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二九章 空中大逃杀(第四更,求票票)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随着夏寂的声音响彻整个临山镇,在镇子上另外量大家族里面不少人都是在那里笑眯眯的谈论着:“这次夏家算是亏大发了,听说是连妖丹炼晶都是被弄走五颗,看下次赤色魔潮的时候他们夏家还拿什么和我们抢那东西……”

  “是啊,是啊,据说夏寂的儿子都是被人给废了呢!”

  “公孙家那小子这次请来的帮手可是个狠角色,就连夏寂那老家伙都是被摆了一道……”

  类似此类的谈论此起彼伏,夏家这次算是彻底的颜面扫地了,加上被两大贱人卷走的东西,从此临山四大家,除去公孙家恐怕就要变成临山两大家了。

  再说夏家的一众高手听到夏寂的吼声之后,也都是催动着狮鹫兽快速的往着前面飞行,朝着冷若两人追去。而两人的狮鹫兽因为先前不知道被夏家喂食了什么东西,此刻就算是被公孙贱人使用秘法催动,也是不能够持久的,等到狮鹫兽内丹中的精华耗尽之时,就是这只狮鹫兽生命的尽头了。

  紫金神龙杖的秘法对公孙无赦的消耗也是相当大,就算他也是达到了十魄期,也坚持不聊太久的。

  这时,后面的三只狮鹫兽也是慢慢的追了上来,当先一头和冷若两人脚下这只相仿,速度也是最快,片刻之后,就已经追到了里两人不到几十米的地方。

  见此,冷若的脸上不由的勾起了一抹邪邪的微笑,脑中意念一动,手上顿时出现了两颗高爆手雷,“让你们也尝尝甜瓜的味道。”阴笑间,冷若已经拧开其中一颗手雷的保险杠,对着那领头的狮鹫兽扔去。

  只是,这个时机却似不好掌握,手雷在狮鹫兽身上弹了一下之后,这才在不远处轰然爆炸开来,爆炸的气浪只是逼的那狮鹫兽的速度不由的缓上一缓,那射向狮鹫兽的炸弹碎片都是被冷家高手唤出兵器,挡了下来,这一颗手雷却是并没有造成实质性的伤害,不过也是使得夏家一众高手心中警惕起来,这一下的威力看上去是绝对不弱。

  而,由于这狮鹫兽现在飞行在几十米的高空上,所以在下面观看的冒险者并没有看到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听到上面传来的巨响声,然后看到高爆手雷炸开如烟花般的光幕。

  “嗯,上面开打了,等下等着尸体掉下来好去捡点东西去。”有不少冒险者无耻得想到。

  而冷若见到那高爆手雷未能建树之后,在心中稍微的衡量了一下手雷从拔出保险杠到爆炸的间隔之后,阴笑着把手中的另一颗手雷也是扔了出去。

  见到那再次飞过来的

  高爆收了,这次夏家的众人学乖了,只见其中一个人手上白光一闪,一个类似与回旋镖的东西费了出去,远远的就击爆了那高爆手雷,这下冷若的脸色顿时变得很难看,看来这一招是行不通了,再加上他的手雷存货也是不多了。

  “这样下去今天,还真的走不了了,得想个办法击落他们的狮鹫兽才行。”冷若心道,想了片刻之后,不由的眼前一亮。

  收往头箍上一抹顿时多出了两颗甜瓜来,只是这次却不是高爆手雷,而是闪光弹,故技重施的把闪光弹往身后的夏家高手扔了过去,夏家刚刚击落了高爆手雷的那个高手冷笑一声:“就算那东西攻击再强,打不到我们也是没办法的,小子你就不要在徒劳挣扎了,随着我们回去吧。”说着,那回旋镖又一次的飞出。

  只是这次却是没有想象中的剧烈爆破声,只听座下的狮鹫兽一声嘶鸣,顿时开始疯狂的四下翻飞起来,而夏家的一种高收也是之觉的眼前一亮就什么都看不到了。

  在狮鹫兽的一阵疯狂折腾之下,有一两个冷家高手由于短暂性失明,顿时脚下不稳被抛飞了出去,而那狮鹫在发疯一阵之后,也是如流星般的一头往地上扎去。

  听着夏家高手的一阵阵惊叫声,冷若不由的哈哈大笑起来:“夏寂,你个老匹夫,想要杀小爷,可不是这么容易的。”

  随着冷若的声音传遍大半个临山镇的时候,夏家的几个高手也是跌在了地上活活的摔成了肉酱。

  夏寂虽然没有看到天空上的战况,但是听着冷若嚣张的笑声和夏家高收的惊叫声,心中也是明白,恐怕夏家又一次失利了。而,刚刚醒过来的夏凡尘在感受到下身传来的阵阵剧痛之后又是再次的昏死了过去。

  在领头的狮鹫兽坠落之后,另外两头因为距离稍微远一些所以并没有被波及到,但是刚才的一幕他们也是看到了,只不过他们却是看不到闪光弹的白光,只是看到冷若扔出一个东西之后那狮鹫兽就发疯掉了,此刻却是有点不敢再靠两人太近。

  而对于冷若扔出的东西众人也是在纷纷猜测,有人认为是精神攻击,甚至是有人说这时诅咒。不过这使得众人更加的相信冷若是暗黑地下宫的人。

  因为这诡异的攻击方式,是暗黑地下宫的标志,不管是M436手枪还是之前的高爆手雷,,甚至是那闪光弹,这一切的攻击都是如此的新奇,在这蜀天大陆上可以说是从来都没有出现过的,加上冷若之前无意中施展出的撕焰斩,所以夏家的高手都是一致的认定了冷若的身份。

  这时,夏家的一众高手其实都是已经心生退意了,毕竟谁都不想这么不明不白的就上去送死的。众人纷纷的把眼光看向了领头狮鹫兽身上的一个中年。

  半响之后,其中一个年纪稍小的夏家高手终于是忍不住了,向着哪中年道:“爹,我们现在该怎么般呢?”

  那中年人间到他如此疑问,不由的眉头微皱,而周围的这些夏家高手此刻也都是纷纷对着那中年拱手道:“二爷,只要您发话,我们都听你的。”

  此人正是夏寂的胞弟,只是看他儿子的岁数怕是也有三四十岁了,而夏寂作为族兄,他儿子年岁却只是和冷若相仿,却原来他是老来得子,难怪对夏凡尘如此的溺爱,竟然舍得拿出冷若要求的天价物什。

  却说那中年沉吟了一阵之后,不由的眉头紧锁,思虑了片刻之后终于是下定了决心一般,对着身后的那头狮鹫兽一挥手道:“我们撤退……“

  ……………………………………

  PS:第四更到,求推荐,求收藏!!!明天三更保底!!第一卷也是马上就要进入尾声了,第二卷,看冷若如何遨游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