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剑圣混都市 萧航这妖孽!
作者:解阿斌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魅影瞳孔一个剧烈的收缩,神情里唯有那挥之不去的震撼,她怎么敢相信这是事实?仅仅三枪,仅仅看过一眼她射击时的动作,就可以一枪差点就打在靶子最中间的靶心位置,这个男人到底是个怎样的妖孽?

  不。

  这个男人是吃什么长大的?

  “这不可能。”

  “我的天啊!”

  “他是变态吗?竟,竟然真的打中了?这么大的风,用的是大姐头的红焰手枪,他怎么做到的?”

  “他作弊,他刚才明显是模仿大姐头的射击动作。”

  “你去模仿个试试,看看你能不能射中。这小子是个天才吗?模仿一次就能射中了?”

  有经验的成员都知道,想要模仿别人的射击动作可不是那么容易模仿的,需要考虑很多元素,然而萧航却做到了。

  他第一枪在思考风向位置,第二枪再思考子弹打出去刹那的冲击力位置。

  再后来,他模仿魅影的射击动作,做到了把子弹打在了偏离靶心三厘米的地方!

  “你是怎么做到的?”此刻,魅影深吸了一口气,依旧不敢相信的说道。

  “什么怎么做到的?”萧航疑惑的问道。

  魅影寒声说道:“你以前绝对学习过枪法,不然不可能打在靶子上的。”

  “为什么不可能?难道说你一开始觉得我不可能打在靶子上,所以才要和我玩这个游戏的?”萧航微笑的看向了魅影。

  魅影这时面红耳赤,这才发现自己一不小心说漏了嘴。

  “可能,我比较有学习枪法的天赋吧。”萧航慢悠悠的说道,既然赢了,他自然也就不会计较魅影给他下了一个套的事情了。

  “这里的人,每一个人都有学习枪法的天赋,并且都是最顶尖的天赋。”魅影硬邦邦的说道。

  能加入魅影,哪一个不是经过最严格的选拔?测试体力,脑子,等等各项东西,成绩最优秀者才能加入黑影!

  可以这么说,黑影的成员,没有蠢材,只有最顶尖的天才。

  然而,他们这些最顶尖的天才,也是学习了不知道多久,才能把子弹打在靶子上,并且又学习了不知道多久,才能在老成员的带领下去和敌人战斗。哪里有萧航这样,才射击三次,就做到了?

  “我的运气比较好而已,如果我在射第四枪,可能就未必打在靶子行了。”萧航平静的说道。

  他说的是实话。

  他第三枪是模仿的魅影的动作。

  魅影已经完全把风向和各种因素考虑了进去,他只需要依葫芦画瓢就行了,但是风向会变,冲击力会变,距离会变,他总不能依靠着这个动作去耍一辈子吧。

  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愿赌服输,既然你做到了,那么这把红焰就是你的了。”魅影虽然心有不甘,但还是如此说道。

  “那么这么说来,这把枪就是我的了?”萧航心中一喜,再一次问道。

  “是你的了。”魅影没好气的说道。

  萧航咧嘴一笑,摸着这把手枪,心怀感激的道:“多谢你了,又让我多学会了一门技艺。”

  正所谓技多不压身,从小他师娘就教给他这个道理,于是那文言文,古诗词的什么一股脑的教给了他,他也都记得清清楚楚,至于这技多不压身的道理,他也是明白的。

  所以,遇到什么,他都想学点,这枪如此好用,他为什么不学点?

  毕竟,学会枪法,总是要比不会强了很多的。

  “哼。”魅影明显情绪不太好,神色有些难看。

  “对了,我以后能不能多来几次黑影?你多教教我枪是怎么用的?”萧航丝毫不放弃一个抱大腿的机会,急忙说道。

  “要我教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魅影脸色难看的说道。

  “呃……你别这么冷酷么,万事好商量啊。”

  “你想学习枪法,加入黑影不就好了,你加入了,我天天手把手教你。”魅影嘴角一翘,突然说道。

  “……”

  萧航听到这话,有点蔫了。

  让他加入黑影?从此被黑影束缚?他可不想。

  “小兄弟如果不愿意加入黑影,可以考虑考虑加入我们白影,我保证,我们白影的成员绝对十分欢迎你的。”这时,突然一道爽朗的声音响起,紧接着,一行人来到了这训练场地。

  “恩?”

  听着这声音,萧航身形一转,看着那突然来到的一行人。

  这一行人约莫十几人,而为首的是一名身穿白色服装,打扮的整整齐齐的中年人。至于那说话的中年人看起来像是个教师一样,温文儒雅,然而,他脸上的刀疤却是暴露了他暗藏凶狠的一面。

  “闫天明,这里是我们黑影组织的训练场地,谁允许你来了?”看到这中年人来到,魅影神情微变,厉喝道。

  可以看得出,这闫天明和魅影的关系似乎不太好的样子。

  不,准确的说,似乎这闫天明代表的‘白影’组织,和黑影组织关系不太好。

  因为,不仅是魅影,那黑影组织的成员看到这十几个人,无不是虎视眈眈,神情冰冷,似乎看到了杀父仇人一样憎恨。

  “白影?黑影,这又是怎么回事?”萧航心中有些搞不清楚了。

  这白影,又是什么组织?

  “不不不,魅影,你别这么说么。黑影和白影本来就不分家的。要知道,我们白影组织和黑影组织,一直以来都是合称为‘黑白双影’的,你们对我们这么冷淡,可是不太好的啊。”闫天明笑颜在面的说道。

  魅影沉声说道:“不敢,我们黑影哪里高攀的起你们白影。这块大院我们的地盘已经分的很清楚了,你们白影有你们白影的地,我们黑影有我们黑影的地。不过,如果你们白影缺训练场地的话,那我们黑影让给你们就是。兄弟们,我们走!”

  说着话,魅影目光放在了萧航身上,说道:“走吧。”

  萧航听到魅影说话,没有任何停留的意思,跟在了魅影的身后。

  本来闫天明是不打算阻拦魅影离开的,不过眼看萧航也要跟着走,他眯起眼睛,说道:“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