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剑圣混都市 萧少爷请用茶。
作者:解阿斌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明明把自己夸的跟天上蹦出来的仙‘女’似的,却还不加入黑影?这是什么意思?意思是,这种程度还不足以他加入黑影,他还瞧不上自己?

  魅影当然生气,她大有一脚揣在萧航蛋蛋上的冲动。

  听着萧航下面那‘鸡’蛋壳碎裂的声音,那简直是一种享受。

  不过再看闫天明那一脸吃瘪,无话可说的样子,她的气顿时就消了不少,倒也消去了踢萧航蛋蛋的冲动。

  她原本还害怕萧航会不会受到闫天明的‘诱’‘惑’从而加入白影,现在一看,反而是她多虑了。

  而这时,闫天明也有些愤怒了。

  他火气上涌,面红耳赤,到了这时,岂能看不出来萧航是在玩‘弄’他,根本就没把他的话当成一回事。

  “萧先生,你这样,可就不太好了吧。我可是真心实意的邀请你加入白影,你这么敷衍我,是不是觉得我闫天明脾气好,好欺负啊?”闫天明沉声说道,像是一头即将发怒的狮子,言语里尽是威胁的味道。

  萧航咧嘴一笑:“什么不太好?我的意思你还没听明白吗?拒绝就是拒绝,没有什么敷衍的意思,我从一开始就拒绝加入白影,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邀请我,我自然得找出一个理由。我找出了理由,你却觉得我是在敷衍你,我还真不明白你是怎么想的。”

  “好,很好。”闫天明想要反驳,然而听到萧航的话,他却愣是找不到反驳的话,只觉得萧航说的话句句在理,唯有冷冰冰的说道。

  他现在面‘色’‘阴’沉,对萧航和魅影可谓是恨意滔天。

  只不过这些恨意他当然不会显现出来,只是拳头紧握,完全把萧航的模样记在心里。

  他想,萧航自会有求他的那一天的。

  魅影则是背负着双手,面容满是寒意:“闫天明,萧航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你们白影不具备让他加入的资格,既然如此,你还留在这里做什么。”

  “是啊,你们白影要是有一个和魅影一样的美‘女’,我还可以考虑考虑呢。”萧航洒然一笑。

  魅影听到这,一脚踩在了萧航的鞋子上。

  “你干什么。”萧航转头看着魅影,眼睛瞪的大大的,现在脚还疼的厉害。

  魅影一脸无辜的说道:“什么怎么了?”

  “你踩我脚干什么?”

  “我有吗?你拿出证据。”

  “……”

  萧航觉得,最毒‘女’人心,这话没错!

  “怎么,我连在这里留一会的权利都没了吗?”闫天明沉声说道。

  魅影摇了摇头说道:“当然不是,既然你说我们黑影和白影都是自家人,那我只是考虑到你拉拢萧航失败,肯定会没面子,留在这里也是颜面尽失的丢人。我怕我们黑影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