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神道 完本感言
作者:自挂西南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今天,《大唐神道》终于完结了。说实话,《神道》这部作品对于西南自己,及时有欣喜,又是有无奈,甚至可以说,对于这部作品,西南自己并不是太过满意。

  《神道》一书,前期很顺,3万字签约,20万字上架,几次冲进周点榜前十,我记得最好的一次是第六吧?可以说这个成绩是十分不错的。后来由于西南自身的一些原因,断更频繁,甚至有人笑称,《神道》不更新的时间比更新的时间更多,在这里西南跟大家说一声抱歉。下部作品,西南回稳定更新的。

  再说说感谢吧,西南感谢的人也有好多,比如盛大文学审读室的周鹏,,现在的编辑小米,还有许许多多仍然不放弃本书的读者朋友,大家都是我要感谢的,犹记得有位读者朋友发短信催更,让西南真的无地自容。西南在这里也像大家深鞠躬表示感谢。同时也祝大家工作顺利,每天都有好心情。

  再次感谢大家,感谢起点这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