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剑圣混都市 我在找我男朋友...
作者:解阿斌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突然的变故,让任何人都没有反应过来。

  谁也不会想到,这样一个看起来文弱无比的男人,竟然瞬间杀掉了面前凶狠的劫匪。并且,只是一剑,仅仅只是一剑而已。

  甚至是到现在,所有人还不觉得这是事实,他们觉得自己仿佛活在梦里。

  只到过了大概两秒钟的时间,旁边的劫匪终于愣过神来。

  然而,当他们愣过身来时,似乎早已经为时已晚。

  因为萧航已经动了。

  他自是不会有任何留情,也很清楚在杀掉一名劫匪之后,不能有丝毫的犹豫,必须以极快的速度杀掉这个楼层里所有的劫匪,他才算是安全。否则的话,这些劫匪手里有枪,可是不好对付的。

  眼下,当他杀了第一个劫匪时,手放在腰间,捏着三把飞镖,瞬间射出。

  “噗嗤!”

  可以清楚的听到鲜血抛洒的声音,这些劫匪刚刚反应过来,却就已经命丧当场。

  转眼间三名劫匪毙命,剩下的几个劫匪也都反应了过来。

  “杀了他!”

  “快杀了他!”

  眼看自己的同伴转眼间就死了四个,他们的心中或多或少有些紧张起来,拿着枪便是打算瞄准萧航。

  可是,当他们试图瞄准萧航时,却发现,萧航已经不在原地,完全找不到踪影了。

  “啊!”

  只听的一声惨叫,代表着一名劫匪的死亡。

  动手之人,自然便是萧航了。这时的他,已然完全开始了一场杀戮。

  ……

  与此同时,这栋破旧居民楼的不远处,一颗大树后边,站着一名身材凹凸有致,浑身透着成熟风味,面容冰冷的女人。

  这女人一观模样,可不正是魅影?

  “这里还真有劫匪,并且,武器很先进。”魅影一双大眼睛看着不远处的居民楼,神情里满是专注。

  她本来是在医院里保护唐小艺,突然就接到了萧航的电话。

  本来她还在疑惑萧航什么时候会主动和她打电话了?甚至她心中还在想,是不是自己有了机会,可以让萧航加入黑影。

  但接通电话之后,她明白了。

  萧航不是被她的魅力所吸引,而是这个男人遇到了些麻烦。

  原来,萧航是在上车的时候,就拨通了魅影的电话。不过他没有和魅影说话,只是把电话开着,让魅影去听声音。

  魅影所听到的完全是那些劫匪的对话,这让她一时间明白了过来,连忙和黑影组织通话,让黑影组织通过手机定位调查现在萧航所在的方位。

  待得黑影组织调查出大概的方位之后,她便是立刻赶来具体的位置,来帮助萧航。

  现在来到这里,她也看到了具体情况。

  “门口守着有十二名劫匪。”魅影自言自语的说道:“他们的武器很先进,而我只有两把手枪而已,想要一口气解决,除非是想办法接近他们。如果不接近他们,远距离交手,我的两把手枪即便枪法再好,连打都打不到他们,结果也是我死。可是冒然接近,必然会被打成靶子!”

  黑影组织的人虽然强,可还不是强的变态。

  她可做不到像是那些丝毫没谱的电视电影,一把手枪能解决无论是数量上还是武器方面都比她强上好几倍的人。

  “如果在远距离开枪的话,这些劫匪肯定会躲在墙体后面。我这边没有墙体,即便枪法比他们好十倍百倍也断然不可能是这些人的对手。他们的那些枪能瞬间打透这棵树。”魅影心中默默的想着,随即自语道:“没有办法了。”

  待得念头落下时,她的手放在袖子上,撕拉一下的把袖子撕开了大半,露出了白皙嫩滑的手臂,仿佛遇难的样子。

  很快,她又大致的伪装了一下,装着一副遇难娇滴滴的模样,从大树后面冲了出来。

  “有人吗?救救我,我好害怕。小航,你在哪里呢?”魅影踉跄的跑着,似乎随时都会栽倒在地的模样。

  当喊出小航两个字的时候,她总觉得有些别扭。

  然而一时间让她想起其他的男性名字,她还真想不起来。

  魅影的演技超凡脱俗,至少,现在看去,她根本没有平日那半点冷艳的模样,有的只有那娇柔,惹人怜爱。

  很快,魅影的出现便是引起了那门口劫匪的注意。

  看到有人突然出现,这些劫匪自然心中升起了警惕,不过当看到是个女人,再看到是一个如此娇美的女人时。一时间,他们的警惕就下降到了最低点,有的只有那从内心深处生出的欲望。

  “这女人是谁!”

  “应该是在这里郊游,迷路的人吧。”

  “别放松警惕。”

  “放心好了,一个女人而已,嘿嘿,能有什么事?咱们弟兄几个天天守在这里,不知道多少天不碰一个女人,现在来一个,你们难道不想尝尝味道?”一名劫匪舔了舔嘴唇,满是贪婪的说道。

  听到这名劫匪的话,其他的劫匪无不是心中一荡。

  眼看着魅影长的这般美貌,他们心里面岂能不想念的慌?

  “这可是个极品货色啊。”

  “是啊,老子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女人,这是个好机会,不玩一玩都对不起我父母。”

  这些劫匪议论纷纷,完全丧失了警惕,再看着魅影时所剩下的只有那发自内心的贪婪了。

  此刻,那满脸胡渣的劫匪已经走了过去,荡笑道:“美女,怎么了?是迷路了吗?”

  “你……你们手里有枪。”看到这劫匪手里拿着枪,魅影一脸慌乱,似乎很是害怕的模样。

  看到魅影满是畏惧胆怯,这劫匪就更加肆无忌惮起来,他深吸了一口气,只觉得魅影身上满是香味。

  “别害怕,我们手里的枪不打紧,不会伤害你的,只是因为这里有野兽,所以我们会带着枪防身。反倒是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这劫匪贪婪的看着魅影,双眼里满是渴望。

  “我和我男朋友在这里郊游,可是后来我们迷路了。我找不到我男朋友,一路来到这里,我好害怕,大哥,你们一定要帮帮我。我想要找到我男朋友。”魅影梨花带雨,娇柔可人的说道。

  她的模样,像极了一个无助的女人。

  听到魅影的话,再看着魅影那可怜兮兮的模样,这些劫匪更是兽性大发,只觉得浑身一震。

  那和魅影说话的劫匪越发心痒难耐起来,他急忙说道:“你男朋友叫什么名字?”

  “他……他叫萧航。”魅影开口说道。

  “萧航?咦,我们这几天救过一个男人,是不是也叫萧航?”那劫匪转头问道。

  “对哦,是有一个叫萧航的男人。前几天迷路,被大哥救了。”

  他们当然没救过萧航,也不知道萧航是谁。这么说,自然是想骗魅影进楼里,到了那时,魅影岂不是他们手中之物了?

  想到这,这劫匪越发兴奋起来。

  “真的吗?我男朋友真的在里面吗?你……你们别骗我。”魅影胆怯的说道,似乎还有些警惕,装着不随便相信陌生人的模样。

  这劫匪心急如火,他舔了舔嘴唇,满是贪婪的说道:“放心好了,我们都是好人,怎么会骗你们的?你男朋友就在里面,你还想不想见到你男朋友了。”

  “想,当然想。”魅影开口说道。

  “那就对了,和我们来吧。”这劫匪脸上露出了狰狞的笑容。

  魅影似乎放松了警惕心,跟着劫匪进入了楼层里。

  眼看着魅影进入居民楼,这些劫匪的眼神中无不是露出了贪婪的欲望。

  他们觉得,魅影进入了居民楼,那就成为了他们的玩物。

  然而他们却不知道,当魅影进入居民楼的那一刹那,不是魅影成为了他们的玩物。而是他们,成为了魅影的玩物。

  眼下,刚刚踏入这楼中的第一刻,魅影便是神情一闪寒意。

  那娇怜可人的模样瞬间消失,转而变之的,是那个冷艳无双的魅影!

  她的手放在腰间,刹那间拔出手枪,紧接着,先是对着那最前方的劫匪,砰的一枪打出,子弹生生穿过了对方的胸膛。

  这一枪似乎打懵了所有人。

  然而魅影却没有懵,她手一转,又拔出一把枪。

  两把枪在手,魅影眼睛一扫,记住了所有劫匪的位置,砰砰砰!

  连续开出了十一枪,竟是没有一颗子弹是打空的,尽都是打在了这些劫匪最致命的位置,使得这些劫匪当场毙命。

  啪。

  所有的尸体倒在地上。

  这些劫匪恐怕到死都不相信,他们竟然招惹了这样一个恐怖的女人。

  他们或许警惕过,但是,他们不觉得一个女人会是他们十二个人的对手。然而事实是,他们这些人全部都死在了魅影的手里。

  魅影,是一个带刺的玫瑰,可以远观,却不可亵渎。

  “乌合之众!”魅影面无表情的说道。

  远距离的话,或许她没有自信可以一口气开枪杀了那么多劫匪,但这么近的距离,在这些人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杀了他们,简直易如反掌。

  现在,解决了这守门的劫匪后,她将枪重新放在了腰间,一步步走向了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