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9 天女的秋千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表子哥的手下一看老大掉了下去,不得了啊,他们直接把倚古晶也推了下去。

  倚古晶一掉下去,正好砸到了表子哥,表子哥啊的一声,腰都快要被断了。

  “老大,老大。”表子哥的手下在上面大声喊着。

  “喊个屁啊,老子都下来了,你们还不跳。”

  表子哥大声吼道。

  “老大你还没死啊?”

  “******,谁啊,想老子死啊?”

  “不是,不是,老大,下面有宝藏吗?”

  “妈的,什么都有,靠,还有小仙女呢?”

  他的手下一个个都在议论,还有小仙女,那还不跳,一个个都跳了下去,表子哥连续被砸了好几次。

  倚天用手一抓那只青蛙,那只青蛙就乖乖地听他的了,他真怀疑他的是异能的,当表子哥一伙高高兴兴地在池子里面享受的时候,突然一只青蛙从水里蹦了出来,把他们吓了一大跳。

  “妈的,什么怪物啊?”

  表子哥差点没晕过去。

  虽然他平生见过许多的怪物,但这回碰到这么一个很超蛋的青蛙,这还是头一回。

  倚天躲在一边呵呵地笑着。

  他一只手抓着一朵不知道什么名字的花。

  突然,花拔地而起,倚天一下子翻了。

  这一翻,把后面的墙壁撞了一下,墙壁上面有一幅图画,图画上面画着一个很美丽的裸女,此女正在池子里沐浴,他一不小心撞到了裸女的上身,这一下不得了,整个池子里的水顿时像沸腾了似的,激起一阵阵波涛,顿时天翻地覆的,像是要来一场巨大的风暴似的,表子哥几个还在里面享受,顿时搞得头晕目眩的,倚天却在一旁呵呵地笑着。

  突然,池子里的水升高了,整个池子里的水向倚天冲过来,倚天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就被大水冲走了,水流很快,倚天仿佛在过时光隧道一样,在一条黑乎乎的道子里面飞速地滑行着。

  说实在话,倚天很有一种漂流的感觉。

  倚天也不知道自己飘到了哪里,当他一觉醒来的时候,发觉自己仿佛到达了一个人间天堂似的,这里开满了鲜花,就像玄幻小说里所描绘的图景那样美,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心想,这里难道就是紫天池吗?或许就是天女之墓吧?但是池在哪里呢?墓又在哪里呢?

  倚天感到很是好奇,他爬了起来四处看着,感觉头还有一阵眩晕,刚一走,靠,就摔了一跤,原来这里长满了苔藓,地面很滑,他一下子摔得不轻,接着他又爬了起来,再一走,又摔倒了,倚天是一个性格很要强的少年,他继续爬起来走着,在经历了多次摔倒了,他终于可以在如此滑的地面上正常行走了,他走到了一片长满野花的地方,仔细地看着,欣赏着,这些野花都很奇特,不仅颜色很怪异,就连花的样子也很怪异,有的花长得像一颗星星,他心想,这是满天星吗?似乎又不像,满天星是白色的,但这是红色的,总之他也分不清楚,再看那些花似乎组成了一个什么图画,因为虽然一看就知道经历了很多年,但是那些花明显好像是当年有人有意种下的,不仔细看,并不清楚,但仔细一看,就可以看出,这些花组成的是一个漂亮的发夹,这么看来,应该是一位美丽的女子做的,当年她一定在这里生活过很长的时间,而且她也一位很爱花的女子,很有情调,懂得赏花,虽然这些花不能堪比玫瑰和牡丹等比较名贵的花,但是这些花却散发出了一种奇异的芳香,倚天因为是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也是第一次闻到这些花朵,他顿时感到了一阵阵头晕,花的芳香似乎进入了他的身体,他的血液,他的骨髓和他的每一个细胞,让他的每一根神经感到了一种兴奋异常。

  倚天俯下了身子,想用手轻轻地去抚摸一下一朵紫色的花朵,不料,他的手还没有完全触碰到花朵,那朵花就立马凋谢了,他感到很是奇怪,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到底到了哪里,为什么会这样?难道又是因为自己的那双手的原因吗?

  赏完花,倚天便又走到了前面,前面是一个秋千,那个秋千虽然看上去有些陈旧了,但是那个秋千编织得相当精美,一草一木之间都连接缜密,由此可见此作出自一位非常细心的女子之手,虽然没有人坐,但是秋千却一直空空地自个荡着,倚天起初也觉得这里是不是有鬼,秋千的主人的魂是不是还在这里,但是倚天虽然只有十岁,他却是从来都不相信神鬼之说的,所以对于这个秋千为什么会自个荡着,倚天四处望着,他站在秋千的正前方感受了一下,又站在秋千的正后面感受了一下,由此他得出的结论是秋千是真的,也是真的在动,但不是什么神鬼弄的,原来秋千起初在设计和选位置的时候就考虑到了它后面正好有风吹过来,风一吹过来,秋千就很自然地动了起来,风不停,那么秋千就一直不停。

  知道了这个秘密后,倚天有些得意洋洋,觉得自己还是蛮有智慧的,心想,不如坐上去玩一下吧!毕竟他只有十岁啊!爱贪玩是很正常的,他很兴奋地往上爬,刚爬上去还坐得很稳当,但是当他用力地一荡的时候,他忘了,这个秋千可能真的是那个什么天女设计和坐过的,虽然村里的传说说是有几千年,少说也应该有千把年吧,哪里还经得起他来折腾,他这一荡,靠,秋千直接性一断了,倚天直接向前扑去,着实把他吓了一跳,还好断得及时,要是还晚点断,那他就直接撞上石墙壁了,他直接掉在了地上,脚刚一落地,没有站稳,直接一滑,一下子就滑到了烂泥中,搞得倚天满身是泥,靠,真不知道这里还有这么大的一大堆泥巴,真是超蛋,搞得倚天鼻子眼睛都快要分不清楚了,他居然还呵呵地笑得出来,他自嘲道:“看来这天女坐过的东西可不是我们常人坐的,真超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