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88 牛粪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一看,靠,没有搞错吧!现在这么乱啊!那个小甜甜趁着那个女人现在要找她老爸拼命,心里还在呵呵地笑着,看她老爸这回怎么收拾,她心想目的已经达到了,那个女人冲到了她老爸的面前,正和她老爸俩个推啊拉的,乱成一团,小甜甜跑到倚天的面前,拉起他的手,轻声说道:“还不闪啊!”

  一会,她们就闪到了外面,“哎呀,累啊!跟一个智商和情商都这么低的男生在一起就是累啊?”

  倚天指了指自己:“你是在说我吗?”

  “呵呵,现在你怎么不犯傻了啊?行,有进步,还算有点自知之明。”

  “喂,我看你就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匆匆地跑出来,你快把车骑过来,你姐要撤了。”

  “现在撤,你老爸他不会?”

  “喂,你怎么对男人女人的事这么关心啊?”

  小甜甜看着他。

  “不是,我是怕他们。”

  “怕他们怎么了啊?你放心吧,这个女人啊一旦心受伤了,那是很难会好的,我老爸啊这回真的要倒霉了,哼,谁让他在外面乱搞女人啊?他现在一个漂亮又能干的老婆,又有一个漂亮可爱的女儿,他还不满足啊!还想在外面乱搞哦!”

  倚天突然将车子一启动,“哎呀,你想摔死我啊?”

  “哦,我以为你坐好了哦?”

  “坐好个屁啊?刚上来,腿都差点废了。”

  “呵呵,有这么严重啊?”

  “喂,你笑什么,是不是我的腿废了你就可以占我的便宜了哦!”

  倚天心想,喂,虽然你是一个漂亮的女生,请不要把任何男人都想得那样行不?我就那么想占你的便宜啊?

  倚天怎么感觉有一双手搂住了他的腰呢?那是一双很光滑而又粉嫩的手哦!

  她突然将手中的一本书在倚天的眼前晃了晃。

  “喂,野人,你看这是什么?”

  倚天一看:“一本书啊?”

  “对啊,这就是我刚跟你说的我老爸的那本书,现在知道我刚才为什么要拉着你闪了吧?因为我刚才趁老爸不注意的时候将他手中的那本书给打劫了。”

  “啊?”倚天一听真的是大吃一惊哦!

  “打劫?”

  “喂,你现在是不是很佩服我啊?”

  “是啊,呵呵,这你也想得出来。”

  倚天说道。

  “行了,一会,这本书我也请你看看,看看上面写得一些什么东西?”

  “喂,你骑这么快干什么啊?半夜三更的,我们去哪啊?”

  “喂!”

  那个小甜甜直接将倚天身上的肉用力地捏了几下。

  “啊!”倚天这才清醒过来,他突然之间思想抛锚了,都想到一边去了。

  “那我们去哪啊?”

  “呵呵,要不我们找一片小树林吧?”

  “啊?小树林?”

  倚天一听,没搞错吧?现在半夜三更的,去什么小树林,那里面你就不怕吗?一个小女生!

  “怎么了?你一个男生不会很怕吧?”

  那个小甜甜说话就说话呗!偏偏还一边说话一边对着倚天的耳朵吹气,靠,整得倚天全身都不舒服,倚天实在是很想大声说,喂,你能不能不要再吹了啊?虽然我已经十年没有见过女生了,但是我现在毕竟也是一个男生啊!你这么样我也是有感觉的,知道不?哥也是有感觉的!

  “我是怕你遇到坏人啊?”

  “那不是还有你保护我吗?”

  倚天没有说话。

  “喂,你不会真的想要劫我的****?”

  倚天突然将车子停了下来。

  他转过身来望着小甜甜,“要不我还是送你回去吧?”

  “怎么?你怕了啊?我又不会吃了你,看你那个样?”

  那个小甜甜呵呵地笑了起来,你等一下,我打个电话。

  倚天已经困得不得了,狠不得马上找个地方睡觉去,现在还打个屁的电话啊!他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马上把这个女生安排好了,自己赶快闪啊!

  “好了,一切OK,走吧!”

  “去哪啊?”

  “现在没有地方可去了,我们开房去吧!”

  倚天一听,啊?又是开房啊?没搞错吧!

  “开房干嘛啊?“

  “喂,你是真的不懂?还是假的不懂啊?开房你都不知道?那睡觉你懂不懂啊?”

  小甜甜大声地说道。

  “笨蛋,笨蛋蛋,真的是气死你姐了,你姐活这么大了,每次都是男生教我不懂的,你姐我从来没有见过你这么极品的男生,超,你姐的肝都快要炸掉了。”

  倚天一直望着她。

  “走吧!”

  “往哪走啊!”

  小甜甜真的生气了,她上去直接将倚天一把拉下了车,哪知道在倚天掉下车的时候,自己一下子没有扶好车子,车子倒了下来,差点将她压住了,倚天一只手一伸,车子一下子就定住了,然后倚天将车子顶了回去。

  那个小甜甜一下子看呆了,靠,她从来没有见过有这般天生神力的男生哦,就这样躺在地上也可以将这辆几百斤的车子一只手顶起来,真的有神力啊!小甜甜再一次对他刮目想看了!

  “怎么这么看着我哦?”

  倚天问道。

  “对你有点意思啊!”

  “什么意思啊?”

  “那个意思啊?”

  “哪个意思啊?”

  小甜甜突然大声地笑了起来。

  她伸出了一只手,“起来吧!刚才实在是不好意思哦!”

  “没事啊!”

  “没事是吧!”

  那个小甜甜将倚天拉起来一半又将他的手放了,倚天又一次坐在了地上,只是这一次不同的是,那个小甜甜居然一下子不稳,直接扑了下去,这一扑下去不得了啊,有点小到位啊,正好就扑在了倚天的怀里,连嘴巴都差一点碰上了,那个小甜甜气急败坏,一巴掌打了过去:“喂,人家还是一个女生呢?又想占人家便宜啊?没搞错吧?”

  倚天一听,心想,谁想占你的便宜了啊?明明是你自己扑上来的啊!

  不过这一次倚天就没有像上次一样了,他只是稍稍一闪,那个小甜甜直接一下子向旁边扑了过去,直接扑到了地上,她啊的大叫了起来,倚天还以为她出什么事了呢,上去一看,她嘴巴上沾满了什么东西哦!

  那个小甜甜大声地骂了起来:“哪个王八蛋家的牛搞到公路边上来了啊?而且还搞了这么一个便便,让你姐给吃掉了?”

  倚天一听,再一看,果然好像是牛粪哦!就这个东西,倚天可是再熟悉不过了,小时候他也放过牛哦!而且对牛有过很深的感情!

  倚天实在忍不住呵呵地笑了起来。

  倚天没有太注意,那个小甜甜心里实在是很不爽,转过来就是一把牛粪朝倚天丢了过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在她很得意地想把那把牛粪丢出去的时候,突然她的手抽了,而且那一下还真的抽得很厉害,牛粪直接垂直地掉落在了她的脸蛋上,那个小甜甜一下子想死的心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