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六十一章 修罗玄清之气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在把,甲壳拉出蓝色的鱼眼之后,痴星的脸上也是现出了一副凝重的神色,在首页上结出一串繁琐的手印之后,那甲壳上游动的黑色魔纹也是渐渐的消失不见。

  而甲壳也是在空气中变得若隐若现起来,看上去,就和从鬼孖妖兽的体内抽出的那虚无魂魄一样,不仔细看的话,根本就会以为在眼前是空无一物的样子。

  在做完这一切之后,,痴星长出了一口气,盘腿在地上开始闭目养神起来。刚才把甲壳放进蓝色的阴阳鱼眼中淬炼可是消耗了他不少的能量。

  而接下来的一切则是这次能否成功的关键,所以此刻他也是要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之后,才能开始进行下一步的动作。

  而冷若的心中也是惊讶万分,此刻被痴星摆在一边的甲壳,在他的心神笼罩之下竟然不存在一般,如果不是眼角仔细的观察之下,隐隐的能够看到一丝反光,那他一定会以为自己看错了。

  此刻,随着痴星炼器动作停下来,整个底下溶洞中也是重新的陷入了一片寂静之中,出了地面之上的阴阳鱼眼中偶尔冒出一声气泡破裂的声音之外,也就只有冷若自己的心跳声了。

  而痴星此刻却是仿佛已经弥留一般,身上没有传出丝毫的气息。

  在百无聊赖之下,冷若不由的拿百炼刀拨弄起地面之上铺满的那些赤色火鸟的尸体起来。

  特却是不知道,在不知不觉间,赤色火鸟的尸体之中,一丝若有若无的灰色气体被吸入了刀身之中,而且,不少米粒大小的妖丹也是在这贱人毫无知觉的情况之下,融入了百炼刀赭色的刀身之中,聚集在刀内看上去也是慰为壮观的样子。

  而在那丝黑气被百炼刀吸收之后,地面上的鸟尸也是变得如同死去了很多天一般,毫无血色起来,就连骨头都仿佛是在烈火中炙烧过一般,变得灰白灰白的,轻轻的一碰之下就化作了白色的飞灰。

  对此,冷若免不了又是一阵惊奇,不过旋即就把这功劳归结到了地底的阴阳鱼眼的头上了。

  而在,胡乱的搅动一阵子之后,也是开始静静的侍立在一旁给痴星护法起来。

  约莫过了两个小时之后,痴星紧闭的双眼这才睁了开来,脸上的疲累之色也是一扫而空,重新的神采奕奕起来。

  在深吸一口气之后,痴星这才对着冷若一伸手,道:“好了,现在把你的玄水冰魄拿来吧。”

  虽然冷若并不知道后者要玄水冰魄做什么,但是心中对于后者却是无条件的信任,当下,意念一动,把装着玄水冰魄的木匣子从头箍中取出,向着痴星抛去。

  而在木匣子入手之后,痴星的手掌在匣子上轻轻的一抚,盖子顿时应声而开,玄水冰魄也是再一次的出现在了两人呢的眼前。

  即使不是第一次见到玄水冰魄了,但是恋人的心中也是对冰魄中散发出的寒意感到一阵心惊,在这底下溶洞中,因为地心紫火的出现而变得燥热无比的气温,在取出玄水冰魄之后,竟然也是变得温润无比,似乎就是在宜人的春季一般。

  此刻,痴星的双手中毫光一闪,顿时出现了一个透明的瓶子来,只见他一咬牙,忍住眼中的肉痛之色,拔开了瓶子上的塞子,一股诱人的香气顿时的弥漫了整个地下溶洞。

  一团清气也是自瓶子中冒了出来,在空中翻腾变幻间,看上去亦真亦幻,似乎是没有固定的形状,着实是空灵无比。

  要是冷若能够认出眼前之物的话,一定会惊讶万分,这瓶子中的清气虽然看不出有什么神奇之处,但是却是大陆上人人垂涎欲滴,只存在与恶魔禁猎之地修罗族深处的一种,玄清之气。

  这玄清之气,可是对于突破归元期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而且,就算是一些先天上存在巨大的缺陷,不能融合百兵谱的人,只要吸上这么一口,那么也绝对会成为一个修炼天才的。

  而在清气冒出之后,痴星的双手一扬,盒子中的玄水冰魄顿时被投入了那清气之中,而他的手上,能量一阵激荡,手上捧着的上等黄杨梨木顿时应声而碎,露出了里面彩光流转,不知道是什么材质铸造的内芯来。

  在沉吟了一阵子之后,那内芯顿时化作一道流光被投入到了那还悬浮在地心紫火之上的巨大铜鼎内,而原本被抛弃在一边的鬼孖甲壳也是紧跟着投射了进去。

  只是却只悬浮在巨鼎的上空,缓缓的转动着。

  在做完这一切之后,痴星体内的能量也是毫无保留的迸发而出,往着鼎身上一绕,在巨鼎的底下构筑起了一道灰白色的屏障,不过却是在快速的笑容起来。

  消融的速度比之刚才直接的投入到那蓝色的阴阳鱼眼中还要快上不少的样子,见此,痴星似乎是早有鱼疗的样子,因此,并没有太大的惊讶,包裹在清气中的玄水冰魄顿时的射入了灰白色的能量之中。

  那地心紫火,似乎是遇到了天敌一般,顿时的减弱了不少,只剩下一缕还在吞吐不定,见此,痴星原本悬着的心也是终于的放了下来。

  玄水冰魄在他的控制之下缓缓的下沉,一直到停留在,阴阳鱼眼的上空不到半米的地方才停了下来,悬浮在半空,散发这一股无形的屏障,阻隔着下方的紫火继续的窜出。

  而原那仅剩的一缕紫火也在痴星的刻意控制之下在巨鼎的底部缓缓的游走着,鼎内的不知名材质也是很快的就开始融化起来,约莫过了四五个小时之后,这才完全的化作了一股七彩的液体,和鬼孖妖兽甲壳并排的悬浮在了巨鼎的上空。

  “咕噜”不知道过了多久,原本寂静的地下溶洞中却是传出了一道不和谐的声音。

  痴星的眉头也是皱了皱,旋即取出一个小玉瓶对着冷若抛了过去,“里面的丹药,吃一颗可以半个月不用吃饭。”说完,继续的凝神,炼化起了一些杂七杂八的奇异材料来。

  见此,冷若尴尬的笑了一下,原来却是他的肚子在唱起了空城计,不知不觉间,竟然已经过去了半天的时间。

  接过玉瓶之后,只见在瓶底上有着三颗龙眼大小的褐色丹药,正在散发着阵阵幽香,而闻到这香味之后,冷若精神一震,肚子中的饥饿感竟然真的减轻了不少。

  …………

  一更到,今日三更!最后求下收藏!!

  本书第一个高级群已建立,群号127073559,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召唤百兵》书友群,谢谢狼哥提供的高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