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5 相遇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正在湖边洗脸,他感觉口真的好渴,将水捧在了手里,正准备喝,但一想到那些小说里的描写,这还敢喝吗?要是像杨过和小龙女一样在这个深谷里中个什么情花剧毒什么的,没有解药,怎么办呢?倚天将捧在手里的水全丢了,但是他确实太渴了,心想,死了就死了吧!他又一次将水捧在了手里,正准备喝,突然他无意中在不远处,也就是他来到这个地方的那时进来了一个女的,还是个超级大美女,又性感又漂亮的,倚天心想,该不会真的是村里人传说中的那个天女吗?难道天女是真的存在的,她还真的可以长生不老,都几千年了,还这么美,连倚天这个十岁的少年都忍不住要多看上几岁,渐渐地,那个女的朝她这边走了过来,走得越近,倚天感觉她越漂亮,太性感了,村里的女人没一个有她漂亮的!倚天都快看呆了,都忘了手里的水是什么时候已经喝到了肚子里面。

  现在好了,想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水已经喝了。

  是死是活听天由命,倚天的二伯倚古晶不是说他的生命线很长吗?倚天心想,喝了这湖水,我该不会搞得有了什么特异功能,出去后很牛逼吧!太牛逼了也不太吧!能挣到钱,让爸妈过上好日子就行了,太牛逼了我也难以接受,上仙那更超蛋了,老不死,活着有什么意思呢?

  我不要做什么上仙,只希望老天爷给我一点异能就行了。

  话刚说完,他就感觉体内怎么有一股热量在翻来覆去的,弄得他好难受,靠,倚天心想,该不会是什么特殊的能量吧!难道是天女在这个湖水里藏了什么能量,只要喝到它的水就会吸收它的能量,但这个能量又太强大了,又不是一般普通人可以承受的,要是承受不了,只的挂了,看来我好像有点抗不住了,倚天都感觉全身发热,怎么办?头还有点发烧,再看看他的那双手,我靠,颜色都变了,变成灰的了,而且很热,这是怎么搞的,这个水里面的能量怎么这么厉害。

  正想着,那个女的快走近她了。

  珠丽文看见一个男的怎么在湖边玩,她心想,不会是书中记载的连紫衣吧?他还活着,我进来的时候不是写着天女之墓入口吗?难道天女已经死了,后来连紫衣就把她葬在了这里,他自己还活着,如果这是事实的话,书中的记载是真的了,那这么算来,连紫衣应该有几千岁了,怎么会看上去还是一个少年了,如果这个少年不是他,又是谁呢?他怎么会跑到这里来,这里可是禁地,一个毛小子是根本进不来了,为了进这里来,不知道死了多少人,以前进来的都没有一个出去的,我这次进来都还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出去。

  倚天越看越不对劲了,她怎么会穿着现代人穿的衣服了,上身穿着一件羽绒服,下面穿着一条黑色牛仔裤,几千年前的天女怎么会有这些东西呢?难道她还时不时地到都市里面去逛一逛商店,买现代人的衣服吗?

  倚天心想,要是她不是天女,那又是谁呢?难道是来这个禁地找紫天池的秘密的。

  紫天池究竟是一个什么地方,到底有着什么样的秘密,可以让这么多人不顾生命的安危来到这里?

  倚天的脑子里一片混乱,越想越多,都快要爆炸了,“啊”,他大叫一声,这一声把那个珠丽文吓坏了,她心想,我靠,连紫衣要发威了吗?

  “啊”的一声结束,倚天再看,那个女的居然不见了,倚天正准备走,一颗子弹居然从他顶上飞了下来,直接射到了湖里,射到了湖里之后还在冒烟,倚天吓了一大跳,他心想,这里怎么会有子弹飞过来呢?难道那一伙毒贩追过来了,越想越不对劲,子弹是从上面的石缝里面飞出来的,也就是石缝上面应该就是他曾经到过的地方了,倚天正准备找个地方藏起来。

  “站住。”

  珠丽文突然窜了出来,大声喊道:“你是谁?”

  倚天心想,她一定把自己当成连紫衣了。

  “我就是连紫衣。”

  倚天说这句话的时候,故意说得很模糊,像******嘴里含着什么东西似的,总之听得不大清楚。

  “你说什么?”

  倚天又重复了一遍。

  那个珠丽文听得是云里雾里,什么玩艺啊?

  “你是人还是鬼啊?”

  倚天又大声啊了几下,像疯了似的。

  珠丽文连连后退,她心想,不会是什么音波功吧?

  “你就是传说中的连紫衣?”

  “是还是不是?”

  倚天突然一转过身来:“对,我就是你们传说中的连紫衣。”

  “传说中,几千年前,连紫衣和天女一起在这个北山中生活,从此便消失了,有的人说他们死了,有的人说他们得道成仙了,还有的人说他们到了别的地方,从此改名换姓了,更邪门的说法是,说他们俩双双到了异界,学会了很多异能,现在很牛逼,但是异界并不是我们凡人可以去的地方,所以没有人知道。”

  “哈哈,你们都错了,其实天女已经死了,临死前她把所有的元气都传给了我,我本来就拥有异能,加上她的元气,所以我可以长生不老,返老还童。”

  “所以你看上去只有十几岁?”

  “对,所以我很痛苦!本来早就想一死了之,但是天女临死前我答应过她,我不能死,我一死,我和他的元气消失,那么这座天女之墓就会消失,天女和我都会埋藏在下面,所以我必须活着,我活着还有一个原因。”

  “什么原因?”

  “因为一个秘密。”

  珠丽文大笑起来。

  “哈哈,我知道。”

  “我知道,你,还有很多人都是为了这个秘密而来的,但是我不能说。”

  不知道为什么,倚天自己想都没有想,怎么会突然之前知道了那么多事,他的脑海里开始浮现出一本书,书上的文字一页又一页地在他的脑海里面展开,所有书的内容他一下子居然全记住了,他自己也不敢相信,这一刻,他的思维有些不受自己的控制,他真的怀疑自己被什么灵魂给控制了,难道是天女的灵魂在他的身上附体了,还是连紫衣的灵魂,他自己也不知道,总之很乱,很乱。突然,头顶上的石缝里子弹一颗又一颗地飞向湖中,看来上面在进行一场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