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01 救人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虽然拉拉都有些不太相信,但是她刚才的确是看到了事实,但是她还没有来得及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喂,你到底试不试啊!不试的话就把三十万给了吧!”

  “谁说我不试啊?当然要试啊!”

  倚天笑着说道:“那走吧!”

  倚天直接上了车,准备迎接那个李香草,没想到的是她居然说道:“你下来,我自己来,你当我不会骑车啊?”

  那个李香草一上车,油门一加,车子飞快地出去了,那个车子的油门她只是轻轻地一扭,靠,居然直接搞到了二百码。

  “妈的,怎么这么快啊?”

  那个李香草脱口便骂道。

  她再轻轻地一扭油门,靠,这一次直接性地到了二百二十码,真的挺超蛋的,她着实吓了一大跳,对着身后的倚天大声地喊道:“喂,野人,你耍我啊?我的车子怎么搞到二百二十码了啊?你还让不让我活啊?”

  “什么?”

  “你说什么啊?”

  倚天什么也没有听到。

  那个李香草将车速控制在二百码的时候突然刹车,她没有想到的是车子的刹车系统真的可以在一秒以内刹住车子,所以她没有任何的思想准备,车子突然停止,那个李香草直接向前被甩了出去,只听到她啊的一声惨叫,掉落在地上,倚天直接从后面的座位上滑到了前面,他双手稳稳地握住了龙头,将车子定住了,他一看,啊,那个李香草居然搞了个四脚朝天,特别扯蛋的是她的短裙子又再一次飞起来了,倚天连忙将脸转到了一边,将车子急速地调了个头。

  他心想,还是去看一下那个李香草吧,不会挂吧!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啊!倚天连忙下车跑过去,“喂,李香草大师,喂。”

  那个李香草居然没有任何的反应了,倚天真的一下子吓坏了,连忙将她扶了起来,跟她说话,她根本就不理,眼睛也闭着,倚天感觉不对劲啊!连忙大声地喊她的名字,照样没有用,倚天一下子急了,他没有想到就试一下车子就会搞出人命来了,靠,这还了得,他心想,这次真的玩大了,拉拉她们还想挣那三十万,超蛋的是,要是李香草真的怎么样了,要赔不少钱哦!

  半夜三更的,路上根本就没有车,倚天没有别的办法,只好将李香草扶上了车,靠,那个李香草现在正处于昏迷状态,什么都不知道,倚天刚把她扶上去,她就直往下掉的,这该如何是好啊!倚天着急的不得了,没有办法了,只好一个人骑车,一只手将她扶着,减速前进,以几十码的速度骑着,倚天自己都感觉像是在爬似的,但是为了安全,只能慢点,要是那个李香草再次从车子上面掉下来的话,那就真的要挂了。

  倚天将车子骑到了都市里面,他慢慢地骑着,一路上在找医院,终于找到了一家,倚天直接将李香草背了进去,一进门就没看见一个护士和医生,他一路上狂奔,怎么没有人啊!倚天背着李香草急得是满头大汗啊!倚天对医院也不太了解,他的记忆还停在十年前,十年前,他本来就没怎么进过大医院,所以根本就没有什么记忆。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护士,一看那个护士在台子上面睡着了,倚天直接过去拉她的衣服,那个护士居然没有睡,直接翻了个身,转过脸去,继续睡她的觉。

  倚天大声地喊道:“喂,救命啊!”

  那个护士一下子被从睡梦中惊醒了,“啊?救命?谁啊?”

  那个小护士睁大了眼睛看着倚天。

  “我的妈呀,野人半夜三更的怎么跑到医院来了,喂,你们野人不知道找兽医啊?跑我们这来干什么?要命啊!”

  那个小护士看着他。

  倚天心想,你丫的哪只眼睛看出我是野人了,就像你哥是野人,那也是人啊!是人为什么要看兽医呢?靠,你哥现在火大的很,别得罪你哥哦!

  “请帮忙找一下医生好不?”

  “喂,你丫的不懂是不是啊?都说了你要看病找兽医啊?”

  倚天一下子火了,大声地说道:“你丫的这是兽医站吗?如果是,那我看。”

  倚天心想,看你个小护士长得人模人样的,怎么说话这么毒啊?靠!

  “你好好的,看什么啊?不会是故意来调戏你姐的吧?”

  “你啊?呵呵!是啊!不行吗?”

  “没看到你姐我在睡觉啊?野人不是住在山洞里的吗?怎么半夜三更的跑出来吓人啊?你姐我胆本来就小!”

  “喂,不是我看病,你快点叫医生,是我背上的人。”

  “哦!是她啊!先让我看看,怎么了啊?”

  “看个屁啊?快去叫医生。”

  倚天大声地喊道。

  由于倚天一激动,手一松,那个李香草直接从背上滑下来一大截,那个小护士一看:“原来是她啊!她怎么搞成这样了啊?她上午还来过我们医院,这女的挺翻的,还和我吵了一架哦!”

  “我不管,你快去叫医生。”

  那个小护士慢慢地起身去了,搞了大半天也不见人影,把倚天都快给急死了,正准备自己去找的时候,那个小护士突然之间出现了,“人我给你带来了,我走了。”

  那个小护士屁股一扭一扭地走到那个台子上面去了,继续睡她的觉去了。

  医生来了,就站在倚天的面前。

  “你好,我是房医生。”

  倚天这才抬起头来看她,真的是眼睛都快被闪得看不见了,靠,居然穿一件白色的工作服都这么靓啊!太漂亮了,这哪像是医生啊!怎么看都像是明星似的,浑身散发着美丽和优雅的气质,特别她往倚天的面前一站,那一阵十分令他舒服的淡淡的清香迎面而来,哦靠,真的怎么看都是那么地舒服,倚天整了半天都没有说话。

  “请问病人怎么了啦?”

  怎么啦?这真的是医生吗?这分明就是一个小女生吗?

  “喂,你怎么不说话啊?”

  倚天狠不得告诉她,呵呵,我想很想开口啊!可是你的美丽真的让我封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