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剑圣混都市 我自己摸着都舒服!
作者:解阿斌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大‘色’狼?

  萧航快要哭了。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对于这方面的事情,他本来就很懵懂。他保证,如果没看过那个不良影片,他绝对比现在更纯洁。

  对,他是一个纯洁的男人。

  但是,他纯洁,他下面那玩意不纯洁,他能有什么办法?

  至于唐小艺,显然很是生气。说罢这话,就艰难的站起身来,然后匆匆的跑进厨房里,直接把厨房‘门’给关上了。

  萧航则是躺在地上,一脸的尴尬。

  他从地上爬了起来,然后把那破碎的碗给收拾了一下,随即靠在沙发上,回想起了刚才的一幕,脸上满是苦笑之‘色’。

  那种感觉现在想起来也是念念不忘,不过这也使得,唐小艺很不高兴。

  他不知道怎么安慰对方,总不能自己占了人便宜,还得说这不是自己的错吧?这让他拍了拍脑袋,满脸的头疼之‘色’。

  心中想着,萧航摇了摇头,只能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起来。

  就这样,一直等了一个多小时。

  厨房的‘门’轻轻的推开,唐小艺探头探脑的出来,看到萧航坐在沙发上,然后说道:“好……好了。吃饭了,你过来吧。”

  “恩,没问题,马上就来。”萧航听到唐小艺的话,先是一愣,然后进入了厨房。

  唐小艺的气似乎消了,不过这依旧避免不了尴尬的气氛,两人坐在饭桌上,尽都是一言不发,对刚才的事情只字不提。

  萧航也懒的去想那么多,这种事情恐怕是越解释越‘乱’。他只觉得饭菜很香,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唐小艺做的饭菜就是好吃,怎么吃都不会吃腻。

  只不过,唐小艺似乎没什么胃口,小口的吃了一会,便把眼睛放在了面前这个男人身上。

  盯着萧航吃的那么畅快认真,不知道为什么,她心里面‘挺’欢喜的。

  这个男人吃饭的模样,很可爱。

  一转眼,饭菜解决干净,萧航拍了拍肚子,觉得吃的很是过瘾,然后说道:“那个,我帮你洗碗吧。”

  “不用,我自己来吧。”唐小艺在旁说道。

  萧航想了想,知道这尴尬不是一时半会能解决的了的,唯有说道:“也好。时间不早了,我就先走了。”

  “恩……”唐小艺声音低低的。

  萧航和唐小艺打过招呼,便是离开了这里。

  而唐小艺,则是站在厨房里,心不在焉的把碗堆在一起。

  她集中不了‘精’神,眼睛盯着碗,心思早就不知道飞到了哪里。

  “啪!”

  这时,一不小心,碗掉在了地上,碎裂开来。

  唐小艺只觉得手指一疼,黛眉蹙起,发现手指被碗裂开的碎片划开了一个小口。她轻吐了一口气,连忙上了一些‘药’,把碎碗收拾了一下,然后才开始洗碗。

  “我这是怎么了……”唐小艺轻声自语,难以集中‘精’神。

  回想起刚才的一幕,她只觉得俏脸滚烫,不自觉的红了起来。这娇羞的姿态,却是‘诱’人无比,红彤彤的俏脸,仿佛苹果般,让人忍不住上前咬上一口。

  “其实,我好像,也没那么生气。”唐小艺心中暗暗想到。

  起初,她以为她会很生气。

  毕竟,这么多年来,她一直都是一个人。

  她是个洁身自好的‘女’人,这和她的家教有关,她对男人都有着很强的防范心理。虽然严格来说,她母亲很早就死了,她也是很早就自己一个人生活。

  而她的父亲,不提也罢。

  萧航占了她那么多便宜,她应该狠狠的惩罚一下对方。

  可是,回想起萧航的为人,她觉得,萧航也不是故意的。

  “原谅他吧。”唐小艺轻声自语道。

  想了想,她不自觉的一笑。

  自己嘴上这么说,其实内心深处不是早就原谅他了吗?

  如果没原谅,她又怎么会那么细心的给他做饭吃?甚至看到他吃的饱饱的时候,心里面还会很开心?

  她觉得自己今天有些不对劲。至少,洗好碗,无论是坐在电视前看那狗血的宫斗剧,还是玩电脑,她都觉得心不在焉的,难以集中‘精’神。

  早早的洗漱完毕,便是把内‘裤’‘胸’罩换洗了一下,然后躺在了‘床’上。

  不知道为什么,即便今天很是疲惫,可是她躺在‘床’上翻来覆仍然还是睡不着。

  她喜欢趴着睡觉,从小就是这样。

  只不过,习惯害人。

  小时候她没‘胸’,所以怎么睡都没事。

  然而,长大了‘胸’越来越大,一天比一天大,这样趴着睡就很难受了。

  脑袋贴在枕头上,然后‘胸’部贴着‘床’,压的扁扁的。

  这样会让人很不舒服,她翻来覆去总觉得有些别别扭。

  很快,她长吸了一口气,心烦意‘乱’的摆正姿势,一双修长的**把被子踢开,‘裸’‘露’出来。双臂放在那饱满的‘胸’前,时不时的觉得有些痒痒,挠一下,脑海里想的都是和萧航的事情。

  “怪不得他舍不得松开,我自己抓着都那么舒服,他舍得丢开才怪呢。”唐小艺又觉得有些痒痒,挠了挠头那饱满的一团,嘀咕道。“大……大‘色’狼。”

  想到这,她的脑海里又不自觉的浮现出了中午的情景。

  “我来救你!”

  当时的萧航就这样出现在了她的面前,然后抓住了她的手臂,很是强硬的姿态,根本不给人思考的机会。

  而偏偏,当时的她觉得,只要跟着萧航走,哪怕前面是刀山火海,一切也都是对的。

  “我们走!”

  “救人?让她救人你们就拿着刀子威胁她来吗?你们有没有考虑过她的感受?她和你们一样吗?”

  “你们真的要拦着我吗?”

  “荣幸?这份荣幸不要也罢!”

  她没有忘。

  萧航说的每一句话,她都记得清清楚楚,无法忘怀,仿佛烙印在了记忆内。

  从小到大,这是第一个,真心真意对她的人。

  虽然她知道,萧航救她可能有一部分她能救对方的原因在里面,但是,她心里还是很是感动,心灵都仿佛被这个男人侵占了一样。

  想着想着,唐小艺这时才发现,自己脑海里竟然全是这个男人的身影。

  她不由得一个咯噔,喃喃道:“唐小艺,你比他大那么多……不,不会是喜欢上他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