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剑圣混都市 被许嫣红上了?7+1=8
作者:解阿斌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萧航傻眼了。许嫣红怎么这么玩?这个女人怎么可以这么强硬!

  他以前听自己师娘说过‘霸王硬上弓’这个词,许嫣红这应该算是霸王硬上弓吧。他被许嫣红上了?呃,不对,他被许嫣红硬上了?呃……这么说,好像也不太对。

  反正,差不多就是这个道理,他被许嫣红上了。

  而偏偏,她上了自己就上了呗,大不了自己就不反抗,可是她还上的那么义正言辞,大义凛然。仿佛上自己是理所应当一样!

  你听听她说的。

  我就偏让你欠我人情!

  他怎么反驳?萧航现在哑口无言,不知道如何回答了。

  “这个……小姐,不太好吧。”萧航尴尬的说道:“照顾那些孤儿,帮助他们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和我有什么关系?”许嫣红抿嘴笑道。“我的意思应该很明显,我想让你欠我这个人情。”

  “……”

  萧航觉得自己没脾气了。

  怎么感觉这人情,他是欠也得欠,不欠也得欠,没办法避过去了呢?

  最关键的是,许嫣红偏偏还是为了他好。

  他现在总算是明白许嫣红的厉害了,这个女人就是欺负你,也能把你欺负的心服口服,无话可说。他现在就属于被许嫣红欺负的无话可说那一种类型的。

  无奈之下,他只能忍辱负重,转移话题的问道:“小姐,这段时间,那林多公司得到了华兴珠宝的重要文件资料,应该对华兴有所动作了吧。”

  “怎么可能没有动作,而且动作还很大。”许嫣红明眸如水,笑容灿若丽花。

  看到许嫣红这般自信的笑容,萧航不禁迷惑道:“他们都做了些什么?”

  他对于公司的事情倒是并不多问,因为他对商业上的事情并不了解,不过涉及到林多公司的事情,他还真的很好奇。

  “他们得到了华兴珠宝的重要资料,以为胜券在握,上来便是打着把华兴吞掉的目的,也不做任何铺垫。不过,他们却不知道在暗处的是我们,我也早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前几日刚自信满满的来,就灰头土脸的回去了。”许嫣红莞尔一笑,似乎很是开心。

  “这么说来,那林多公司一点便宜都没赚到?”萧航愣了愣。

  许嫣红平静的说道:“当然如此,他们非但什么便宜都没赚到,还吃了大亏,我想,现在林多公司在燕京这块的负责人,脸色一定很难看吧。”

  其实,早在萧航将许言把华兴珠宝大厦重要资料交给林多公司这件事情告诉她的时候,她就做好了防范。她以她的角度思考了林多任何一种可以对华兴产生威胁的进攻方式,然后想着破解的办法。

  至少,林多公司自认为稳操胜券,然而却不知道,她早有所准备。

  故此,她专门设下了一个圈套。

  林多公司想要吞了华兴,自然是得收买人心,外加一步步蚕食掉华兴。爆笑囧情:一代妖后养成记

  如果可以强行打开一个突破口的话,那么,林多就可以拿下华兴。

  相比一步步蚕食掉华兴,许嫣红想,林多公司恐怕等不了那么久,他们更希望是强行打开一个突破口。

  和许嫣红所预料的一样。

  然而林多却不知道,她早有所准备。

  当林多公司强行准备打开突破口时,却发现,这完全就是一个陷阱。

  本来林多公司以为可以大获全胜,甚至可以掌控半个华兴,可是却发现,他们此次赔了夫人又折兵,什么都没赚到。

  也正如她所言,现在美国林多公司在燕京的负责人,脸色可是一点都不好看的。

  此时此刻,燕京的‘林多大楼’。

  这是林多公司位于燕京的分部,建造的楼层高度远远比其他大厦高上一层,可以看出林多公司的财力。

  而此刻,大楼内部,一处商谈室当中,那林多公司在燕京的负责人沃克满脸的难看。

  他的对面坐着一名年轻男子,这男子,可不正是许家少爷,许言?

  许言似乎心情也不太好的样子,盯着面前的沃克,沉声说道:“沃克,我可是很相信你,冒着不知道多大的风险,把华兴的重要文件和资料偷了出来交给你,结果你却告诉我你什么都没办成,你这是欺骗我的感情,知道吗?”

  沃克虽然面色难看,但还是心平气和,用那不太熟练的英语回答道:“许先生,我想这件事情必然有蹊跷!”

  “蹊跷?哈哈,你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我拿给你的资料是假的,还是说我故意设计陷害你?要知道,当时你是怎么给我保证的,你说可以百分之百的吞掉华兴,把许嫣红那个女人颜面尽失,可是现在呢?许嫣红一点事没,你们反倒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这让我如何相信你们?”许言恶狠狠的说道。

  他心里都快骂娘了。

  要知道,他这一次偷那重要文件资料,不知道费了多大的心思。

  结果,这沃克什么事都没办成,他怎么能不生气。

  “许先生,当我做出计划,并且打算进攻时,我发现,那完全是一个陷阱。所以我猜测可能是许嫣红,给我下了一个圈套。准确的说,许嫣红似乎知道,我会怎么做。”沃克说道。

  许言虽然没什么才华,但他却不是傻子,自然能听明白沃克的意思。

  眼下听到对方这么说,他凝眉说道:“怎么?你的意思是,许嫣红知道我偷那些资料的事情。”

  “我没有这么说,但我想,许先生您应该自己很清楚。”沃克寒声说道,显然对于此次的事情,他心里也很生气。

  再听到这许言咄咄逼人,语气满是锋芒,他也丝毫不介意把责任推给对方。

  “哈哈哈,好,很好。”许言咬牙切齿的说道:“你们这些外国人果然不可靠,算了,和你们这些废物合作也没什么好结果。把许诺给我的钱全部给我,我们合作就此终止。”

  “许先生好像忘了,我们当时合作时应该这么说过,如果许先生先违约,那么钱,我们是一分都不会给的。”沃克说道。《豪门情战,总裁的律师妻》

  “违约?你什么意思?我违约?”许言青筋暴露,大有发怒的意思。

  沃克寒声说道:“许先生是聪明人,又何必装糊涂呢?许嫣红明摆着知道我手中握着华兴资料的事情,故此才设下圈套,这难道不是您告的秘?或者说,这难道不是您从头到尾设下的圈套,故意来害我们林多的?”

  “你什么意思,你觉得是我告诉许嫣红的?”许言沉声说道。

  他恨不得把这沃克被掐死。

  自己费了那么大的功夫,非但什么都没得到,竟然还被沃克误以为是自己设下的圈套?

  这沃克就是一个废物!

  “那么不是许先生,又会是谁呢?”沃克微笑道:“许先生真是好心机啊,我们林多这一次来到燕京吃了一次哑巴亏,真是多亏了许先生呢。”

  许言听到这,也是有苦说不出,他咬牙切齿的说道:“好,很好,沃克先生反咬一口的本领,我也算是见识到了!”

  这话落下,他转身就走,也没有多留的意思。

  许言现在心中恨意滔天,他恨不得杀人,要知道,他这一次为了让许嫣红身败名裂,不知道花费了多少心思,冒了多大的险。然而这沃克竟然这般废物,拥有华兴这么全面的资料都没办法击败华兴,甚至还吃了那么大的亏。

  “也幸好我提前留了一手。沃克这个废物成不了事情也就罢了。不过许嫣红,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不,这一次我要让你见识见识我的厉害。”许言恶狠狠的说道。

  心想此处,他直接坐车,回到了许家内。

  “能进许家工作楼的只有两个人,一是许落峰那老不死的,二就是许嫣红你。现在,华兴的重要文件丢失,许嫣红,我如果说是你拿的,交给了林多公司,恐怕,你也百口莫辩吧。”许言自言自语着,说到这,脸上露出了狰狞之色。

  ……

  很快,许言便是匆匆赶回了许家,而当回到许家之后,他便是以最快的速度,拎着礼物,前往了许落峰老爷子的修养之地,展开了他蓄谋已久的计划。

  而就在许言回到许家的同时,萧航正在问着许嫣红关于林多公司的事情,许嫣红也把华兴和林多公司的事情大致解释了一遍。

  这让萧航恍然大悟,不由得说道:“小姐,那这么说来,林多公司岂不是要哭了?”

  “所以我说,许言把华兴的重要文件交给林多公司,对于华兴而言或许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许嫣红微微一笑:“不过,还没有结束,林多公司以为一次进攻失败就算完了,但还早着呢。”

  “小姐的意思是?”萧航满是诧异。

  “既然他们现在元气大伤,那自然而然,就该由我出手了。林多公司有着想把华兴吞掉的念头,正好,我也有着把林多公司吞掉的想法。”许嫣红嘴角一翘。

  这话刚落下,突然间,手机响起。

  许嫣红接通电话,听着另外一边的声音,黛眉蹙起,说道:“什么,我偷偷把华兴珠宝大厦的重要文件交给了林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