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073】章 叶诗情的想法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叶诗情回到自己房间,才慌乱地焦急起来,她虽然一直很讨厌陆雨,但是也绝对没有想过要取他的性命,况且一个多月前陆雨还救过慕苒湘的命。

  再加上,前几天慕苒湘暗中有和她提过,那晚她被绑架,救她的人很有可能是陆雨。所以无论如何,她现在也不希望陆雨被梓儿杀死。

  但是,如果她现在去求叶青山的话,以她对爸爸性格的了解,十有八九会把自己软禁起来,依然一意孤行地去杀陆雨,所以叶诗情根本不敢去求情。

  可是,该怎么办呢?

  叶诗情躺在床上迫使自己的大脑冷静下来,想要一环一环将这事解开。

  首先,想要救陆雨现在只有一个方法,就是阻止梓儿的行动,但是在家里阻止她肯定不行,她一定会去给爸爸告状把自己软禁起来。

  那么,就只能在外面了,在外面的话,叶诗情绝对有把握让梓儿打消杀死陆雨的念头,前提是叶青山不在旁边。

  其实,叶诗情思来想去,发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绝对不能让爸爸知道自己想救陆雨这件事,只要他不知道,其他的人自己都能搞定。

  可是如果自己想在外面采取行动的话,又不知道梓儿的确切地点会在哪里,到时候也找不到她。

  “除非……我也去古风口,而且要比梓儿先到。”叶诗情怔怔地出神着,脑袋里忽然冒出了这么一个念头。

  想到这里,叶诗情倏得从床上爬起来,抱着笔记本电脑开始搜索有关古风口原始深林的消息,这一查,果真让叶诗情得到了一个重要的信息。

  古风口原始深林位于川西省西部的古风口小镇,这也是古风口原始深林名称的由来。

  而这个原始森林,只有古风口小镇这一个入口,如果搭乘火车的话,需要先坐五个小时的火车到达川西省的省会,然后再搭乘一路公交车,三个小时后直达古风口小镇。

  如果乘坐飞机自然会快很多,但是叶诗情查了一下,到达川西省省会的飞机票已经售罄了。所以,梓儿只能搭乘火车。至于陆雨,叶诗情不确定他是否早几天就已经订了飞机票,也不敢妄下结论。

  叶诗情将这些信息整合在一块,就得出了一个结论,梓儿肯定会在明天晚上到达古风口小镇,在那里栖息一晚。因为她只能搭乘火车再转公交,这一路上要用去八个小时,到了古风口小镇时,肯定已经是晚上了。

  发现了这一点后,叶诗情眨巴了几下美眸,心中也就有谱了,只要自己早一点到达古风口小镇,就有机会等到梓儿。

  想至此,叶诗情忙把身上的银行卡仍进抽屉里里,然后拿出一些现金装在身上。叶诗情心里清楚,古风口小镇是个很萧条落后的城镇,商店里十有八九没有刷卡功能,只能带现金。

  准备妥当后,叶诗情便拉开房门,一个人悄悄离开了家,叫了辆计程车直奔华金市的火车站而去,她也没有和叶青山打个招呼,因为打完招呼后,叶青山就不会放她走了。

  叶诗情的想法其实很简单,只要自己到了古风口小镇找到梓儿,然后软硬兼施地逼着她一起回来,最多两天时间这事就结束了,自己也就能回来了。从头到尾,叶诗情甚至都没有考虑过是否会和陆雨碰面。

  只是……事实真的会如她想的那么简单吗?

  ************

  可能还在睡梦中的陆雨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居然会有一个人比自己更加焦急地赶往了古风口小镇。

  当床头的闹钟想起,时间定格在五点钟时,陆雨睁开惺忪的睡眼,起身开始洗漱。

  而此时的叶诗情却已经下了火车,到达了川西省的省会,再过三个多小时,她就能到古风口小镇了。

  陆雨洗漱完毕后,回到房间朝背包里胡乱塞了一些零食和饮料,挎在背上出了房间,深深地看了眼安凌的房间,便离开了家。

  虽然陆雨可以将这些东西都装进系统里,但是如果他空着手去见慕苒湘的话,未免这小妞会疑惑他为什么一件东西都不拿,所以就背了个包装装样子。

  陆雨来到学校门口时,时间刚好五点半,但陆雨居然已经看到慕苒湘俏生生地靠在学校门口的小树上了,陆雨不由吃了一惊,这小妞居然比自己还早。

  “苒湘,走吧!”陆雨一边朝慕苒湘走去,一边叫道。

  听到陆雨的声音,慕苒湘抬起头看了陆雨一眼,微微愣了一下,而后轻笑了笑,便忙迎了上去。

  “啧啧!今天身上的蔷薇香水味道怎么这么重?”陆雨刚一接近慕苒湘,不由感叹道。

  “废话,要出远门了,本小姐自然要精心打扮一下啊!也好多多招蜂引蝶!”慕苒湘得意地嬉笑道。

  “呃……你声音怎么有些变了,是不是感冒了?”

  “你还敢说!居然把约会的时间定得这么早!害得本小姐三点多钟就起床梳妆!一时没把持住,有点感冒了,咳咳……”慕苒湘掩着小嘴轻咳几声,似乎真的感冒了。

  “晕---谁让你三点多钟就起来的了,化个妆居然都用了一个多小时。”陆雨无奈地耸了耸肩,接着又提醒了一句:“但是慕小姐我还是要修正一下你的话,是我们约定的时间,不是约会的时间,谢谢!”

  “哼!一个多小时还算短了的,只是你们男人不懂女生而已。”慕苒湘娇哼一声,反驳道。

  闻言,陆雨干笑几声,上下仔细打量了一下此时的慕苒湘,发现还真比平常更要漂亮几分。

  明眸皓齿,肤色白皙,水汪汪的大眼睛以及那鲜红诱人的樱桃小嘴煞是勾人,纤细柔软的长发如丝绸般垂肩,遮住了半边如天鹅般修长白嫩的脖颈,再配上她那苗条匀称的身材,确实美得不可方物。

  因为在学校里,平常上课时的慕苒湘自然不会怎么化妆,如今稍一细心打扮,居然就像变了一个更美的人儿一样。

  “呃~~呵呵,我们还是快去火车站吧!别耽误时间了,越拖下去我们买到票的时间就越晚。”陆雨收回放在慕苒湘身上的目光,催促了一声。

  “嗯,走吧!”慕苒湘似乎也感觉到了陆雨方才炙热的目光,微微垂下脑袋,轻声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