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剑圣混都市 萧航,无路可逃!5
作者:解阿斌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一剑,是致命的一剑,丝毫没有给尹旷留有机会。

  尹旷不敢相信。

  因为他只是一秒的大意而已,也正是这一秒的大意,他就这样结束了。

  啪!

  尸体重重的倒地。

  长剑抽出,鲜血滴滴落地,颜色鲜艳的仿佛花儿般。

  萧航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结束了尹旷的性命!

  “尹旷!”看到自己伙伴就这样死了,于风波有那一刹那间的失神,大声喊道。

  萧航可不会放弃于风波这失神的瞬间,眼看于风波因为尹旷的死而没办法镇定心神,他立刻出招,发起了进攻。

  于风波感觉到了萧航的进攻,吓的魂飞魄散,好在他反应及时,瞬间回过神来,算是及时抵挡住了萧航的进攻。可也因此,他完全陷入了被动局面当中,被萧航牵着鼻子走,丝毫没有还手之力。

  萧航自然不会有任何留情。

  他对敌人留情,就是对自己的不留情,这是他师傅从小教导他的道理。

  如果有人想欺负你,那么你保护自己的手段就是反击。如果有人想杀你,那么你保护自己的手段就是杀了他!

  并且,他师傅和四鬼门有着不死不休的仇怨。

  他和四鬼门,也没什么好说的,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现在的于风波陷入了最难以处理的危机中,起初他和尹旷两人联手,招数尽出,也未能完全压制住萧航,眼下只剩下一人,他又哪里是萧航的对手?

  他完全搞不明白萧航这是什么剑法,一长一短,出招时动若雷霆,快如闪电,对方的招数时时刻刻的变化着,仿佛层出不穷,自己战斗经验如此丰富,竟然跟不上对方的节奏。

  时间转瞬即逝。

  一转眼,五分钟的时间。

  于风波不敢有任何松懈,然而即便如此,他的身体上也被划出了四五道伤口,若非他防范得当,及时避开致命伤口,怕是他现在也和尹旷一样,已然倒在此地。

  “这小子,简直比年轻时的向尽风还厉害!”于风波咬牙切齿。

  他也是活了四十多岁的人,是四鬼门老一辈人,当年和年轻只有二十余岁的向尽风打过交道,知道向尽风的可怕,可和萧航一比,反而是萧航更胜一筹!潜龙系列之无尽战斗

  心中想到此处,于风波大有拼死一搏的意思。

  至少,绝对不能让萧航赢的那么轻松。

  “给我滚开!”

  他手中武器一顿挥舞,想要在萧航那狂风暴雨的进攻下取的一丝喘息的机会。

  然而,他太小看了萧航的进攻招数。

  他刚一出招,萧航就已经看透了他的一招。

  就在他出招的瞬间,萧航猛的一挥短剑,直接牵制住了他的进攻,随即长剑一挥动,攻向了他的喉咙!

  “不好!”于风波瞳孔一个收缩。

  他根本不是萧航的对手。

  而眼下,他难道也结束在此地了吗?

  眼看萧航就要杀了于风波的时候,突然间,一把弯刀出现,猛的挡住了萧航的进攻。

  而就在这弯刀出现时,萧航感觉到了一道冷风,他唯有一低头,躲过了进攻,随即连续退后几步,方才勉强稳下脚步。

  萧航眉头紧皱。

  “援兵来了么。”

  和他所想的一样。

  一眼看去,只见于风波的身边多出了两人。

  这两人也都是穿着四鬼门的服饰,都是四鬼门的长老。

  “黄冉兄,张广兄!”于风波看到这二人出现,惊喜无比,长松了一口气。

  好在他四鬼门的其他长老及时赶到此地,否则的话,他今日可就危险无比,要被萧航给结束了性命了。

  “于老弟没事就好。只是……尹旷老弟竟然被杀了。”四鬼门长老黄冉沉声说道。

  那另外一名长老张广也面色阴沉,盯着尹旷的尸体,神情很是难看。

  于风波和尹旷二人对付这萧航一人,竟然也被对方杀了一人,这萧航才多大?不过十九岁而已,这般年纪轻轻,实力就能碾压他们四鬼门长老,且在少数对多数的情况下还杀了一名,当年向尽风那妖孽怕也不过如此吧。这个可以有!

  “这小子,留不得!”黄冉厉喝道:“再给他几年的时间,怕别说我们几个,就是再多几个也未必能杀了他了。”

  于风波深吸了一口气,说道:“这小子的剑法很是诡异,我都不知道他是如何练成的这种剑法,他只出七八剑,就能把对手玩晕过去,你完全猜不到他下一招会出什么样的招数!”

  张广凝眉道:“他的剑法能厉害到这种程度?”

  “是这样的,这小子一把长剑一把短剑。若是换做常人,这一长一短,完全违和的配合,根本没法用。可是这小子却把这两种不同的剑合在一起运用的炉火纯青,很难判断,他的厉害之处就在这里,能把对手打的晕头转向的,完全无法防备!”于风波咬牙切齿的说道。

  “这么说起来,这小子的剑法的确厉害的可怕。不过,我们倒也没什么好怕的。他就是再厉害也尚且年轻,现在我们三人在,还怕要不了他的性命骂?”黄冉沉声说道。

  “那是自然。”于风波舔了舔嘴唇,看着萧航的神情渐渐变得阴沉起来。

  萧航是厉害,可是,他们三人联手对付,只要保持警惕,不要被萧航以那极快的剑瞬间杀了一人,就不怕萧航不败!

  他最害怕的,还是萧航刚才以闪电般的速度杀掉尹旷的一幕!

  太让人震撼了,一个老牌高手就这样被杀了!

  而萧航则是目不转睛的盯着于风波三位四鬼门长老。

  “看来,你们为了杀我,还真是不惜下手笔的。”萧航平静的说道。

  当然,他也只是表面平静而已。

  并不是他害怕这三位四鬼门长老。他害怕是因为,他体内蛇毒,竟然又隐隐要复发了。

  萧航暗恨,也心知没有用药物压制这蛇毒,这蛇毒被压下去再复发也是极为正常的事情。

  只不过,自己本来面对三名四鬼门长老都难以取胜,眼下这蛇毒复发,他……

  该怎么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