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3 掉进水库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个女孩坐在后面一阵阵尖啊啊,还大声地唱起了海歌,车子飞速地跑在路上,很有一种飘移的感觉,靠,前面怎么会有人啊,而且在路中间,好像是一群小朋友,倚天心想,小朋友们,快走啊,别在马路上玩耍啊!你们不知道哥现在的车是坏的吗?还不快走,眼看着就要撞上去了,倚天一下子被吓傻了,几个小朋友还在路边上路来路去的,倚天心想,想搞死哥啊!

  坐在后面的那个女孩一个人海着,摇头晃脑的,现在总算清醒了过来,一看,前面有一群小朋友,她吓得尖叫起来,眼看着就要冲过去了,突然又有几个小朋友在路上乱跑起来。

  倚天见形势不妙,立马调转方向,朝旁边一拐,这一拐把那个女孩整得不行了,她差点掉下来,干脆两个手把倚天抱得紧紧的,倚天上体的肌肤可是明显地感觉到了她手上的的温度,那双粉嫩的手把倚天紧紧地抱着,倚天恨不得大声地叫出来,美女,别搞了,行不,哥现在是在玩命,但哥不怕,哥怕你的那一双粉嫩的手,你能不能行行好,别抱哥抱得那么紧,还要不要哥呼吸啊!还要不要哥活啊!

  眼看着车子直接朝坡下飞快地冲了下去,很拉风的摩托车在半空中飞驰着,那个女孩一直啊啊啊的乱叫着,倚天却不以为然,心想,叫什么哦,我也是故意的,这车怎么开哦,这是我第一次开摩托车,怎么就这样呢?现在在空中飞着,会落到哪里呢?

  这里的坡真的挺高的,这一下去,如果直接着地的话,结果只有一个,挂掉了。

  摩托车在空中狠飞了一会,啊,倚天一看,前面好像是一个水库哦,不如我拉着她一起跳吧!

  这辆车够拉风的,要它下水,我真的还有点舍不得哦!

  眼看着就要到达水库的上方了,倚天突然脚下一踩刹车,就在那一瞬间,倚天突然转过身来,一把将那个女孩抱在了怀里,就像抱一个小宠物一样,也不管那个女孩怎么动弹,他们俩直接向前飞快地冲了出去,直接掉到了水库里面,那个拉风的摩托车正好掉在了岸边上,由于岸边有点泥,车子掉下去后居然还站着,够扯蛋的。

  更超蛋的是摩托车直接熄掉了,倚天在跳车的那一瞬间将油门线直接扭断了。

  他的手上力道真的够大的。

  他一直不明白到底为什么,仿佛他的双手里面就是汇聚着一股强大的神秘的能量,在没有得到天书,研究天书之前,他手上的能量很乱,但现在他感觉他手上的脉象平和,那股神秘的力量能够和他的血液融合在一起了,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发作了,手一直没有再无缘无故的那么痛了。

  “喂,干什么?你的手,你的手放哪啊?”

  那个女孩直接给了倚天一个耳光。

  倚天和那个女孩一起掉下了水,倚天一直紧紧地将那个女孩抱在怀里,生怕她摔坏了。

  “喂,你干嘛打人啊?”

  “你还不下来,干嘛还要我扑在我的身上啊?”

  那个女孩说着说着脸都红了。

  “你以为我想啊,我这样做也是为了保护你啊!我在下面,你在上面,你不会受到伤害啊!真是好心没好报哦!”

  “你这还叫好心啊!你这分明是占姐的便宜嘛?”

  那个女孩一把推开了倚天,倚天一松手,那个女孩一直往下沉。

  “啊,啊,救命啊!”

  倚天连忙过来拉住了她。

  “啊?原来你不会水啊,那你还把我推开?”

  倚天问道。

  “讨厌,我也不知道我不会啊,我以前学过的,不过人家每次下水都带救生圈的嘛?”

  “那也叫会啊?”

  “要你管,讨厌。”

  倚天一只手提着她,不让她下沉。

  “喂,我又不是一只鸡或者鸭子,你别这样提着我行不,我还要不要形象啊?”

  倚天笑了,“这个时候还要什么形象哦?”

  那个女孩突然动了一下,这一动,倚天的手一滑,直接抓住了她的衣服,只听到哗的一声响,那个女孩的上衣破了一块,“讨厌,你是不是故意的啊?大色狼,流氓啊!”

  “不行,从现在开始,你要把眼睛闭上啊!”

  倚天心想,哎,你就别装了,行不,看你刚才的表现,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情场老手了,哥还是个新手,幼儿园一级行不,别以为哥不懂男女那点事,就尽想法设法的在哥的身上卡油水,行不?哥就算是傻子,便至少哥不是笨蛋,哥也是有智商的,哥就算智商低,哥的情商能低吗?

  倚天心想,算了哦,不跟她扯了,再扯指不定又扯出什么事来,咱十年没有到这个花花世界了,今天怎么一出来,就碰到这么一个主。

  倚天正在想着。

  又是一个耳光打了过来。

  “喂,想什么呢?不会是对我想入非非吧?”

  倚天心里骂道,谁想你啊,你真以为你是美女啊?就算哥十年没见过美女了,但哥是那么俗的男人吗?呵呵!

  一耳光把倚天打清楚了,他一下子回过了神:“谁,谁又打我哦?”

  “不知道哦,反正不是我啊?”

  那个女孩笑着说道。

  “那就是小狗,小猪哦!”

  “你——”

  那个女孩气得直想吐血,这不是明摆着变象地骂自己吗?

  这个水库里的水很冰凉,那个女孩一会就感觉受不了了,但是她一看倚天,好像什么事都没有一样,她心里在想,他到底是不是人啊?是人还是鬼啊?难道是人娇啊?可是人妖也会怕冷啊?那我去摸摸他身上到底有没有正常的温度就知道,别净在这里瞎想了。

  那个女孩突然一下子扑到了倚天的怀里。

  “喂,你能不能快点想办法游上岸啊?你这样慢慢地游要弄到什么时候啊?还没有上岸,我们就要冻死了。”

  那个女孩撒娇似地说道。

  倚天很平静地问道:“很冷吗?”

  那个女孩一听,狠不得抽他几下,这还不冷,什么才叫冷啊,再不快点上岸,你姐就成冰棍了,是人体冰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