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5 什么破车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很严肃地说道:“快还给我,要不然我就施魔法了,我会异能的!”

  “异能?什么啊?起点小说中的异能小说我看多了,我可以说出一大堆,那请问你会什么异能啊?”

  “我——”倚天恨不得告诉她,我会世界上最牛逼的异能,你信不信啊?那就是可以完全隐形,想对你怎么样就怎么样,但是你就是看不见我,看你怕不怕。

  “怎么?别忽悠我了行了,你姐怎么也混了好多年了,跟我说异能,我拍死你,哼猪脑袋!”

  那个女孩一站起来就准备跑,谁知道她居然一跑便滑倒了,一下子就扑在了那个天光石上,居然把牙给搞到了,一会嘴里便在流血。

  她气得不得了,一块什么破石头,你看把姐的牙都搞掉了,去你的。

  那个女孩直接将那个天光石也一下子给丢到了水库中。

  倚天一看,傻眼了,他气得不得了,狠不得上去给她几个耳光,她一下子把自己的修理包和天光石都给丢了,他恶狠狠地看着那个女孩。

  “怎么?你不会是想打我吧?”

  “你就为那俩个破东西,值得吗?要是你可以不在乎那俩样东西,不生气了,我可以什么都听你的,怎么样?呵呵。”

  倚天一听,“什么?都听我的,这么好的条件啊?”

  倚天真怀疑自己的耳朵。

  那个女孩撒娇似的跑到倚天的面前,看着他,怎么看都觉得他就是一个野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他觉得舒服,难道是平时看都市里面的帅哥看多了吗?偶尔来个特别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啊!长得像野人,够刺激的,牛逼!简直可以说是太极品了。

  那个女孩仔细地看了看面前的倚天,哇哇,不会告诉我又是从什么神农秘境中走出来的吧?

  倚天心想,看着我干什么啊?我又不是什么怪兽?

  那个女孩望了望四周,我靠,这是个什么鬼地方啊?上面是一个大大的坡,怎么上去啊?不要告诉本姑娘这要慢慢地爬上去,那我宁愿和一个野人在这里露宿一晚上算了,就算是牺牲一回了。

  困为把这个坡坡爬上去,就算不把我活活累死,估计我也早就自吻了。

  “喂,我们别在这里折腾了行不?野人,带我上去,行不?”

  一时之间,说话的语气变得极为温柔了,这女人啊真是善变哦,倚天一听感觉声音还蛮好听的。

  他一时之间居然还走神了,“你刚才说什么?”

  那个女孩轻轻地走近倚天的耳边,一直面带着微笑,大声地对着倚天的耳朵喊道:“我叫你赶快带我出去,你聋了啊?”

  倚天的耳朵一下了快被震聋了,很平静地望着她:“你说这么大声音干嘛哦?我是人啊,你说话我又不是听不懂?”

  “那你快带我出去?带我出去了我带你去吃汉堡包,怎么样?看你这个样子,像是在哪个深山老林里生活了十几年的,你还是把我带出去后,你再找个东西隐居起来算了,要不然会把人吓着的,你以为每个人都像我这么大的胆啊?”

  见倚天没有任何反应,何上前抓住了他的衣服,这一摇不得了,只听见扑的一身,那个女孩直接性地将倚天上身的布拉了下来,倚天的上身完全地暴露了。

  我靠,倚天心想,没搞错吧?我十年没有见过女人了,这一出来就让女人给把上衣给拉掉了,靠,我真的得找她负责。

  “呵呵!怎么?这么看着我,不会是要我负责吧?”

  倚天真的无语了!

  他一直惦记着他的那个修理包和那颗天光石。

  突然,倚天猛地跳进了水库里,一下子连个人影都不见了,“喂,喂,你不要想不开,自自己了断哦!我不是故意说的,我是跟你开玩笑的,哼!”

  那个女孩一直望着水库,水库表面上很平静,根本就看不出什么动静。

  过了好一阵子,也不见倚天出来,那个女孩心想,搞不成真的挂了,难道我就这么说二句,他就挂了吗?

  “那个死野人,也真是的,把你姐姐丢在这里,一会坏人来了怎么办?你姐姐钱财没有,要是劫你姐姐的色怎么办啊?是个帅哥还好,要是是个丑八怪,那你姐姐就惨了!

  那个女孩很是着急,眼看着天色也不早了,靠,一看不远处,那辆很拉风的摩托车还立在那里,那个女孩心想,都怪那辆破车,都怪我那个该死的表哥,给我整的一辆什么东西啊?把我害惨了。

  她气得不得了,走近那辆摩托车旁边,用力地踢了它几脚,开始还没什么反应,我靠,最后这一脚下去,居然着了,我的这辆够拉风的车子什么时候变成用脚踢发动了,那个该死的表哥想整死我啊!

  这一脚一踢,车子居然猛地向前冲了几步,幸好她没有站在它前面,把那个女孩着实吓了一跳。

  那个女孩一时之间感到很是兴奋,呵呵,居然还是好的,那我上去试试,她爬上去,就是怎么也打不着,她用粉拳拼命地打着那辆车子,什么破玩艺啊,你姐姐一上来就挂掉了,话刚说完,也好像没碰到什么,车子一下子着了,她感到很兴奋,用力地一扭油门,真是邪门了,油门线居然断掉了,听表哥说,这辆车的油门线可是用很粗而且很坚硬的钢条做的,很牢靠的,呵呵,现在看来,牢个屁啊!不是已经断了吗?

  那个女孩正准备下车的时候,怎么感觉有什么湿东西碰到自己粉嫩的肌肤了,不会是来劫色的吧?她心想,谁这么大胆的?但转念一想,这么荒山野岭的,谁也没这个胆啊?何况你姐姐我长是像个小仙子,哪个男人会不动心啊?哼,你们男人啊!看到漂亮的女孩就想入非非,就那点出息。正想着想着,“喂,干什么呢?”

  听这声音怎么那么熟悉啊?

  她转过头一看,哇靠!是他,他怎么会跑到我的车上来了,刚才他明明不是进水库了吗?

  “喂,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啊?”

  倚天看着他:“我当然是人啊?难道你还怀疑啊?要不我证明给你看。”说着说着,倚天就准备宽衣了,说明了也就是拉掉身上的几块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