样的穿着在身,她的身上没有任何的不协调感。

  很快,她从酒店的窗户,跳了下去,又从酒店的后方准备离开这里。

  她的身手很迅速,带着白‘色’手套的手抓着墙壁,十分稳健的落地,然后准备从这个狭隘的口进入街道。

  只是,刚从墙壁落地时,她却是看到了前方站着的一个‘女’人。

  这‘女’人身穿一身白‘色’的长裙,一头如瀑布般的长发,乌黑大眼,气质出尘脱俗,站在那里,仿佛仙‘女’临尘般。似乎在这里,专‘门’等着她一样。

  如果萧航在这里,一定会认出这个‘女’人,因为这个‘女’人,赫然正是林青鸾!

  杨雪一直觉得自己很漂亮,不过,当看到这个‘女’人时,她有些意外了。

  因为,和这个‘女’人相比,任何一个‘女’人都会觉得自己的姿容逊‘色’几分的。

  当然,虽然这个‘女’人长的很漂亮,可是杨雪却不敢有任何松懈。只见林青鸾的手中握着一把长剑,剑刃指着地面,剑则是被对方握在手中。

  她就在这个狭隘的出口处,阻拦着杨雪的离开。

  杨雪盯着林青鸾,她看得出来,对方是个高手。至少,那握剑的姿态,和站姿,都不是菜鸟的表现。

  对方既然来到这里,必然对自身的实力,有着几分自信的。

  “你是在这里等我的?”杨雪盯着林青鸾,疑‘惑’的问道。

  “不然,你觉得呢。”林青鸾出声说道。即便,她这样的姿态,说话时,还是如若细水般温柔。

  杨雪莞尔一笑:“我和你好像不认识,更别提什么仇怨了。”

  “你可以这么觉得,但是,一切试图伤害他的人,都是我的敌人!”林青鸾寒声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