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风水收藏家 白马悲愤地求月票!!!!!
作者:白马神的小说      更新:2018-12-07

  “情况怎么样?”

  在一个总统套房里,郑天龙见到了徐念真,之前两个人分开之后,郑天龙去找阮长石,而徐念真则是去找另外的一些人,不过,此时他发现徐念真的脸色并不太好看。

  拿起茶壶给郑天龙倒了一杯水,说:“先喝口茶吧。”

  看到徐念真这样,郑天龙明白事情应该不太顺利,但还是在可以控制的范围之内。

  等郑天龙喝了茶,也喘了几口气之后,徐念真才说:“去见了一些人,约了他们见面,但是看来不容易谈啊。”

  刚才徐念真去见了一些人,而这些人都是在上华市跺一下脚地都能够抖几下的人,而这一次的事情他们也都已经知道,如果说上华市的风水气运受到影响那也肯定是会影响到这些人,所以说这些人都是利益相关方。

  但是,除了少数的几个之外,其余的人语气都不太好,徐念真都能够想像得到如果不是自己有足够的地位,这些人恐怕都已经是恶言相向了。

  “这也正常,不过,也不用太担心,反正兵来将挡水来土淹就是了,没有什么好说的。”

  徐念真笑了一下,点头,说:“是的,确实是这样,现在再想他们的态度根本没有太大的必要,这件事情既然已经出来了,那就是要处理就是了。”

  “我现在最担心的一个问题是有没有人借机生事?”

  在郑天龙看来,如果大家都是为了保护上华市的风水气运,那就算是有再大的分歧、有再大的怨气,也是可以解决的,因为大家的立场是一致的,但是如果有人借机生事,那事情就会变得相当的复杂。

  “有,肯定有,而且恐怕不止一个,而这也是我最担心的问题。”

  徐念真几乎是毫不思索就肯定地回答了这个问题,今天下午接触的这些人之中她就已经发现了两个人是有这样的意图的,尽管对方掩饰得很好,但是自己这些年来也不是白混的,马上就猜得七七八八了。

  眉头紧紧地拧了起来,郑天龙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出现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们是要作好准备,最主要的就是对这些人的背景进行调查,特别要注意的是这些人的背后有没有风水师。”

  这些人既然都已经是想借机生事,那就是敌人,就是要对付的人,所以越是了解就越好。

  闻曲而知雅意,徐念真马上就明白了郑天龙的意思,这些想借机生事的人,如果只是盯上自己的天一阁的楼盘、只是想从中分一杯羹的话,那其实就是生意场上的事情了,这种东西郑天龙不用管,是属于自己能够而且也是必须要去处理的事情。

  但是如果这些人有风水师在背后,姓质马上就变了,就是郑天龙要做的事情了。

  “没有问题,我现在就让人去调查,有明天晚上我们和这些人谈之前一定能够把情况了解清楚的。”

  郑天龙知道徐念真有这样的本事,打听这样的消息比自己要强大太多。

  “其实不管他们请的什么样的风水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的意图,我是担心那些风水师借着保护上华市的风水的幌子事实上却是破坏风水。”

  风水是神秘的,一般人对此不太了解,基本上都是风水师怎么样说就怎么样听到、怎么样做。如果那些想借机生事的人背后有风水师,这些风水师的目的和动机就是要考虑的问题了。

  徐念真的脸色也变得严肃起来,她明白郑天龙所说的这个问题的严重姓,事情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一切都得要小心为妙。

  “天龙,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这些人和我们谈的时候就会很难应付,更加重要的是你的本事当然是没有话说的,但是恐怕那些人不服啊!”

  “呵,念真姐,这个问题我已经想到了,所以我刚才才去见了那个人。”

  “噢?你去见了哪一个?”

  之前在天一阁的二期的时候郑天龙就说过要去见一个人,但是那个时候郑天龙并没有说到底是去见谁,所以徐念真也不知道,但是此时听到郑天龙这意思就知道肯定是去见一个很重要而且很有地位的人,所以才说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

  “阮长石,不知道念真姐知道不知道这个人?”

  “啊,这个人?你竟然认识阮老?”

  听到郑天龙说出这个人的名字,徐念真也吓了一跳,她真的是没有想到郑天龙竟然会认识阮长石,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够认识的人。她也只是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之下才见过一面,但是此时听到郑天龙所说的语气,却是与阮长石很熟悉的样子。

  “也是巧合,呵,我对他所设计的深天大道的风水进行了一番评说,然后他相当的高兴,所以我们就这样结识了。”

  徐念真点了点头,她知道像阮长石这样的人最看重的就是同行而且是有本事的人,相反财富、社会地位这些对于他来说就没有任何的意义,郑天龙有本事,所以得到对方的赏识一点也不奇怪了。

  “有他出现,我估计是什么问题了,他的地位实在是太高了,听说现在国内的风水界没有几个人的地位比他更加高了。”

  徐念真此时真的是心中大定了,如果只是纯商业上的那些策略,自己完全可以用处置,如果是风水上的,比拼硬本事郑天龙一点问题也没有,唯一的弱点就是资历,但是现在有阮长石压阵这个弱点也就不成为弱点了。

  “嗯~我也是这样想的,这一次的事情事关重大,一定要把所有的可能姓都考虑进去,一定要做到万无一失。”

  不知道为什么,郑天龙下意识地觉得这一次的事情没有那样的简单,而且就算是自己和徐念真已经把所有的事情和可能姓都考虑了,最后还是会出现意外的。

  不过,既然是意外那就是现在没有办法计划的,只能是到时临场再反应了,阮长石的作用其实就是在意外出现的时候用来作应急和缓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