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傀儡兵 新书上传公告
作者:幻弦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本书中途长时间断更,有工作调动的原因,也有写作上卡壳的原因,总之幻弦对不起支持本书的读者。

  这本书总共八十多万字,在起点动辄几百万字的作品中,算是很短的了。虽然短,但我总算是写了一部完整的小说,在写作上积累了很多深刻的经验教训。

  我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新书不会重蹈覆辙。

  重新提起笔需要勇气,因为我已深知长篇写作的艰难,但这些年来始终喜爱网络小说,始终想写出很好看很好看的小说,梦想着一个庞大而精彩的世界在笔下生成。

  始终都有这个想法,怎么破?于是又开始码字。

  新书已经上传,希望能带大家走进一个无限纵深、精彩纷呈、栩栩如生、荡气回肠、爽快淋漓的幻想世界。(PS:这是夸张的广告词,请大家直接无视。)

  希望新书能够上大家轻松娱乐一下。

  这次写的是科幻类,类别不重要,写好了什么类别都好看,写不好什么类别都白搭。

  新书是最需要支持的,请大家收藏一下,投张推荐票,幻弦拜谢!

  书名:《超级虫洞》,书号:2737933

  [bookid=2737933,bookname=《超级虫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