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9 单挑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本想把小甜甜顶起来,后来发现我靠,那个池子真的很滑哦,没办法,上了两次,都滑了下来,搞得他们俩个满脸都是粪,最后是那几个农村妇女把自家的梯子拿来才把他们俩个弄了起来。

  “哎呀,哎呀,好臭啊!快,快走,我要换衣服,我要洗澡。”

  那个女孩直接从后面用脚猛踢倚天的屁股,倚天往前跑,她居然跟着他赶,觉得还蛮有意思的,居然踢上瘾了,这一次倚天突然向前一窜,她一下子踢了个空,只听到啊的一声,倚天连忙转过身来,以为她怎么了,原来她扑到了一个西瓜上面,那个西瓜是早就被倚天踩破了的,这一下居然被她吃到了嘴里。

  倚天看着她,“怎么样?还好吧?西瓜甜不甜啊?”

  看着倚天面无表情地看着她,那个女孩在那一刻又突然想上去抽他几下,你不要一会对我这么好,一会又对我这么不好,行不行?你姐姐吃不消的。

  对于他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换衣服,但是他们现在这个样子,怎么办呢?

  倚天心想,这样有什么呢?我一会到水池子里面冲一下不就行了,现在这个样子好像很拉风的,估计我们到哪里,别人都不敢接近我们。

  “气死我了,真是气死我了。”小甜甜气冲冲地朝马路上跑去。

  “你的车。”

  倚天大声喊道。

  “不要了,破车,破破破车,烦,烦,烦死我啦!”

  “你的车真的不要了吗?很拉风的。”倚天大声地喊道。

  “很拉风你要啊!气死你姐姐了。”

  “你去哪啊?”

  “要你管,野人。”

  不知道为什么,倚天突然听到一个女孩这样说他,他居然还会心里不高兴,十年了,他的心早已经平静了,他从来不会因为任何人而伤心,难过或怎么样?不知道为什么,当小甜甜说那些气话的时候,倚天的心里是有些痛的。

  “既然你不要管了,那我走了。”

  倚天说完便走开了,他们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走。

  过了一会,那个小甜甜突然转过身来,咦,那个野人呢?怎么真的不见了?真的是气死我了,野人,野人,小甜甜大声地喊了起来,其实倚天根本就没有走远,他一直看着她,也听到了她在喊他,但他就是一直没有出来,那个小甜甜见没有任何的动静,居然直接跑了回来,跑到了她那辆很拉风的车子面前,使劲地猛踢了几脚,气死你姐姐了,气死啦!她猛踢了好一阵子。

  “你找我啊?”

  突然后面有一个男人的声音,这声音太特别了,和所有的都市男孩的声音都不一样,从这十分沧桑的声音中就可以听得出来,这个男孩的经历可不是一般的。

  小甜甜慢慢地回过头来,一看果然是野人,脸上立马露出了微笑,“呵呵,真是你啊,你不是走了吗?”

  “怎么又回来了哦?”

  “你不会是还惦记着我的这辆车吧?你还真以为我不要了啊?要,我当然还要的。”

  其实这个时候小甜甜的内心想法是十分复杂的,她一个富家女,骄傲自大,她才不会这么快就要一个男孩面前低头了,她不想认输哦,所以灵机一动,说出了这一翻话。

  倚天的想法还是很简单的:“是啊,这是你的车,你不是说还要我帮你比赛吗?你的车坏了,不修好怎么比啊?”

  “呵呵,你这个野人真的是很有意思啊?我有说要你帮我修吗?我家里有的是钱,大不了去买张新的,什么样的姐姐都玩得起。”小甜甜的话刚一说完,居然又吹起了口哨,居然还越吹越带劲,一边吹还一边跳起了舞蹈。

  “呵呵,你跳得很好哦。”

  “喂,我先声明一下,我可不是跳给你看的啊?别自作多情!切!姐姐现在虽然一身的粪,但姐姐现在心情就是好,特别的好,所以只好用跳舞这种方式来表达哦!”

  “来啊,来啊,你要不要也跟着跳哦。”

  “跳舞啊?这个我不会。”

  “啊?你还真是野人啊?我没听错吧?”

  “怎么会呢?我本来就是个野人。”

  “没劲,真没劲。”那个小甜甜停止了跳舞,直接走到了倚天的面前,望着那辆拉风的车子,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它就特别地来气,硬是忍不住上去又给了它二脚。

  “这辆车很漂亮哦!”

  倚天说道。

  “是吗?”

  “够拉风的。”

  “呵呵,如今这是什么时代啊?野人都知道拉风,你知道拉风是什么意思吗?”

  小甜甜笑着说道。

  “呵呵,说实在话,我已经十年没有过过正常人的生活了,虽然有些东西我知道,但那只是在我的想像中,好多词我当然不知道啊?”

  “那你还嘴硬?”

  小甜甜望着倚天:“你怎么这么看着我啊,不服是不是啊?那我们单挑。”

  “啊?”

  倚天一听大吃一惊,心想,“大婶,没搞错啊!单挑?要知道我是野人哦,我在野外生活了十年,你知道我吃什么过来的吗?连我自己都不知道,那是一种很特殊的草,吃了之后好像真的像武侠小说中写的那样,可以增加内力哦,你想想看,我吃了十年哦!我有多深的功力啊!连我自个都没个底。

  你居然还说敢和我单挑,我真的担心一拳把你打到大西洋去了,呵呵!”

  还没有等倚天反应过来,那个小甜甜就已经大声喊着直接朝倚天冲撞了过来,一上来就是一阵乱拳,实在看不出有什么章法可言,不过要知道乱拳可还是蛮厉害的哦,据说历史上有很多名将都是乱拳之下,不过倚天并没有任何的反应,根本就没有当回事,以为她只是闹着玩的,任凭她怎么打,怎么拉拉扯扯,他都没有还手,站在那里固若金汤哦!突然那个小甜甜蹲了下来,开始在倚天的腿上做文章,也不知道她搞什么把戏,又是打又是按的,捏的,总之,乱招都被她用上了,也不知道不什么,倚天突然之间感觉腿子一滑,直接扑倒在地上。

  那个小甜甜立马就上来压在了他的身上:“呵呵,这回你该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