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120】章 公司成立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直到陆雨二人一起离开了元家小别墅,安凌也没有说出她的身份,这让陆雨觉得有些无奈。

  不过既然已经找到了元茂森,相信他们早晚都会相认的,陆雨也就不担心了。

  ……

  第二天下午的时候,陆雨又来到了元茂森家里,想看看药草运回来的情况,这次安凌没有跟来。

  元茂森将陆雨迎进别墅内后,别墅院中的情况直让陆雨大吃一惊,只见里面堆了无数种奇珍药草,堆的跟个小山似的。

  “陆雨,这里居然有最后一种我需要的药草墨雪莲。”更让陆雨吃惊的是,他刚进入别墅里,就听到了冰星的这句话。

  闻言,陆雨吃惊之余又有些一疑惑了,当时在小岛上明明只有两种冰星需要的药草啊!如果有三种,冰星应该早就发现了。

  既然想不通,陆雨变来过拉过正喜笑颜开着的元若谦问道:“你们是不是在回来的路上又找到新的药草了?”

  “是啊!你怎么知道?回来的时候,我们是又发现了一些珍惜的药草,于是就一并带回来了。”

  听到元若谦的解释,陆雨这才释然,这墨雪莲一定是他们在回来的路上找到的。

  陆雨按着冰星所指的方向找到了墨雪莲,还好的是,这药草就在外围,如果是在里面就麻烦了,还得翻找一番。

  只见这墨雪莲是一株花瓣黑白相间的花瓣,通体晶莹剔透,与它这名字倒极为相符。

  元茂森见陆雨拿着墨雪莲一脸爱不释手的模样,不由笑了笑道:“如果你喜欢这朵莲花的话,就那送你了。”

  “不送也说不过去啊!”陆雨扭头笑道。这朵莲花他肯定是必须得拿到的,既然元茂森已经开口相赠了,陆雨也就不用相求了。

  “好了,走吧!和我一起去注册公司,各种证件都带了吧!”

  “呃……等一下,我去躺洗手间先。”陆雨说完,便冲进了别墅正厅,钻进了洗手间。

  陆雨将这朵墨雪莲交给冰星后,终于完成了这个漫长的任务。

  和之前完成的那个高级任务不同,这次居然是自由选择一件高级联盟装备,而不是随机抽取。

  陆雨自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无尽之刃,随后,根据之前任务说明的奖励,还能再抽取七件终极物品。

  根据冰星的描述,陆雨可以用一次抽取物品的机会,将物品合成高级装备。比如,陆雨手中有一把暴风大剑和一个吸血鬼节杖,就可以选择放弃一次抽取中级物品的机会,将这两件装备合成饮血剑。

  陆雨看着已经抽中的这两件装备,便毫不犹豫地选择将它们合成了饮血剑。

  此时陆雨还剩四次抽取装备的机会。

  第四次,陆雨抽到了一个日炎斗篷,这让陆雨有些疑惑了,不是只能抽取中级物品吗?怎么还抽到个大件。

  “这是怎么回事?”陆雨疑惑地对着冰星问道。

  “这里的高级联盟装备是限于价值超过3000金币的装备,日炎斗篷只有2000多金币,属于中级物品。”冰星解释道。

  “原来如此……”陆雨释然地点了点头。

  剩下的三次机会,陆雨分别抽中了黄叉,巨人腰带和十字镐。

  因为只能同时装备六件装备,所以陆雨查看了一下现有的永久装备后,选择装备了无尽、饮血、黄叉、十字镐、巨人腰带和红水晶。

  看着自己的“六神装”,陆雨满意地点了点头,随后才忙跑出了洗手间,和元茂森一同出去办事了。

  ……

  几天后,以陆雨的名义命名的公司变注册成功了,公司名称定为了雨露。

  如果没有点背景,这事肯定不仅要多花钱,还得花时间,但是有白家在侧面帮助,这事很快就完成了。

  接下来的事情,陆雨也就帮不上什么忙了,该是元家出手的时候了。

  白家的分公司几乎遍布全国,他们的员工自然也非常多,白覆天从公司里秘密调动了上千员工交给了元茂森,并且提供了一些元家需要的资金和设备,也算是尽了全力。

  十天后,在上千员工白晚班不停辛苦的劳作下,第一批化妆品成功上市了。

  因为元茂森主打高档化妆品市场,所以价格也是出奇的高,最便宜的一款都要1888元,最贵的目前则是8888元。

  按照元茂森的说法,现在雨露化妆品才刚刚开业,等将来完全打入市场后,最贵的上万都不是问题。

  刚开始,突然冒出来的这款秒叫雨露的化妆品还让人们有些质疑,毕竟这是一个名不见传的品牌,而且还卖得这么贵,自然让大部分人觉得不信服。

  不过总有一些有钱人出于好奇的心理,还是买了一些试着用了一下,当他们用过之后才发现,钱花得绝对物有所值,这款雨露化妆品的质量和效果,绝对比如今市场上的沐雅等外国品牌还要好上许多。

  而和市场上现有的化妆品相比,雨露化妆品价格随高,但还是不及它们。

  于是,这些人开始向友人推崇雨露化妆品,一传十十传百,经过他们的口口相传后,几乎是一夜之间,雨露化妆品这个品牌一下子在帝都火爆了起来。

  在赵氏企业进入低迷期后,雨露这个品牌立即填补了这个空白。

  不到一个星期,雨露化妆品便已经断货脱销了,许多没有买到这款化妆品的人不由懊恼为什么当初没有购买,现在已经卖完了,想买都买不到了。

  许多人也开始追问,雨露的下一批货要什么时候才有,早已经等不及了。

  ……

  此时,陆雨和安凌以及元茂森一家人却在小别墅里乐呵呵得数着大把大把的钞票,这利润,简直高得惊人。

  毕竟原材料都是元家人从深山里收集种植来的,根本没有任何成本,若说唯一的成本,那就是廉价的劳动力了。

  省去原材料的成本后,这么算来,一瓶化妆品的成本仅仅只有不到一百块钱了,可却卖到了好几千块,这已经是无数倍的利润了。

  陆雨不由暗暗感叹一声,元家人十年磨一剑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他们日以继夜的在原始森林里努力研究化妆品的新配方,总算得到了应该有的回报。

  “爸,妈,我们元家总算是熬出头了,以后再也不用受别人欺负了……”就在这时,一直沉默不语的安凌忽然开了口,声音却有些颤抖。

  闻言,元茂森,元若谦以及元母瞬间愣住了,目光有些呆滞地看着安凌。

  她刚刚叫的是什么?

  爸?妈?

  而陆雨,则脸带笑意地看着这一家人,以后必将是幸福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