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暗黑世界 嗯...........
作者:乐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嗯..........啰嗦两句!

  本书写到这里已经算半废了,说实话十分的低落,从刚开始的激情满满到现在激情耗尽,唯一可坚持的就是一个讲故事心情,我想很多新人作者都经历过这样的过程!

  我想这一切都是我自身的原因,从新书期以来推荐几乎就没有断过,在这里十分感谢责编大大的帮助,让我一直能看到这本书的希望!

  作为一个写手,如果不能保持两更真的很难混下去,除非你是大神,然而,我居然这样混了几个月,甚至还有几次断更,今天估计又断了,在这里不想提其他原因,都是我自己的原因!

  今天我要请一天假,好好想象接下来的剧情,因为这个剧情很长很长,所以我在考虑要不要写的快一点,但是这样很多人物就无法出现,这本书也将缺失,当然,起点从来不缺少好书,如果无法继续下去我会考虑重新来过,但是现在不会结束,我还在坚持!我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我只知道我十分想坚持下去!

  谢谢各位收藏推荐的朋友!每一个收藏推荐都是对本书的认可,我想要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