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风水收藏家 封推感言
作者:白马神的小说      更新:2018-12-07

  今天是封推的日子,白马我很高兴!

  美食是我喜欢的题材,所以有了第一本书《重生之食遍天下》,风水相术同样有所涉猎,于是才有了接连三本这方面的题材的书:《都市极品风水师》、《都市相士》和现在这本《极品风水收藏家》。

  《都市极品风水师》封推之后《都市相士》,没有能够封推,所以今天《极品风水收藏家》能够封推,感觉相当的不一样,其中的很多东西恐怕也只有自己才能够体会和感觉。

  一路走来,感谢以下的人:

  我的责编一索。

  支持我的书友,特别是游金、孤雁=死、ngstone、醉月舞风、wsl2080、wang150、书音之友、烈焰不死鸟等等,你们对我的支持,铭记心中。

  还有我的一些朋友,紫苏落葵,传奇,长江,玉米,南华等人,特别是在女频写书的紫苏落葵,她正在经历一些很困难的事情,我想说的是:

  加油,我们都在祝福你。

  另外,特别号召一下,紫苏落葵的新书《醉神话》(书号:2472574,下有直通车),新书上传,看到这一篇感言的人,麻烦都去投一下推荐票,白马感谢你们!

  最近,祝所有人都快乐,同时,继续支持白马!

  [bookid=1808533,bookname=《都市极品风水师》]

  [bookid=2163580,bookname=《都市相士》]

  [bookid=1484281,bookname=《重生之食遍天下》]

  [bookid=2472574,bookname=《醉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