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122】章 大结局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被一个美女这样诱惑,没有人还能做到坐怀不乱。

  如果是以前的陆雨,早就翻身将叶诗情压在身下了。不过如今,陆雨不敢说自己是个好人,但最起码的自知还是有的,他与白涵也算有了婚约,从某些方面来说,再这样下去肯定是不对的。

  想到这里,陆雨深吸了口气,虽然有些贪恋叶诗情的香唇,却还是恋恋不舍地将她推了开来。

  “怎……怎么了?”叶诗情脸色微红,微垂着脑袋道。

  “我……我和白涵已经有了婚约。”陆雨想了想,还是说了实话。

  闻言,叶诗情的表情瞬间石化,娇躯微微颤抖了起来,哆嗦着嘴唇道:“为……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了,阴错阳差的就和她订了婚。”陆雨想起那天的事,依然觉得有些回不过神,实在太突然了。

  “我……我不管!”叶诗情小声抽泣一声,忽然蒙得抱住陆雨,疯狂地咬着陆雨的嘴唇。

  陆雨当下感觉到嘴唇上一阵刺痛传来,不用手摸都知道,已经流血了。

  看着突然之间有些疯狂的叶诗情,陆雨一时间有些招架不住了。

  欲望在升腾,理智在湮没。

  ……

  爱情会让人盲目,无论你是卑微普通的平凡人,还是高高在上的少爷小姐,都逃不过爱情的魔咒。

  结束了疯狂之后,叶诗情便一个人离开了旧友茶馆。

  陆雨待叶诗情走后不久,便也出了旧友茶馆,站在茶馆门口怅惘许久后,陆雨走到临近的一家商店买了一包烟和打火机,拆开包装,陆雨抽出一支烟点燃,然后将剩余的烟和打火机都扔进了垃圾桶。

  陆雨曾经是抽烟的,只是他体内的烟瘾被冰星全部清除掉了,所以烟瘾从来没有再犯过,只是现在,他忽然又想把这事拾起来了。

  陆雨走回车内,坐在车里安静片刻,脸上闪过一抹沉吟之色,忽然对着冰星道:“我想知道,你到底为什么不肯出来呢?”

  “算了,我也该告诉你了。”冰星沉默半晌,终于缓缓开口了:“其实……如果我化身出现在这个星球上的话,我以后就不能再回到瓦洛兰大陆了。”

  闻言,陆雨表情一怔,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了。

  “陆雨,你把手掌摊开,我给你一样东西。”冰星轻声道。

  听到冰星的话后,陆雨忙依言照做张开了手。

  下一刻,陆雨手中忽然凭空多出了一个东西,是个湛蓝色的水晶球,陆雨端详了片刻,不禁疑惑道:“这是什么东西啊?”

  “这是属于瓦洛兰大陆的时空魔法水晶,如果有一天,你想去瓦洛兰大陆,只要将这个水晶球吃掉,就能去到瓦洛兰大陆了。”冰星看到陆雨疑惑的模样,才慢慢解释道。

  “这个东西……可以吃?”陆雨咧了咧嘴,登时有些无语。

  “当然了,这颗水晶球是由瓦洛兰大陆上各种珍稀灵草做成的,其内的魔法灵气异常充足,吃掉它以后,能让你身体里也有魔法灵气。而且因为水晶球里面包含了一个符咒,所以你也能被它传送到瓦洛兰大陆上。”

  闻言,陆雨恍然地点了点头,不过随之便又沉吟了下来,似乎想到了什么似的,忽然对着冰星低声问道:“你给我这颗水晶球的意思是要……”

  “不错……我该回瓦洛兰了。其实在你替我找到那七种药草之后,我就该回去了,到现在已经拖了好多天了。”冰星的声音有些黯然。

  “你今天和我说这些的意思是,你现在就要回去了?”陆雨默然了半晌,才问道。

  “嗯……”冰星低声道。

  “嗯。”陆雨点了点头,释然一笑:“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这一天早晚会来的,毕竟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那我就先走了。如果你想见我的话,可以去瓦洛兰。”冰星深吸了口气,小声道:“那么……后会有期。”

  “后会,有期……”陆雨的脸色有些黯然,想从身上再摸一支烟时,才想起所有的烟都已经被他仍了。

  良久,陆雨再也没有听到冰星的声音了,便知道她已经走了。陆雨将意识探入脑海里时,发现系统和装备都还在,只是少了冰星。

  忽然,陆雨的手机响了起来。陆雨拿起手机看了看,是安凌打来的。

  不,现在应该说是元若凌了。

  “什么事啊?”陆雨收起惆怅的情绪,笑道。

  “赶紧回来吧!华夏电视台又来人要采访你了,说是要听听你的商业成功之道。”安凌咯咯笑道。

  “晕……好了,我就回去。”陆雨无奈地揉揉脑袋,仰天长叹道。

  这些日子以来,他都记不得自己已经接过多少这种采访了,连回答的套路陆雨都有了心得,无非是把元茂森这十几年的经历套在自己身上,七分假三分真,直把那些人忽悠得团团转。

  收起手机后,陆雨又深深看了眼冰星留给他的那颗魔法水晶球,神色黯然片刻,而后将此球小心翼翼地收进了口袋。

  启动车子,陆雨向着认定的方向,飞速行去。

  ……

  接下来的日子,陆雨忽然觉得,做个名人似乎也挺麻烦的。于是在他的强烈要求下,元茂森终于正式出面了。

  元家和白家终于正式联合,光明正大地对赵家出手了,而慕家这个赵家曾经的盟友在慕苒湘的游说下,他们权衡过利弊之后,也选择保持了缄默。

  再加上赵家自从赵露忠死后,本就元气大伤,这一下更不是白家和气势正盛的元家的对手了,不久之后,赵家便黯然退出了帝都的大舞台。

  帝都的四大家族,这次是真的只剩下了三个。

  陆雨在元茂森的“强逼”下,也成为了雨露集团的大股东,持股份额仅次于元茂森。毕竟不管怎么说,这个公司也是由他的名字命名的,倒也有些亲切感。

  ……

  而从冰星走以后,陆雨忽然有了一个习惯,他只穿在胸间有口袋的衣服。因为那一颗魔法水晶球,陆雨要永远随身揣在上衣口袋里,寸步不离。

  想起那个人时,陆雨便掏出水晶球放在胸口默默念想着。

  只是陆雨不知道的是,这颗水晶球,他究竟会在什么时候吃……

  **************

  “陆雨,该吃早饭了!我都已经准备好了。”身后,一个清脆的声音传来。

  “嗯,辛苦你了,我就去。”

  正在遥望天空的陆雨忙收回目光,将手中的水晶球塞进上衣口袋,而后才回头看了眼身上围着围裙,身姿俏丽的白菡,扬眉笑道。

  ……

  天空,依然蔚蓝晴朗。

  世间,却早已千变万化。

  ……

  (完)

  ——————————————————

  当我真的敲下这最后一章时,只能给追看到现在的书友说几个字:对不起!

  真的很抱歉!

  本来有很多话想跟大家解释的,但是现在感觉说什么都是多余了,索性就闭嘴了。

  希望你们能找到更多自己喜欢的小说吧!

  谢谢你们曾经看过这部烂小说!这是我的荣幸。

  现在该去好好写新书《我叫伊泽瑞尔》了,有兴趣的可以从主页面的作者信息里进去看一看,那里有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