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118】章 这是给你的报酬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陆雨抱着安凌回到酒店时,直让酒店里的人膛目结舌起来,心道这小子真牛掰,居然敢这么直接把女孩弄晕,搞到酒店开房。

  虽然他们心底在骂陆雨是个无耻之徒,但也没人敢多说什么,甚至大多数其实还都很羡慕陆雨,毕竟他们虽然看不到此时安凌的容貌,但只看到安凌那凸凹有致的身段,就已经勾起他们的欲望了。

  陆雨抱着安凌快步回到酒店房间,将她轻轻放在了床上。

  陆雨将安凌嘴唇上的血迹慢慢拭去,他所能看到的仅仅是这些伤,至于身体上的,陆雨也不方便去查看,不过陆雨已经问过冰星了,得知安凌只是身体受到重创,并没有生命危险。

  正在陆雨帮安凌擦着伤口时,安凌忽然慢慢张开了眼睛,秀眉微微蹙了蹙。

  “感觉怎么样?”陆雨看到安凌终于醒了,心头的石头总算是落了下来,不由赶忙问道。

  “嗯……痛……”安凌小声道。

  “哪里痛?”

  “全身都痛……”

  “好吧!你先休息一下,好在没有动到骨头,我去叫点饭菜,晚饭还没吃呢!想必你也饿了。”陆雨轻笑着安慰道。

  “嗯……”安凌缩在床上低声道。

  看着走出房间的陆雨,安凌抿了抿雪白的薄唇。

  其实她根本就没有昏过去,只是她在看到陆雨将那些人全杀了向她跑过来的时候,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陆雨了。

  所以,她就假装昏过去了,只当不知道陆雨今天的杀戮。她这样做也确实让陆雨省了心,陆雨也没有和她说起这件事的意思了。

  不过安凌清楚,或许陆雨也明白她的故意假装,毕竟她又没伤筋动骨的,怎么会晕过去呢?

  只是二人虽然心照不宣,但却都很有默契地保持着缄默。

  安凌轻轻吐了口气,这件事总算是结束了,她之所以会被这伙人这么快地找到,是有人通风报信,这个人就是那日故意用飞刀去伤慕苒湘的人,他叫秦非。

  秦非和安凌同属那个组织,他一直在追求安凌,甚至还跟着安凌来到了华金市,却一直被安凌拒之门外,气怒之下,秦非便把安凌的行踪告诉了组织。

  而现在这个秦非,已经死在了陆雨手中,就在那六个人之中。

  如此一来,她的行踪就不会再有和那个组织相关的人知道了,安凌也终于安了心。

  几分钟后,房门被推开了,陆雨端着两盘饭菜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一个同样端有饭菜的服务员。

  服务员将饭菜放下后便离开了房间。

  安凌看着在忙着整理碗筷的陆雨,心头缓缓涌上一股暖流,鼻子酸酸的,眼睛也湿了。

  面具被人揭下来以后,她才感觉到这些年的孤独,这些年的脆弱。

  “来,先喝点蛋汤,润润喉咙。”陆雨盛好汤,小心翼翼地扶着安凌坐了起来,而后笑着给她递了过去。

  “可是……我的手臂好痛,抬不起来。”安凌将手臂故意缩着不肯拿出来,扁着嘴巴有些“委屈”地道。

  她忽然想感受一次被人一勺一勺喂着饭的感觉。哪怕,只有一次也好。

  闻言,陆雨不由哑然失笑,他什么时候看到安凌这样柔弱过。

  陆雨端着碗坐到安凌身边,挽起一勺蛋汤放在了安凌唇前,笑道:“我这人很自私的,这样伺候你,你打算给我什么报酬啊?”

  闻言,安凌轻轻喝下这口汤,舔了舔嘴唇上的一片蛋花,神情微微滞了一下,笑道:“我怕给你的报酬,你不敢要。”

  听到安凌的话,陆雨撇了撇嘴道:“你一这样说,其实就是指鸟的报酬都没有。”

  “哼……”安凌娇哼一声,继续喝起了蛋汤,也不去接陆雨的话茬。

  闲静时,如姣花照水;行动处,似弱柳扶风。心较比干多一窍,病如西子胜三分。

  陆雨看着安凌泛白的嘴唇,柔弱的体态,忽然想起了这句诗词,想起了历史上那个体弱多病,却又因病而娇的林黛玉。

  陆雨虽然没有见过林黛玉,但如今的安凌于她应当也不逞多让吧!让人忍不住怜心。

  安凌忽然觉得,这种场面她盼望过,也似乎见到过。有个人肯为她放下身段,温柔地一勺一勺喂着她吃饭,眸中满含柔情之色。

  只是这种温馨的场景虽然出现过,却是在她梦中。

  但她没想过的是,当这个愿望实现的时候,这个男主角会是陆雨。

  蛋汤喝完以后,安凌又继续让陆雨喂她吃着吃那。总之,就是不让陆雨闲下一刻。

  陆雨有些晕了,他从来没觉得安凌有这么能吃过。

  陆雨怕照这样下去,这四个菜就都被安凌吃光了,所以最后变成了……她和安凌一人吃一口。

  ……

  十几分钟后,陆雨将碗筷拿下去以后,回到房间时,便看到安凌已经缩在床上了。

  陆雨见状,拿起餐巾纸擦了擦餐桌,整理了一下房间,最后才走到安凌跟前,轻声道:“你就早点休息吧!我也该回我房间了。”

  说完,陆雨转身便欲离开,却忽然感觉一只微凉的小手攥住了他的胳膊,陆雨的身体微滞了一下,缓缓转回身子,迎上了安凌亮晶晶的眸子,如一汪忧伤的清泉,那里面倒影着陆雨的身影。

  时间仿佛定格了下来,二人就这样互相注视着对方,静静悄悄的。

  渐渐的,安凌眸中缓缓蒙上了一层水雾,无声无息的美,让人窒息。

  陆雨察觉到了安凌的情绪波动,一时间也有些手足无措起来,感觉到自己的呼吸也慢慢有些乱了,陆雨忙想抽出手,这样下去他怕自己真的会把持不住。

  安凌感觉到了陆雨手上的力道,忽然一用力,从床上坐了起来,香唇直接贴在了陆雨嘴唇上。

  陆雨没有动,却感觉到安凌的嘴唇凉凉的,软软的,香香的。

  “这就是我给你的报酬……你敢要吗?”安凌就这样贴在陆雨唇边,吐气如兰地道。

  安凌一张口说话,顿时一股温热幽香的气息充溢在陆雨的鼻翼中。

  看着近在咫尺的绝美容颜,陆雨的呼吸渐渐也急促了起来,身体不自觉也有了反应。

  还不待陆雨回答,安凌已经微微抽泣着,两手环上了陆雨的脖子,肆意在陆雨唇中索取起来。虽然安凌的那句话是个问句,但她显然没有让陆雨回答的意思。

  陆雨轻轻抱住安凌,虽然不明白她为什么会哭,但他至少明白,这不是伤心的眼泪,更像是解脱后获得新生后的感动。

  陆雨深吸了口气,盯着安凌水汪汪的眸子:“你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