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4 准备战斗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表子哥手下连忙往刚才黑子去的那个方向跑。

  天已经越来越黑了,刚才像地震似的搞得树也倒了不少,树林里一片混乱。

  “老大,这有个人。”

  研究生大叫一声。

  “人你怕个屁啊!”

  研究生吓得不得了。

  表子哥连忙奔过去,将他翻过来一看,“黑子,黑子。”

  表子哥大声喊着。

  他一看,已经没气了。

  表子哥突然站了起来。

  “还站着干什么,还不赶快人工呼吸?”

  他的手下被搞得一愣一愣的,一个个都看着那个研究生。

  “大家都别看着我啊!搞人工呼吸,我只给女的搞,要是下回有个女的要呼吸,再丑我都认了,这回,机会还是留给你们吧!”

  表子哥二话不说,直接将那个研究生拉了过来,将他按到了黑子身上,将他的嘴巴硬是对上了黑子的嘴。

  “呼,快给老子呼,你害死了几个弟兄,快呼。”

  研究生被整得眼泪都出来,直接大哭了起来。

  表子哥突然站了起来,他从口袋里抽出了一只烟,又掏出了火机,只听到一声清脆的响声,火机着了,突然吹过来一缕阴风,火机一下就灭了。

  他又打着了一次,又被吹熄了。

  他直接将那个火机丢了老远,没想到火机爆了,发出一声巨响。

  他十分气愤,直接将烟丝放进嘴里,使劲地嚼了起来。

  “继续找,把那个小毛孩给我找出来,老子要毙了他。”

  表子哥的手下立马开始找。

  他的话音刚落。

  突然就听到山下有人在喊话:“我们是武警作战大队雪豹突击队,你们已经被包围了,放下武器,立即投降,争取政府的宽大处理,如果你们还是一意孤行,负隅顽抗,你们终归不会有好下场。”

  下面正在喊话。

  那个研究生搞得惊慌失措的,那杆枪在他的手里抖得厉害。

  不知道怎么搞得,他的枪又走火了。

  只见一发子弹穿梭而下,下面喊话的声音也没有了。

  在山下面,雪豹突击队员个个都作好了作战准备,喊话的是突击队大队长,只在喊话,一颗子弹从山上飞了下来,子弹正好打在了他的喇叭上,他被了一跳,干特警察这么多年了,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连罪犯的毛都没有看到,居然还差点中弹,在他看来,这可不是一般的神枪手,如果不是在部队受过专业训练的,是根本不可能这么准的。

  大队长连忙向部下说道:“大家一定要小心,说不定他们那里面也有特种兵,那个老大表子哥可是黑社会名校的高才生,不是吃素的,大家当心。”

  “大队长,我们还喊个吊的话啊,像这帮鸟人,还喊话,不是浪费电池吗?直接把他们干了得了,一班长孟飞说道。

  “再喊一喊吧!”

  “拿什么喊啊!大队长,再喊,您就成炮灰了。”

  一班长望着大队长。

  “那我们干。”

  大队长问道。

  “干呗!只要您一声令下,我们干死他们,一帮鸟人,还以为自己真是CS中的土匪,拿个什么AK就以为自己了不起,让他赏赏哥研究的炮。”

  “我们真用炮干?”大队长问道。

  “大队长,你们就都一边休息去吧,小江,把我的炮拿过来。”

  一班长孟飞直接将一个龙形的小型炮,说是炮,也就是一个火箭筒差不多,直接对准了山的中间。

  “去死吧!一帮土土匪,跟**对着干,跟广大人民对着干,只有死路一条。”

  只听见轰的一声,山上浓烟四起,孟飞连续打了几炮。

  孟飞转过身来:“大队长,拿什么枪啊!这个东西过瘾。”

  “要不每个人配一个,就那帮匪徒,还不给吓死。”

  表子哥和他的手下一下子都慌了。

  “妈的,用枪轰老子。”

  表子哥大声骂道。

  大山里黑乎乎的,他们无处可躲,还在想着倚天说的那个什么紫天池,现在屁的池也没有看到,连个洞都没有,山上的坟倒是不少,表子哥甚至都在打那些坟的主意了,要是能钻进去,他狠不得马上钻到坟里面去,那里面最******安全了。

  “妈的,快找紫天池,找那个小毛孩。”

  大家都乱成一团,朝山上跑着。别人的打火机一打着就熄了,但是那个研究生的却一打就着,他拼命地往上跑着,看他平时挺熊的,关键时候要逃跑他还真是个好腿,跑得挺快的。

  “那是谁的火?”

  表子哥看见了,大声喊道。

  那个研究生一慌神,脚下一滑,摔了一跤,打火机掉在了地上,一会就燃起了大火。

  那个研究生一看着火了,大声喊道:“着火了,大家快跑啊!”

  他的裤子一下子着火了,他在地上滚也没有用,只好将裤子脱了下来,然后拼命地朝上跑着。

  倚天在山里面也迷了路,走来走去也不知道在哪了,感觉一直都在原地转圈圈。

  他一看,不远处起火了,心想,这下子完了,这山里的风这么大,要不了多大一会,就会全烧起来,连个躲个地方都没有。

  孟飞向大队长说道:“大队长,您好,山上起火了,那帮土匪,真是******天要他们亡,我们就在山下守着就行了。”

  “好事,好事,看来我们不用费一兵一卒了。”

  “大队长,那我们要不要行动。”

  “不用了,先等等看。”

  “见机行事。”

  山上乱作一团,倚天正走着正着,怎么感觉踩到了什么,硬硬的东西,他准备蹲下来,突然他的四身喷出一股泉水,泉水直冲天际,仿佛要与天结合,与天相融,与古书中记载的天水一模一样。

  泉水喷向倚天的四周,发出巨大的声响,见到这般景像,表子哥他们一伙像见到了救命恩人一样,直接冲了过来。

  因为天黑,几乎什么也看不见,泉水一直在喷着,倚天感觉自己一直都在下沉,仿佛自己下沉到了很深的地下一般,感觉周围空荡荡的,像是进入了一个很深的洞,连他的呼吸仿佛都有回音似的,他感到一种内心的恐慌。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真怀疑自己是不是穿越了,或是到了一个异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