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8 正面交锋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顿时,整个空间里面十分地安静,自从那颗子弹飞过后,就再也没有了动静,九班长还趴在地上,一班长在一角落里趴着,一班长向九班长示意,那些都是他们特种兵专用的动作,只有他们自个才看得懂,一班长朝着对面开了一枪,就在他开枪的那一瞬间,九班长撤了回去,他和一班长各占一个角落。

  奇怪的是一班长开了一枪,居然没有了任何的动静,他心想,难道他们跑了,不至于吧!还能逃得我的法眼,他示意九班长朝对面开一枪,九班长照做了,九班长这一枪火力有点小猛,居然一枪将对面的一块石壁打掉了,这一掉,正好暴露了一个目标,一班长动作特快,不愧为作战大队的枪神,在那一秒,他屏住了呼吸,一枪就将那个准备一闪而过的毒贩搞定了,只听到啊的一声,那个毒贩中弹倒在了地上。

  一班长望了望九班长,九班长向他伸出了大拇指,一班长眯着眼睛微笑着,一班长心想,一定不只一个,虽然那几个毒贩没有露面,一班长已经断定了还有二个在不远处,一班长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什么东西朝那个丢了出去,那个吊东西居然冒起了烟子,因为这个吊东西外形很奇特,对面的二个毒贩一看不对劲,以为是什么高科技的炸弹呢?一下子就显身了,就在他们现身的那一秒,一班长和九班长交换了一下眼神,一人一枪,二颗子弹飞出,正好命中那两个毒贩的头部,那俩个毒贩立马倒下了。

  九班长还趴在那里,一班长朝他微微一笑,示意他起来,一班长一跃而起,他走了过去,“兄弟,怎么不想起来了啊?”

  “你就不怕还有毒贩啊?”

  “当然是有的,不过这个地方没有了。”

  “这么确信啊?”

  “那当然,不然我怎么做神枪手啊?”

  九班长朝他笑了笑。

  “别人都说你很严肃,从来就不喜欢笑的,我看还好嘛!”九班长说道。

  “那要看对什么人呢?比如说对你九班长这样的精英,我当然要强颜欢笑呢?”

  一班长说完,自己先笑了起来。

  九班长从地上跃了起来,“不知道陈队长他们怎么样了,他们不是在下面吗?毒贩怎么会上来的,难道这里还有别的路吗?”

  “我感觉刚才所有的机关不知道被谁都动过了,现在这里的情况比较复杂,可能一个地方会有好几个出口,好几个入口,一定是有人闯进了最里面,动了整个天女之墓的机关,才搞成这样的。”

  “机关,你是说里面还有很多机关?”

  “是啊?”

  “你怎么知道的?”九班长问道。

  “这种小说起点很多啊!最有名的应该是鬼吹灯了,这个墓也一样啊,我们所到之处一定有很多人来过了,但是我们都没有到最里面,那里面一定很神秘的,弄不好真的还会有宝藏的。”

  一班长正和九班长说着话,他突然举枪朝后面开了一枪,一个毒贩倒在了地上。

  “你不是说这里没有毒贩了吗?”九班长问道。

  “可能其它地方的已经来了,那么既然来了,那我们就好好地欢迎他们的到来吧!”

  一班长狠狠地说道。

  一班长和九班长找了一个有点隐敞的地方,没有露脸。

  “还有一个。”

  一班长小声地说道。

  一班长示意九班长先虚发一枪,以牵制毒贩,九班长对着对面就是一枪,靠,居然没有任何反应,看来毒贩也很精啊!一班长见情况不对,奶奶的,不出来,老子跟你们玩个新花样,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像鱼雷一样的东西,他用火机点着了,那个鬼东西好滑啊,从他们面前一下子就飘过去了,那个引一直在冒着火,对面的那个毒贩直接性地吓傻了,跑出来对着他们就是一阵猛地扫射,一班长想跟他玩玩,先是打中了他的一条腿,那个家伙居然还射个不停,一班长又打中了他的另一条腿,那个家伙直接性地跪在了地上,那个家伙像疯了似的,乱射一通,看来他杀红了眼,没有用,一班长和九班长在一边边偷偷地笑着。

  一班长突然站了出来,将自己的枪丢在了面前,他望着对面跪在地上的那个毒贩,“这是你今天应得的下场,就是一个字,死,死还是便宜了你们这帮蓄牲,你们有人性吗?没有,你们该不该死,该死!你们应该下跪,你们应该向人民下跪,那个毒贩一直盯着他,举着枪对着一班长,一班长示意九班长别开枪。

  “想打我,打啊,打啊!跟我们特种兵打游击战,你们还不配,我们部队那阵子和小日本打游击的时候,多帅啊!跟我们作对,你们只有死路一条,你不用举枪了,别把枪闪了,我给你算过了,你的枪里面一共装了四十八发子弹,你第一次扫了三十发,第二次扫了二十八发,所以你的枪里面已经没有子弹了,你还打个屁啊!”

  那个毒贩一听,惊呆了,连忙将枪丢到了一边,“大哥,你是大哥,我不玩了,我不玩了。”

  那个毒贩突然地手在腿上摸了一下,一把手枪正准备对着一班长开枪,枪刚举起,一班长一把飞刀正好命中了他的手指,那把枪一下子就掉在了地上,同时九班长一枪正好命中了他的头部,那个毒贩直接挂了。

  一班长和九班长走了过去,一班长从地上拿起了毒贩用过的枪,“现在的毒贩枪都是用的美国货啊!挺牛逼的,不过没用,谁让他们碰到我们,我们用的是中国货,虽然武器不是太先进,但是我们人很牛逼。”一班长边说边笑了起来。九班长顺手从地上捡起了之前一班长抛出去的那两个东西,“什么玩艺啊?搞得像炸弹似的?”“这是我自制的,其实也就是一烟花,它不会炸的,吓吓那伙王八蛋。”“看来你还真的挺有才的,虽然来队里有一段时间了,但还是第一次和你一起执行任务,受益菲浅啊!”“是吗?”“干什么?”一班长突然向九班长发起了袭击,九班长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班长就在他背后用手枪对着他说道:“告诉你吧!我也是毒贩,你已经玩玩了。”“一班长,别玩了,好不?”“谁跟你玩啊?”“怎么?来真的啊?”九班长突然一个转身,闪过他的枪口,一记重拳打了过去,一班长见来势很凶猛,头部一闪而过,一腿飞出,对方一个抄抱,一班长笑了,“你还玩真的啊?”九班长也笑了,“你还抱着我的腿还干什么?我又不是个美女。”“还真有点无间道的味道?”一班长说道。“你说怎么不找我们去拍电影了?”九班长说道。“有一天我们特警干不了了,就去拍电影,抢他们名星的饭碗去。”一班长和九班长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