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剑圣混都市 杀你对于我而言!2
作者:解阿斌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心中想着,萧航渐渐的接近着这野兔子。http:///

  而被萧航背在身上的许嫣红则是睁大了眼睛,全神贯注的看着这些,生怕遗漏掉了什么。

  突然间,萧航迅如闪电的冲了过去,直接按住了这只野兔。

  这只野兔在萧航手中挣扎着,可是它已然被萧航按在手里,又哪里能逃得掉?

  毕竟对于萧航而言,抓兔子可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他从小最经常吃的就是这野兔子肉,抓兔子,他闭上眼睛都能抓到。

  “老实一点吧。”萧航抓着这野兔子,朗声大笑的说道:“小姐,我们的食物来了。”

  “你挺厉害的嘛。”许嫣红嫣然一笑,不由得问道:“我们要吃这兔子吗?”

  “那是当然,这兔子肉好吃的很呢。”萧航洒然一笑,道:“小姐,你先下来吧。”

  “恩。”

  许嫣红从萧航身上下来,光着小脚踩在地面上。

  而萧航则是把放在一旁的背包拿过来,取出短剑,一剑刺进了这野兔子的身上,鲜血哗哗的流了下来,这野兔子也是当场毙命。

  看到这,许嫣红不由得把头转了过去。

  她自是不会像普通女孩一样看到这样杀生的一幕就大喊大叫,但她也不喜欢血,不喜欢看,索性就转过头去了。

  眼下,将这兔子杀死,萧航也就省心了许多,他拿出打火机,找了一些可以点燃的东西点上。

  “你要干什么?”许嫣红好奇的问道。

  “烧火,烤兔子肉了。”萧航咧嘴一笑,倒是眼睛发光,很是怀念曾经在山上靠兔子肉的感觉。

  “你还会烤兔子?”许嫣红眨了眨眼睛。

  “那是当然,待会小姐尝尝就好了,这野兔子肉一烤,味道可是很好的。”萧航笑容满面,紧接着,火越烧越大,萧航拿着一根湿棍子,捅着那野兔子便是在这火上烧了起来。

  许嫣红站在火堆旁边,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面前那颜色渐渐变化的兔子,香味出来,这种味道并不让人反感,相反反而让人有些嘴馋。

  至少萧航已经迫不及待,时刻观察着这兔子肉的颜色变化。

  过了好一会的功夫,他方才出声喊道:“好了,差不多了,大功告成,哈哈。”快穿系统之炮灰女配逆袭

  说着话,他拿起短剑,直接切下一小片,送到了许嫣红的面前。

  “小姐,你尝尝吧。”萧航说道。

  “这能吃吗?”许嫣红黛眉蹙起,盯着面前这黑乎乎的一片肉,充满了疑惑。

  “很好吃的,小姐你尝尝就知道了。”萧航如实说道。

  许嫣红轻吸了一口气,接下这块兔子肉,随即咬了一口。

  这是她这辈子吃过最随便的东西。

  毕竟,她从小到大吃过的东西,都是经过严格处理,保证是最具备营养,以及对身体最有益处的美味食物。

  像这种用火烤出来的野兔子肉,是不会上得了它的饭桌的。

  可是,她没得选择,毕竟,她的确很饿了。

  本来以为这兔子肉的味道会很糟糕,可是当咬了一口之后她才发现,味道没有她想象中的那么差。

  “怎么样?”萧航温声问道。

  “很不错,就是没什么味道,如果有调料就好了。”许嫣红眼神里满是意外,盈盈一笑说道。

  萧航失笑道:“那是当然,如果有调料味道就更美了。”

  许嫣红则是看着萧航大口大口的咬着这兔子肉的模样,不由得暗暗一笑,萧航给她这一小片足以她吃好一会的功夫了,她可比不上萧航,狼吞虎咽的吃那么多。

  最关键的是。

  不知道为什么。

  她吃过的山珍海味有很多。

  可是,最让她心动的,却竟然只是这一片小小的兔子肉。

  这个男人,仿佛没什么东西是不会的一样。

  在这个山上,她也只需要跟着对方走就好了。

  很快,十分钟的时间转瞬即逝。

  “小姐,吃饱了吗?”萧航诧异的问道。女人,你被设计了

  “吃饱了。”许嫣红回答道。

  “吃饱了我们就得走了。”萧航看着这升向上空的烟雾,平静的说道:“我们的位置已经完全暴露了,此地不能久留的。”

  “既然你知道这种做法会暴露你自己的位置,那么不得不说,你的胆子还真够大的,竟然还真敢在这里烧火,临死前还要玩浪漫,那我也只能送你们去地狱做情人了。”

  待得萧航话音落下之后,突然一名男子出现,这男子身穿四鬼门服饰,阴冷的看着萧航和许嫣红。

  盯着这突然出现的四鬼门长老,萧航心中一惊,霎时间握着手中短剑,警惕的看着对方。

  他原本以为对方八位长老尽都在此地,可是仔细一看方才发现,找到自己的仅仅只有对方一人。

  现在看来,这八位四鬼门长老多半是分头来找自己,或许这就是自己的突破口。

  “萧航……”许嫣红看着这四鬼门长老找到他们,下意识的说道。

  她心中暗暗有些自责。

  萧航明知道烧火生烟,会引起这些四鬼门长老的注意,却还要如此做,不还是为了让她填饱肚子?

  萧航紧盯着这四鬼门长老,沉声说道:“只有你一个人?那应该是我说你的胆子还真够大的,你就不怕去见阎王的不是我,而是你吗?”

  “呵呵,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但待会可就不是了。我们分头找你是不假,不过,你竟然在这里烧火,如此愚蠢的行为,你还真是胆大包天。不足十分钟,其他几人也会找到此地,那时,我倒要看看你如何逃走。而我现在所需要做的就是,拖住你就好了。萧航,足足找也你一夜,我可是很辛苦的。”这长老扭了扭脖子,阴森的笑道。

  萧航站在原地,思绪着没有说话。

  “萧航,怎么办?”许嫣红问道。

  “小姐,你往后退一些。”萧航沉重的说道。

  许嫣红靠在树边,她知道,萧航下面要做什么。

  对于萧航而言,现在选择逃是一个愚蠢的选择,因为行踪暴露,那些长老必然会从不同方位赶来且拦截,他想要逃的办法就是先杀了面前这个人。

  打定主意我,萧航握着手中之剑,平静的说道:“其他几人会来此地的确不假,但在他们来之前杀了你对于我而言,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