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剑圣混都市 周森的本领!14
作者:解阿斌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绿毛傻眼了,他在道上混了好歹也有一段时间,脑子自然是机灵的很。http:///听到周森这么说,他身子一颤,哪里还能听不懂对方的意思?

  绿毛紧张的问道:“森哥,这小子……该不会是有眼不识泰山,招惹了您吧?”

  他可是知道孙晨那小子是个什么货色,那小子整天仗着认识几个人,天天张扬跋扈,谁也不放在眼里。

  对方又不认识周森,又怎么知道周森的厉害?真见到了周森,还真未必不会惹到对方。

  想到这,绿毛吓的浑身一个激灵。

  “呵呵,你还算聪明。”周森懒洋洋的说道:“好了,我给你一个表现的机会,你可以选择为你兄弟出头。”

  “森哥,你这是哪里话,他和我可不是兄弟,我刚才要是知道他招惹的是您,给我几个胆子我也不敢和您作对啊?”绿毛大汗直流,暗道自己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开什么玩笑,他绿毛在道上是颇有名气,可在周森面前,那就是小虾米一样的货色。

  要知道,当初还是周森带他出来混的。准确的说,周森带出来的人太多了,他只是其中一个不上道的罢了。

  周森眯起眼睛,说道:“哦,那算你识相。绿毛,你比以前上道许多了么,看来不枉我教你那么多东西。”

  “森哥夸奖了,我现在就和这小子回去一个电话,让他知道知道森哥您的厉害。”绿毛急忙说道。

  周森没有多言,嘴角一翘,挂断了电话。

  看着周森莫名其妙的打了一个电话,嘴里喊着绿毛,孙晨满脸奇怪,突然心生一股不妙的预感。

  “装神弄鬼,他一定是在装神弄鬼。”孙晨咬牙切齿的说道。

  这心中想着,突然,他的手机响起。

  看到是绿毛打来的电话,孙晨哪里敢含糊,急忙接通电话。

  “绿毛哥,怎么了?你是不是带人过来了?”孙晨急忙问道。

  这绿毛大喝道:“孙晨,你小子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别把麻烦带到老子头上,你知道你惹的是谁吗?那是森哥?在这几条街,没谁敢不给森哥的面子,你小子是瞎了你的眼睛吗?”

  “绿……绿毛哥,怎么回事?”孙晨脑袋有些发懵。

  “老子懒的和你废话,我是不可能派人过去的,另外奉劝你一句,趁早认错服软,兴许森哥还能轻饶你一些,否则你小子今天就等着住院吧。就是森哥废了你也没人给你出头,懂吗?这还是看在我们有些交清的面子上,我提醒你一句。换做其他人敢这么害我,哼,老子早就废了他了。”绿毛叱喝一声,随即挂断了电话。

  这让孙晨心哗的一凉,看着周森那笑眯眯的眼神里,突然多出了许多恐惧。

  “森……森哥。”孙晨眼看绿毛都帮自己做不了主,哪里还敢装硬气。

  “怎么了?绿毛来不了了?”周森疑惑的问道。

  孙晨直接服软的喊道:“森哥,是我有眼不识泰山,招惹了您。时间不早了,我们都该回家了,就,就先走了。”

  说着话,孙晨连忙打算转头就走。

  “呵呵,谁让你回去了?”周森眯起眼睛,冷冰冰的说道:“都给我老实的站在那里,谁敢跑老子马上废了他。”

  听着周森的话,这些学生无不是身子一颤,停下了脚步。

  孙晨本来是打算撒腿就跑的,可是眼看周森的人已经围了上来,心中一凉,只能乖乖的站在原地。

  “你真是招惹了我,我兴许看你年轻的份上,还能饶你一次。可惜,你惹的不是我,你惹的是航哥。”周森沉声说道。穿越之民国崛起

  听到航哥两个字,孙晨目光放在了不远处的萧航身上。

  周森都让绿毛那么害怕了,称之为森哥。

  眼下这周森都喊航哥,这萧航到底是何须人也。

  他终于知道自己今天招惹了一个不该招惹的人,盯着周森的眼神里满是害怕。

  “赶紧跑。“

  这时,几个学生眼看情况不妙,打算偷溜。

  看到这,周森摆了摆手,道:“把他们给我抓回来。按在地上让他们老实一点。”

  “是,森哥。”

  几个弟兄急忙追了上去,不一会的功夫就把那几个试图趁机逃走的学生给追了回来,按在地上,揍了一顿后,这几个本来打算偷溜的学生就安分了许多。

  不过已经得到周森的吩咐,这几个人动手倒是十分有分寸,只是给点教训而已,没有伤到哪里。

  眼看几个试图偷溜的人都被追了回来,这几个跟着孙晨过来的学生纷纷心中一凉,感觉到了彻底的恐惧。

  他们开始后悔,后悔跟孙晨过来了。

  这招惹的到底是什么人?

  孙晨完全是把他们带向地狱啊,以后他们说什么也不跟着孙晨出来了。

  “森哥,森哥我知道错了,您饶了我吧,我一定改,我下一次一定改。”孙晨面色苍白的说道。

  “改?怎么改?”周森笑眯眯的说道,倒也很符合他笑面虎的称号。

  “我……”

  说到怎么改,孙晨有些发愣了。

  “看来你不知道怎么改,也不知道错在哪里,这样吧,我给你放放血,让你清醒清醒,这样你就明白了,你觉得如何?”周森冷笑道。

  “森哥,森哥不要。”孙晨大喊道。

  “按住他的手!”周森大喝一声。

  听到周森的话,两个人来到周森身边,一把按住了孙晨的手。

  “刀子拿过来。”周森摆了摆手。

  很快,周森接下刀子,在孙晨面前晃悠着。

  孙晨面色惨白,眼神中布满了恐惧。

  “你说,我把你这手砍下来,你会不会清醒很多?”周森狞笑道。

  孙晨已经说不出话来了,他只觉得身体僵硬,只是眼神里布满了恐惧。

  “不管你觉得怎样,今天你这条手,恐怕是要和你的身体分开了。”周森温和的笑了一声,那刀子猛的砍了下去。

  “啪!”

  孙晨啊的一声惨叫出来,那些学生也纷纷闭上了眼睛。

  但是,刀子没有砍掉孙晨的手,而是插在了孙晨手臂旁边的泥土上。

  孙晨刚才那声惨叫,也只是被吓出来的。

  “哦,刚才插错位置了,再来一次。抱歉,真的很抱歉,这一次我肯定会插上去的,别担心。”周森一副诚恳道歉的模样,然后拿起刀子,装着找准位置的模样。女神团

  “我知道错了,森哥,我真的知道错了。您饶了我吧,您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孙晨这时精神已然崩溃,他只想快点离开这里,远离周森,远离面前这个恶魔。

  他发誓,他以后再也不惹是生非了。

  这些人简直是魔鬼!

  看着孙晨和那些学生害怕的模样,萧航失笑连连,暗道这周森不愧是在道上混了那么久的人,这吓唬人的本事还真有一套,孙晨明显是被他吓到了。

  想来,这周森以后也不敢再招惹是非了吧。

  心想此处,他看时间也差不多了,说道:“好了,周森,就这样吧。”

  “好嘞,航哥。”周森微笑回了一句,然后看向孙晨,嗤笑道:“现在知道,什么叫真正的残忍了?”

  “知道了,知道了。”孙晨木讷的回答道。

  他现在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残忍,自己那所言的残忍和对方这残忍一比,简直根本不是一个词啊!

  “真没出息。”周森一脚踢在了孙晨的脸上,直接把对方踢的远远的,道:“就你这点胆量还敢出来混?还不赶紧谢过航哥放了你们?要不是航哥发话,老子今天非一个个废了你们不可。”

  听到周森的话,这些学生连忙激动不已的喊道:“谢谢航哥,谢谢航哥。”

  那孙晨也是顾不得尊严,急忙爬起来喊道:“谢谢航哥。”

  “好了,我们走吧。”萧航摆了摆手。

  “好嘞。”周森跟在萧航身后。

  眼看周森走,这背后的兄弟也都紧跟在周森身后。

  而那些学生则是一哄而散,只剩下孙晨一个人愣在原地,到现在还没回过神来。

  “这些学生就是无法无天,天天张扬跋扈的跟没人制的了他们一样,特么的,老子真正混道上的也不敢和他们一样嚣张,就得打打他们的气焰,否则他们以后还真不长眼睛。”周森冷冰冰的说道。

  “吓唬一下他们就够了,想来他以后会收敛一些的。”萧航平静的说道。

  周森点了点头,道:“其实我倒是挺好奇的,这些小虾米,航哥您一个人就可以解决掉了吧,为什么……”

  “为什么我还让你过来对吧?”萧航微笑道。

  “对。”周森尴尬的说道。

  萧航缓缓说道:“他们人多,我若是动手,不是死就是伤,只是些学生而已,本性不坏,我不想伤了他们,吓唬吓唬就行了。说起来,因为这些事情劳烦你和兄弟们,倒是不好意思了。”

  “没什么,哈哈,我们闲着也是闲着,吓唬吓唬这些人,威风一下,也是舒服的很那。”周森显然是过足了瘾,开心的不得了。

  “说起来,这段时间,有我妹妹的消息了没?”萧航满是期望的问道。

  “这……”

  周森深吸了一口气,无奈的说道:“我这段时间一直帮忙调查,只可惜,没有得到什么线索。”

  萧航点了点头,倒也知道此事着急不得,只能叹了一口气,说道:“慢慢调查吧,也不必太过于心急,好了,我先走了。”

  “航哥这就走吗?我一会请客,咱们去吃饭。”周森问道。

  “不必了,你请兄弟们去吧,我已经约了人了。”萧航微微一笑,便是转身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