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62 受伤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个韩少冷笑了一下,将那件很吊的外套脱了下来,眼睛一横,很会装逼,而且装得挺像的,看那个架势,好像非要让倚天挂掉似的,他将手中的外套朝后一抛,后面的那个壮汉接住了,那个韩少露出了胳膊上的肌肉,看那个样子,还不是个娘们,手搞得哗哗直叫的,其架势更胜过前面的那个壮汉。

  倚天心想,我靠,这回又来真的啊!刚才就是侥幸,这次不知道会怎么样,他还正在思考着,那个韩少就已经朝他冲了过来,还在距离他较远的时候,他那不知道是什么腿法,总之是像在半空中飞似的,只见那条腿像风一样直向倚天踢了过来,倚天心想,这次怎么办啊?怎么接啊?倚天正但心着怎么办时,突然大厅顶上的大灯掉了下来,那个韩少想要收脚已经来不及了,倚天心想,这下这个韩少一定完蛋了,看他的脚不肿得像个西瓜似的。

  韩少自己也感到情况很危险,他的脸一下子都看了,后面的几个壮汉大声喊道:“韩少,韩少。”

  喊管个屁用,正在这个特殊的情况下,电梯上下面一个人,一个帅哥,正从二楼的电梯上下来,只见他将手中的一瓶可乐猛地抛了过来,可乐正好撞到了大灯,那个大灯一下子向往一窜,掉在了地上。

  韩少吓了一跳,因为他刚才收脚了,所以他一脚踢过来,正好落在了倚天的面前,看他满脸的惊讶和后怕,那个小甜甜呵呵地笑了起来,“好好玩哦!”

  “喂,那个大灯怎么就没有砸到你呢?”

  倚天转过身去,看着小甜甜,“我们走。”

  正准备离开,“慢着。”

  电梯上的那个帅哥走了过来,他直接走到了小甜甜的面前,“小离,你怎么和一个野人在一起哦?“

  小甜甜不停地朝那个帅哥眨眼睛,“喂,你是谁啊?我好像不认识你哦?你管我啊!“

  “野人,我们走。“

  “小迷,跟哥回去,你一个假期不见人影,爸到处找你呢?“

  “找我干嘛,喂,我都说了我不认识你。“

  小甜甜硬拉着倚天的胳膊。

  一会大厅里来了七八个保安。

  那个帅哥走到韩少的面前:“不好意思啊!这是你的妹妹,你可能不认识她,她一直在外读书,就算回来了,也整天不见人影的,很调皮的。“

  那个韩少笑了笑:“江少,你这个妹妹真的有点意思哦,竟然找了个野人当男朋友,有意思。”

  “我这个妹妹你是不了解的,她从小到大做的事很小有让人理解的。”

  倚天心想,你们俩个这么多屁话干什么,老子要走了,倚天知道了既然江小迷,也就是小甜甜是富二代,他心想,她那么有钱有势,还和他在一起干什么,不是扯蛋吗?倚天转身就走,还买个屁的衣服啊?

  他刚一转身,我靠,小甜甜直接扑到了他的怀里,大厅广众之下,她居然扑向一个野人,而且全身都是粪的男人身上,谁都认为她是有病的。

  这一举动彻底激怒了江少和韩少。

  二位帅哥都盯着倚天,特别是那个韩少,本来心里就很不爽,现在江少,也就是小甜甜的哥哥又在这里,他的胆子更大了,更牛逼了。

  “江少,这件事就交给我来摆平吧,刚才你帮了我,现在我来搞定,一个野人,用得着劳师动众吗?这么多人,人家不是会说我们欺负一个野人吗?你们都退后,我一个人就行了。”

  倚天心想,呵呵,这个男孩还挺有意思的,其实那个江少和韩少也都二十岁左右,比倚天大不了多少,他心想,你们还真以为你们是上仙啊,高手哦,会什么武功哦。

  那个韩少说道:“就让我用我刚学的咏春来对付他吧。“

  倚天一听:“咏春,是不是叶问创的那个啊?好像挺厉害的哦。”

  那个韩少松松了筋骨,全身的骨干到处都响了起来,虽然没有脱光,倚天心想,估计还是有几块肌肉的。

  倚天心想,喂,打就打呗,怎么还这么多花样啊?

  那个韩少这啊那的整了半天,才朝倚天走了过来,倚天一直在看,像看好玩的,韩少开始进攻了,一出招就直击倚天的头部,倚天见来势凶凶,出拳如风,他刚准备反击,其实也谈不上反击,具体的招式怎么打他知道个屁啊!他就只读过那本天书,要知道天书又不是练武的,他怎么看都是讲修理的,是告诉他一些极品修理原理和技术,让他成为一个修理高手,一个真正的都市极品修理工,说实在的,倚天现在的修理技术也只是在初级阶段,不过虽然只是初级,在现实社会中已经算是很牛逼了,一般的东西他都可以搞定的,更重要的是他那双手,一双具有能量的双手,更牛逼哦!

  但是倚天心想,打就打呗,他就没想那么多了。

  那个韩少心很急,怎么就看倚天不爽。

  但是倚天呢?在他的眼里,那个韩少还有那个江少什么造型嘛,江少还好点,那个韩少的外形和头发还有衣服分明就是在装逼嘛,倚天看着更不爽。

  那个韩少一重拳打了过来,倚天还没有想好怎么接,那个小甜甜便将倚天推到了一边,自己挨了一拳,一下子被打倒在地上了。

  一会,她的嘴巴里就在流血。

  小仙女倒在了地上,自然江少和韩少俩个帅哥都跑了过去,倚天冲了过去,直接将两个帅哥一推,我靠,不知道怎么回事,倚天的天生神力又起作用了,俩个帅哥直接扑倒在地上了,倚天像疯了似的,“走,你们都给我走。“

  倚天直接将小甜甜抱在了怀里,径直朝他的那辆拉风的摩托车走了过去。

  那个江少追了过去,“野人,你站住,小迷,你不能跟他走。“

  那个小甜甜小声地对倚天说道:“呵呵,野人,我们走,别管他们的,别生气哦,我刚才去找帅哥是故意气你的。“

  倚天一直看着她。

  “呵呵,我没事的,你不知道,我以前小的时候经常打架的,流点血很正常的。“

  倚天一听,“啊?经常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