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剑圣混都市 魅影的追求?17
作者:解阿斌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把剑,的确可以打动我。”萧航盯着这剑许久,随即说道。

  他说的是实话。

  如果这把宝剑到了他的手里,他的实力可以再提升一个档次。

  张宝聪这才露出了丝丝笑意,旋即说道:“那样,就足够了。时间差不多了,我先离开了,我女儿还要请你喝咖啡呢。”

  说着话,张宝聪转身离去,找不到了踪影。

  萧航看着张宝聪离去的身影,思绪万千,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方才转头,找向了王月。

  对于张宝聪的话,他并不全信,仍然保持着一定的警惕心。

  但是,对方对王月的心,却是可以保证的。

  ……

  很快,他便回去找到了王月,王月对他也是一如既往的热情,陪对方喝过咖啡之后,他就早早的回到了家里。

  这第二天一早,他便是起床穿上衣服,洗漱刷牙,然后准备吃早饭,去上班。

  对于早饭他倒是没什么讲究,他一般早上都是吃咸菜加馒头,今天早上一样是如此。可是还没进厨房,敲门声便是突然响起。

  他心中疑惑,不知道是谁,打开门,诧异的看着门外。

  当看到门外站着那诱人的身影时,他怔在原地,有些摸不着头脑起来。

  “魅影!”

  看着门外的魅影,萧航脸上满是怪异之色,不由得问道:“你怎么来了……还有,这是什么?”

  站在门外的的确是魅影。

  魅影还是和以前一样,冷冰冰的,整个人没什么温度,不过相比以前,她穿着的倒是颇显的性感了一点,不过这种性感似乎是刻意的,看起来有些别扭,不太自然,也完全不符合魅影的风格。

  就像是,魅影完全是因为需要穿这种衣服,才会穿这种衣服的。

  当然,萧航想说的是,魅影无论穿什么,似乎都很性感。

  “这是我给你做的早饭。”魅影平静的说道。

  “早饭?”萧航傻眼了,道:“你跑到我这里来,就是给我送早饭的?”

  “恩,你拿着吧。”魅影把这装有饭菜的盒子交给了萧航。

  萧航尴尬的说道:“不是……我自己会做饭的。”

  “你早上吃什么?”魅影问道。

  “咸菜加馒头啊。”萧航如实说道。

  魅影说道:“那样营养不够。”穿越拦截者

  这话落下,他没等萧航邀请,就自己进入了屋子里。

  “喂!”

  萧航接下这饭盒,刚想说自己屋子还没收拾呢,这女人就已经自己跑进了屋子里。

  他阻拦不住,愣在原地看着魅影。

  只见魅影一进屋,盯着那杂乱的屋子并没有在意,而是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来放在垃圾桶里,然后跑到床前,把萧航没有叠好的被褥叠上。

  兴许是习惯的原因,魅影完全把这被子叠的跟一块豆腐似的整整齐齐的。

  这还不算,叠好被子以后,魅影跑到凉台,然后拿起扫把,把屋子打扫的干干净净。

  这让萧航傻在原地,有些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起来。

  “发生了什么?”萧航感觉毛毛的。

  他好像没碰魅影吧。

  对,碰都没碰。

  既然没碰,那就不可能怀孕。

  对,不可能怀孕的。

  可是,怎么感觉魅影像自己媳妇一样?

  是啊,自己师娘不就是这么干的吗?天天早起先把屋子打扫一遍,被子叠好,然后做早饭。魅影也是这样,完全不把这里当别人家,就跟,他俩是两口子一样!

  可是,他师娘跟他师傅,那是真两口子啊。

  “等等……”

  萧航刚想说什么,魅影这时拍了拍手掌心,整个屋子已然打扫的一干二净,焕然一新。

  萧航保证,这跟他第一天住进来一个模样。

  军人干活都那么利索吗?

  “好了,屋子收拾干净了,我先走了。”魅影收拾干净之后,便转头就走,没有丝毫多留的意思。

  “等……”

  萧航话还没说出来,魅影已经雷厉风行的转头走了。

  “这……”

  萧航快要哭了。

  这个女人到底想干什么?

  这是新时代女人调戏男人的法子吗?

  他无奈之下,只能把对方给自己做的早饭拿出来,然后看了一眼,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气。都市神级英雄

  “八宝粥,葱花饼,牛肉,还有鸡蛋。”萧航嘴角抽搐了两下。

  他发誓,这是他来到燕京之后吃过最好的早饭。

  ……

  魅影这时已然来到了小区外,她靠在墙边,平复了一下忐忑的心情,毕竟是第一次出击,她多少有些紧张。

  眼下,她拿出了一张小本本。

  这小本上写着一行大字,为‘女追男手册’。记录着女人追求男人的诀窍,根据那位卖这本书的人说,只要按照这本书上所讲,保证一个月内,就是男神仙也得死心塌地的爱上她。

  很快,魅影翻开书,仔细看看上面的记录,想要判断自己有没有做错,或者遗漏了什么。

  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意思很简单。

  男人追女人或许很难,但是女人追男人,那难度就下降太多了,关键是得勇于捅破这层纱。

  女追男第一条,清晨起来,做好早饭,送到他的身边,帮他收拾好屋子,面带笑容,发出最自然的温柔,如此反复一个月。

  女追男第二条,最关键的是温柔,因为温柔,往往是对于一个男人最大的杀器。

  女追男第三条,穿着,穿着可以性感,但不能性感过头,神秘的,明明感觉可以抓得到却抓不到的,往往是最具有魅惑力的。想要追求男人,必须要记住一条,你不仅要把握他的心,还得把握他的男**望。把他诱惑的欲罢不能,当他爱上你的时候,你再给他,那恭喜你,他已经被你俘虏了。

  女追男第四条……

  很快,把这些看完之后,魅影轻吐了一口气。

  不及格。

  这是她给自己今天做的打分。

  ……

  状态最近有所恢复,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后天都可以三更。

  话到此处,大家都别忘了投票啊,推荐票和月票最近不够多,我都快没动力了。

  推荐票的话,大家都看看自己手里有没有,每天都会刷新推荐票,所以有机会,大家天天阅读都市剑圣的时候,别忘了把推荐票也投了。

  就像是有些读者,尽管人家是攒着章节等看,人家也会天天记得投票,大家不要忘了。

  好多读者都是今天投了,明天就不投了,其实投票也不费多大力气,而且票在手里不投白不投,对不对。

  再者就是月票,月票的话是按月刷新,过了这个月就没了,所以本月的月票大家一定记得要投哦,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