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之科技帝国 上架感言
作者:逍遥神王羽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本书写了三个月,终于上架了!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逍遥这本书上面,很多读者都打上了‘太嫩了孩子’这样的标签。

  逍遥不得不承认,自己在写书的时候,人物刻画和逻辑方面很弱。

  这是逍遥的第二本书了!

  去年夏天的时候,逍遥曾经写了一本书。但是因为当时儿子出生了,家里一下子变得很忙,所以只能忍痛停下了写作。

  现在儿子快一岁了,比较容易伺候,逍遥才有时间继续自己的写作。

  本书一路走来,磕磕碰碰地挨了不少板砖,逍遥都差点被这些板砖砸晕了!

  因为有了各位书友的支持,才使逍遥从低迷状态恢复过来。

  在这里,逍遥首先要感谢安逸大大、皮卡丘大大、橙子MM,没有他们的支持,逍遥不可能取得现在的成就。

  然后就是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没有大家的点击、推荐和收藏,相信本书早就埋没在万千书海里面了!

  最后就是感谢我的老婆,逍遥平时忙着上班和码字,有少有时间陪她。在这里,逍遥想对她说声:“老婆,对不起!”

  嗯,时间很紧,逍遥就不说这么多了,还有明天的章节要完成呢!

  打赏名单:

  xnailaio11

  oldcatxMarco

  月魂之梦

  panacea0

  曾经的恛忆

  南极大白兔

  茅庐居士

  永恒的疯子

  书友100215192149488

  太平天G天下太平

  韦家二少

  u凝聚i

  至尊。无名

  大汉国姓LIU

  月夜雪语

  腦殘認證合格

  蓝vs枫

  神《小书虫》魔

  朱文峰

  杰少168

  另外,感谢书友情人之蓝、lx4、yuangong4017投的月票,以及其他投票和点击、收藏的书友!

  很快就到十二点了,希望有能力订阅的各位大大帮忙支持一下,逍遥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