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生水起 十九、鹫巢的沦陷
作者:城市公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就在林黑山寻找吉尔迦美什宝藏的时候,另一个空间里,爆发一场战争,战争的核心是两个女人。

  妮娜自从得知鹫巢里面的两个高手卡扎菲和奥塔玛被林黑山调走,心里简直乐开了花,现在鹫巢里面没有老虎,她这只飞机场猴子,也可以做大王了。

  虽然妮娜很讨厌林黑山这个国际刑警,身为怪盗的一份子,每每听闻一个同行被林黑山捉住,不免兔死狐悲,不过林黑山叫人讨厌,办事却一点也不赖。如果没有他事先布局,自己根本无法从戒备森严的鹫巢中偷取炭疽病毒的疫苗了。

  妮娜从监牢中偷偷溜了出去,瞒过看守的人,来到生活区域,她换上里面侍女的服饰,躲在厕所里,咬着牙将整个人胸部撕了下来,原来,这是一个人工制造的假胸部,若不是她是飞机场,还无法贴上这样的一个假胸部。看来飞机场也有飞机场的好处。

  假胸部里面,藏着她所需要的工具。妮娜首先拿出一包荧光粉粒,这种粉粒原本是用于外太空探测生命用的,本身没有任何颜色,而且由于是纳米级别的尺度,一般人也看不到,但是借助特色的光学仪器,则可以很清晰地发觉。

  这包粉粒只有旺旺米饼那么大,妮娜将其拆开,小心翼翼地吹了一口气,使其扩散到空气中。鹫巢虽然位于地下,但是人毕竟需要呼吸,而且这里空气干燥,肯定有通风管将外界的新鲜空气置换进来。这种荧光粉粒会随着通风管扩散到外界,数量只有小小地一包,但是扩散开来的话,在特殊仪器中,简直不亚于一个足球场那么大。美军会很快发现这个秘密,鹫巢的真实位置就会被暴露了。

  妮娜估计了一下,起码要两个小时,荧光粉粒才会扩散到外界,在此时机内,她要抓紧完成任务。

  妮娜又从假胸部里面取出化妆品,这是特殊的化妆品,并不是为了美容,妮娜对着镜子化妆完毕,连自己都觉得很满意,自己看起来,真想是发病了。

  镜子里面的妮娜,面部、颈部和其他裸露的皮肤,浮肿并出现丘疹,少许地方长出了恶心成群的小水疱——这是炭疽病发作时候的场面,接下来她只要走出去就可以了。

  妮娜装成重病缠身,摇摇晃晃地走了出去,看到前面过来一个侍女,好像支撑不住了一样扑倒她身上,喃喃自语:“我不行了,我好像生病了,快带我去见医生。”

  那侍女定睛一看,看妮娜露出的皮肤上都长满一颗颗疙瘩,有的还流脓,顿时恶心地全身起了鸡皮疙瘩,尖叫一声,推开妮娜,连忙去找医生了。

  鹫巢里人数众多,而且深处地下,容易犯疾病,这里的医生绝对不会少的。不过多时,就匆匆跑过来一个大胡子的男人,只瞥了一眼装作昏倒躺在地上的妮娜,就吓得脸色大变,叫道:“不好,炭疽病毒泄露了!”

  医生不仅知道奥塔玛在制造储存炭疽病毒,而且是参与者之一,只是第二基地没有那么大的能耐制造这玩意,都是从拉丹那里拿过来的,医生也只是负责储藏和预防。他顿时头都大了十倍,该死的病毒怎么泄露了?明明锁在密封的冰柜里面!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故?炭疽病毒可以通过空气传播,眼前这个家伙已经发作成第一期的症状了,也就是说病毒至少传播了一个周期,以地下的封闭环境,人人都染上了炭疽病毒!

  偏偏这个时候,主事的奥塔玛居然出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就算他马上回来,也不能让他进来染上病毒。

  医生还是忠心耿耿的,他自己不能做主,忽然灵光一闪,这里不还有一个能够做主的人。他大声对着身边慌慌张张地侍女吼道:“快去找山鲁佐德!快!”

  山鲁佐德正呆在房间里休养,她身上有外伤没有好,又刚刚成为新妇,那林黑山在女人方面特别勇猛,累得山鲁佐德现在还有点受不了。这几天她一直吃瓶装水和罐头,吃得闷死了,恨不得有时候就乘林黑山不在偷偷吃烤骆驼肉,但是又怕林黑山回来发现了,惹毛了他,绝对没有好果子吃。她正百般无聊,倏然一个侍女慌慌张张地跑过来通知她说道:“医生请你快过去,炭疽病毒泄露了!”

  山鲁佐德大骇,惊叫道:“什么?”

  她马上弹起来,跟着侍女,还是一拐一拐地跑了过去。

  山鲁佐德身为奥塔玛唯一的一个女儿,本来就受宠爱,何况她的几个兄弟,都不长进,吃喝玩乐有一套,别的本事就没有,因此山鲁佐德从小就被器重,有时奥塔玛还在叹息他不是男人,若是男人,接下来霍山这个姓名就由得她承接。

  山鲁佐德自视甚高,加上奥塔玛为人开明,须得她外出游离念书,并且接受各种格斗和恐怖分子训练,只是她运气不怠,初出茅庐就遇上了林黑山,不仅被打个半死,最终还莫名其妙地嫁给了他。这事山鲁佐德没有腹诽过父亲,却不敢质疑,只道是另有深意,自己乖乖地听话嫁人即可。

  在旁人眼里,山鲁佐德地位就不一样了,她是奥塔玛七个弟子之外唯一教习的人,而且多方参与各项事务,甚至有人认为她会招赘女婿入门,继承奥塔玛的事业,因此一旦奥塔玛和其他弟子不在,山鲁佐德是唯一一个可以做主的人。

  假装昏倒的妮娜被抬到了医务室,因此山鲁佐德也是前往了那里,虽说男女有别,但是此刻也顾不得这么多。医生领着山鲁佐德前去察看,后者一看到妮娜身上恶心的宝宝,顿时一阵头晕,双腿不住发颤。太可怕,这般痛苦残忍地死掉,那宁可一头从飞机上撞过去。

  医生说道:“一开始我还希望是其他疾病,所以我抽了犯病人的血,简单化验了一下,她血液中炭疽是呈阳性。可能是她体质比较弱,所以最先发病。而炭疽又可以通过空气传播,我又随机化验了几个人,他们都是呈阳性,我们都染上疾病了!”

  山鲁佐德强作镇定,说道:“不用担心,我们还有病毒疫苗,可以解除感染。”

  说是如此,但病毒疫苗并非能百分百地消灭疾病,仍有部分体质弱的人,将会染病而死。

  医生说道:“是的,因为现在主人不在,所以我想请示你,马上提取病毒的疫苗。”

  山鲁佐德点点头,说道:“好的,要赶快。”

  医生和山鲁佐德一起离开医疗室,妮娜偷偷睁开眼睛,发现里面只有一个护士还在留守,当下呈她背身之际,一闷棍打翻。然后再把身上的化妆物品捏在她身上。反正大家都蒙着面纱,一时之间,也看不出老母鸡变鸭子了。

  妮娜赶紧追过去,跟踪山鲁佐德和医生,他们来到了一个地下仓库,颇有阴寒,这里是储藏病毒的所在地。医生就是纳闷,病毒怎么会泄露呢、纵然停电,使得冷气无法运转,那里面安装的机械装置,也会自动毁灭病毒,以免造成影响。

  山鲁佐德输入密码,打开大门,因为必须有密码,所以医生才需要征得她的同意。密码只有奥塔玛父女两人知道,由此可见奥塔玛对女儿的重视了。

  医生看了一下病毒标本,检测后说道:“奇怪,一切正常,怎么会泄露呢?”

  这里的炭疽病毒当然没有泄露,因为传染地则是另外一种炭疽病毒。

  之所以让林黑山先行潜入鹫巢,就是为了传染病毒,他们两人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毒库。不过由于妮娜和林黑山身上的炭疽病毒经过改良,只能通过体液传播,所以林黑山颇费了一番心思。他在新婚之夜,偷偷地找到整个鹫巢唯一的水源,用自己的鲜血污染了水源,然后每一个喝水的人,都会染上病毒。

  不过林黑山毕竟对山鲁佐德有情分,他知道他身上感染的炭疽病毒与基地制造的是两种不同类型,后者疫苗无用。鹫巢里的每一个人都会生病而死,但是他舍不得山鲁佐德,就严厉禁止她食用污染的水源和食物,只需吃罐装食品。一旦获取了疫苗,就马上带山鲁佐德离开,远走高飞。

  这方面山鲁佐德和妮娜都不知道,但是只要有疫苗就可以了。

  医生和山鲁佐德小心翼翼地取来了炭疽病毒疫苗,打算解冻后送到医疗室给大家注射。妮娜本打算以自己的身体为容器,干脆挨一针,就是疫苗了。但是考虑到自己中的病毒和这种疫苗的不同,说不定产生了奇怪的反应,因此必须直接取得疫苗。

  “时间也差不多了。”妮娜估计美军快攻进来,果然片刻,猛然间地动山摇,美军的钻地炸弹扔了过来爆炸了!

  好机会!妮娜猛然间跳了出来,伸手夺走山鲁佐德手上的疫苗,她身为飞贼,身手不是一般的灵活。山鲁佐德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觉得眼前一花,手中的疫苗已经到了一个陌生的女人手里。

  “你是谁?要干什么?”山鲁佐德戒备地盯着妮娜。

  妮娜得意地摇摇手受伤的疫苗,看到山鲁佐德大胸部,又想到与林黑山的关系,不禁有些妒忌,于是咯咯笑道:“我是与林黑山合作,一起来夺取疫苗的人。现在恐怕美军快攻进来了吧!哈哈!”

  “你!”山鲁佐德面若冰霜,浑身不住颤动,想到林黑山与父亲一起出去,说不定糟了出卖!该死,自己的父亲聪明一世,为什么会相信那个男人,还害苦了自己一生!

  妮娜转身就逃开,山鲁佐德胸口有伤,又初为人妇,施展不开。她咬咬牙,跑去鹫巢隐秘地地道逃走,离开之际,眼睛如冰霜般地盯着逐渐失陷的鹫巢,狠狠地说道:“这个仇我会记得的!”

  然而想到林黑山,却又是莫名其妙的伤痛,这是为什么呢?

  美军发现鹫巢的位置之后,就大规模攻进来,鹫巢里本来就缺了主事的人,一片混乱,没几下就被美军攻破。妮娜拿着疫苗和美军的高层见面,一开口先是对暗号:“你是个基佬!你爸爸是玻璃,你妈妈是蕾丝边,你们全家都是变态。”

  那美军官员叫道:“放屁,我要插满你身上所有的洞!”

  两人不约而同地啐了一口:“他妈妈的,谁搞出这套暗号的!”

  妮娜说道:“我是国土安全部的人,本次任务负责获取炭疽病毒疫苗,已经成功获取,请协助联系我的上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