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六十三章 力之魂现(三更求收藏)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在胡思乱想了一阵子之后,痴星还是盘坐在地上一动不动,而冷若胸中的热情之火始终是不能磨灭,在稍微的平复了一下心情之后,这才开始进入修炼状态,只是他的心神却是紧紧的锁定外界,稍微一有风吹草动就能够苏醒过来。

  而两人这一坐就是两天的时间,由于此地存在的阴阳鱼眼,周围的游离能量密度也要比外界搞上不少,英雌,这两天的时间之中,冷若的修炼速度绝对比得上外界的三四天了。

  而在这两天之中,不知道是不是先前被杀怕了,那写赤色火鸟也是没有再来捣乱。

  算下来,两人也是在这底下溶洞中待了整整七天的时间,而那半颗丹药的药力也是在时间的流逝之中悄然的消散,等到肚子再次唱起空城计的时候,冷若终于是从入定之中醒了过来。

  等他睁开双眼的时候,痴星却是已经不在原地,只见痴星此刻整个人都是凌空的飞行在巨鼎的上空,鼎中散发的七彩光芒早就已经消散一空了。

  而痴星此刻身上的衣袍鼓胀,看上去似乎是承受了不少压力的样子,而他全身上下的能量也是毫无保留的对着巨鼎压迫而去。

  看他的样子,竟然想要把巨鼎生生的给压爆掉一般,能量幻化的两只巨手捏住铜鼎的两耳,缓缓的向着中间合拢起来。

  而铜鼎虽然本身也算是一件宝贝,但是在紫色地火中已经炙烤了七天之久,原本就是被地火烤炙的几乎就要液化,现在这两股巨力的压迫之下,巨大的鼎身顿时缓缓的向着中间靠拢。

  就在这个时候,鼎中的那透明甲壳中竟然开始传出了一股吸力,原本就被挤压的变形不已的巨鼎顿时以更加快的速度向着中间合拢起来。

  在两相加成之下,约莫三个小时之后,巨鼎的内壁已然触及了透明的甲壳,而甲壳之中传出的吸力也是在这个时候大增起来。

  冷若只是见到,金光一闪,巨大的鼎身,就已经失去了踪迹,仿佛就这样凭空消失了一般。

  而在巨鼎消失之后,痴星也是长出了一口气,抹了抹额头上隐隐渗出的汉珠,自言自语道:“不行了,人老了,伴着么点小事竟然也开始出虚汗了。”

  原本托在巨鼎底部的紫火,和那条蓝色的水龙此刻骤然失去了目标,喷涌之势全部都是向着痴星冲去,看这势头,想是要把他吞噬掉一般。

  不过,在两者只见却是还有着一个透明的甲壳,只不过甲壳只是稍微的一阻隔,似乎马上就如同那巨鼎凭空小时掉了一般,而两股能量也是毫无阻碍的轰击在了持续那个的身上。

  止步过却是也如同先前这般,穿透了出去。

  而这个时候,痴星的身影业已经出现在了冷若的身边旁,“走,先出去。”数字哦呵当先的向着前方出口掠去。见此,冷若稍微一愣之后,也是跨步的跟上。

  此刻他的心中隐隐的有着一丝不安,似乎是有什么威胁就要到来一般。

  等到两人重新的来到那雪峰之上的时候,只见外面不知道什么时候降下了一片乌云,乌云阴沉的可怕,隐隐的有着丝丝雷光在里面闪动。

  在看到乌云之后,冷若顿时的脸色大变,心道:“看这样子,莫非就是传说中神器出世时候,上天降下的雷劫?”

  这个时候,却是不容他多想,痴星手上灰光一闪,冷若顿时的觉得脑门之上一痛,一滴灵魂精髓顿时丛他的神门中飞出,混合着一滴血液,落在了痴星的手上。

  而这个时候,那透明的甲壳在一阵蠕动之后,竟然幻化成了冷若的样子,只是看上去非常的虚幻,若隐若现,似乎随时都可能消散的样子。

  那虚幻令灵体一出现之后,见到冷若,似乎是找到了归宿一般,向着他的脑门直冲而来,见此,冷若的脚下下意识的一动,想要躲避开来。

  不过,旋即痴星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把力之魂收进神门,然后全力的开始收紧心神,只要您能够抵抗住心魔的袭击,其余的一切全部都交给我来。”

  闻言,冷若的脚下一顿,那虚幻的灵体,顿时冲进了他的脑袋之中,最后在魄户上方的神门里面停留了下来,开始盘腿闭目起来,看上去似乎也是在打坐的样子。

  在他的前面竟然还有着三个一模一样的小人,盘坐在神门内,一动不动。

  见此,冷若的心中一喜,按照《器魂分神诀》的介绍,修炼到十魄巅峰之后,三魄合一,化作一股无坚不摧的能量,冲破魄户很神门只见的阻隔,在神门之中凝聚出的四魂,这就以为着此人进入了百魂期。

  只不过在他心神一动之下,却好似没有发现什么通道,而魄户中的两大分魄却是还切切实实的存在着,看上去并不相识突破冷若百魂期的样子。

  那这盘坐的第四魂,应该就是这七天中,痴星忙前忙活炼制出来的,“力之魂,这是你的名字吗?”稍微一想之下,冷若顿时明白了过来,因此也是照着痴星的吩咐开始全力的收缩起心神来。

  而在力之魂进入冷若的体内之后,天空上的劫雷,似乎也是找到了宣泄口一般,在一收一涨之下,一道巨大的紫色电弧顿时的从劫云中冲了下来,对着盘坐在第的冷若当头劈去。

  这个时候,只见痴星手上刀光一闪,身上的气势顿时无休止的增长起来,战刀在手,一股一往无前的霸气冲天而起,而在这霸气之下,就连劫雷下落的势头都是为之一阻。

  而下一刻,那邪异的战刀,已经是带着风雷万钧之势,落在了劫雷之上,在能量的一阵激荡之下,那到足有水桶般粗细的劫雷顿时的应声而散,刀气的余波滚滚直上,这一刀之威力,竟然想要把那到劫云也生生劈散的样子。

  在王虎族圣地中的那个中年,从那团雷光之中露出了半个脑袋,望着西南方向,一脸的疑惑之色:“难道他们现在动手了吗?”不过他旋即摇了摇头,“不对不对,那两道气息中,其中一个蕴含的是雷电之力,另外一个到是和先前感受到的一样,难道还有第三个人?”

  在想了一阵无果之后,摇了摇头,把身子重新的缩回了那团雷光之中:“反正倒霉的不是我,我就不去管这些个闲事了。”

  就在战刀,迎上劫云的时候,在远处的天边出现了一个黑影,一道阴沉的声音,也是随之传了过来:“你的对手是我,那区区的劫云,就留给那个小家伙自己对付吧,相信他会死得很痛快的。”

  随着话音落下,那个脸上红巾蒙面的黑衣人也是出现在了,距离劫云不到一百丈的虚空之中,一双毫无神采的双眼,直勾勾的盯着痴星。

  ………………

  第三更到,最后求下收藏。

  本书第一个高级群已建立,群号127073559,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召唤百兵》书友群,谢谢狼哥提供的高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