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山军 上架感言
作者:wanglong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看标题,你们就知道本书的公众章节就要结束了。很快,这部书就入V了。

  现在的心情,有点像收了人家的预付款,却担心交不出合格的产品。

  《蒙山军》的公众版已经五十多万字了,不算少了。之所以拖到现在,不是编辑的原因,而是我。因为这部书的厚度超过了我自己的预料,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来,现在,决定上架了,我就必须完成了,这不关水平,关乎人品。

  我是个业余写手,每日挤出宝贵的业余时间来写上那么一两节,还要保证在出差期间力争不断更,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对于每日万字以上更新的作者,阿龙实在是佩服,但真的做不到。所以,只能尽量就自己的水平,保证书的质量,让喜欢这部书的朋友们不至于失望。

  故事的梗概已经说过了,蒙山军即将走出他们可怜的根据地,迈向一个广阔的舞台。自1900年起,中国的历史是一段无可争辩的血与火的历史,在现实的世界里,留给我们的无尽的惆怅。但在虚拟的故事里,我们尽可能地过得扬眉吐气一些。但联想到网友们对眼下那些抗日神剧的批评,阿龙笔下的对手,绝不会是抗日神剧里脑残的日本鬼子。

  无论是日本、俄国,还是美英德法,都是强大的国家,过去尤其是。一个民智未开,工业化连起步都算不上的中国,跻身于列强的游戏中,必须做出更大的努力,还有牺牲。

  带着压力,我要谢谢所有鼓励,支持以及批评《蒙山军》的书友们。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阿龙,将这个漫长的故事讲的精彩,完整。

  物价如此腾贵,人民币的角分辅币已经逐步退出了流通。订阅VIP章节,对于日常的生活来说,真的不是件值得一提的事。我没想着依靠这个生活,就算书友们帮我每日买包烟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