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9 禁区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半夜里跑了出来。

  “紫天池!”

  他一直想着这个名字。

  天紫村三面环山,北山不就是在那边吗?北山在三面山中是最高的了,那边的山上长满了各种各样的树木,以前听爷爷他们说过,说北山最好是不要去,说北山是天紫村的生命起源,最早的天紫村人就一直长年生活在北山上,靠在北山上种植野菜和狩猎为生,所以说北山是天紫村的根基,也可以是说是天紫村的龙脉。

  还听爷爷他们说过一件事,不过只是一个传说,也不知道是真是假,说当年连紫衣和天女就是一直住在北山上的,但是后来他们也是在北山消失的,村里人再也没有见过他们,后来有人上过山,但是却再也没有回来,村里连续有好几十个人陆续上过山,但是最后都没有音讯,所以最后再也没有人敢上那个北山了,大家都说北山上一定有鬼,那鬼一定就是那个连紫衣和那个天女,但也有很多人认为那个天女一定不是什么好货色,一定是个妖女,是她最后克死了连紫衣,不过这些事情谁也不知道了,而且倚天都还是听他爷爷讲的,二年前爷爷已经死了,现在他爸爸他们知道的就更少了,很多关于天紫村的过去都几乎没有人知道了。

  现在也没有谁再提起连紫衣,还有那个天女,一切都成为历史,成为过去,还有那个北山,大家谁也不敢再去了,一提到北山,村里人第一反应就是有鬼。

  村里有几户人家在北山脚下有田,听他们讲,每到旁边的时候,就听到北山上吹过来一阵风,那风可不是一般的冷,像平常夏天,旁边在那里干活,那得穿棉衣,这个可不是唬人的,千真万确,因为这个原因,现在村里的那几户都不想要那几块田了,多次找了村里解决,但是那几块田给谁,谁都不想要,再说天紫村还是个很穷的村庄,整个村里没有一个企业,再说这么一个穷村,谁愿意在这里办企业呢?

  不要也不行,所以他们只好种着,但是他们再也不敢在那里呆那么晚了,一般下午四五点钟就走了。

  听那几户讲,到了傍晚的时候,那个风从北山的中间吹过来,而且那风里面还有一种特殊的味道,风还吹得挺有节奏感的,很像一首什么曲子,但一时想不起来。

  总之,关于北山有很多传说,还说得挺可怕的,搞得神乎其神的。

  北山在天紫村村民的心目中就是一个禁区!

  已经过了好几天了,因为妈现在成这样了,爸爸出去做事前总是交待让倚天在家照顾,不过,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妈又一切都很正常,似乎什么事也没有,下午了,倚天一直想着那位老者给他的纸条,他一个人蹲在屋子旁边,望着北山,那位老者叫他到北山去找一个叫紫天池的地方,那个老者究竟是什么人?他怎么知道我这里有北山?还有他怎么知道北山上有一个叫紫天池的地方?还有他告诉我这些究竟有何用意呢?

  难道那个叫紫天池的地方还住着神仙不成?或者叫我去找一个上古秘密,来让我得道成仙?这个世界上有神仙吗?修真,修仙,还有异能不都是现在书上写的,又有谁见过现实生活中哪个人有超能力,倚天开始怀疑那个老者只是在胡弄他。

  但是,当他望着北山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在他的内心里,他对北山有一种冲动。

  他向往那个神秘的地方,那个不为人知的地方,那个天紫村所谓的禁区。

  都二十一世纪了,谁他娘还相信有神有鬼,倚天也这么想。

  相信鬼啊神的,哥们你是鬼吹灯看多了吧!

  倚天有些烦闷,他一个人在朝北山的路上走着,但是他还没有下定决心。

  突然,几个男的,看上去造型挺酷的拦住了他。

  倚天一看,最前面那个头发很长,长得挺壮的,有点不男不女,不说话还真只是像,一******说话,整个就一女的,真怀疑是泰国人妖。

  他说话太那个娘娘腔了。

  “喂,臭小子,大哥问你一件事,你得告诉你大哥,要是你小子不说实话。”

  那男的拍了拍腰上一个很突的东西。

  那是一杆枪。

  “信不信我让子弹穿过你的心脏,还有你的脑袋。”

  见倚天不说话了。

  “旁边一个长得很强悍的男的说道:“不用怕,小子,我们不是坏人,这是我们的大哥,他问你什么你就答什么就是了,你不用害怕。”

  倚天轻轻地点了点头。

  倚天心想,他们这帮人一定不是干什么好事的,好像他们都带着枪。

  “喂,你知道不知道你们这哪有很安全的地方,告诉大哥我,重重有赏。”

  “大哥问你话呢?**哑巴啊,就算是哑巴,老子也要打得你会说话为止。”

  那个壮汉发火了。

  老大连忙说道:“哎——,小孩子嘛,胆小,你看,这是一个小山村嘛,估计他从来没经历过今天这个场面,可以理解,黑子,你别这么大声嘛,吓着人家了,把人家弄哭了,你大哥还怎么问啊?”

  “老大,问一个小毛孩子顶个屁用啊,不如把他干了,抓个老家伙来问一个,那样才准确一些。”

  “我说黑子啊!你跟着老子混了几年了,怎么就没有一点长劲呢?早就跟你说过了,凡事不要光讲力气,凡事多动动脑子,老子早就想提你了,让你到分坛去当个头,你就是个草包,靠,有脑子没,整个脑子里面是什么,你知道吗?”

  “老大,当然是知识。”

  “知识个屁!是便便,我说你便便放哪不好,干嘛放脑袋里面呢。”

  老大说得一伙人都呵呵地笑了起来。

  “明白不?”

  那个壮汉摇了摇头。

  “强子,你们几个一人给他一耳光,谁******打得最响,谁就是莲花分坛的坛主。”

  “还客气什么,赶快上啊!一人二秒钟,那个什么武警作战大队的几个特种兵快来了,想当分坛主,你们就别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