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03 妩媚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睡得还真的挺香的,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头上一下子顶了不少东西。

  那个小护士一看,呵呵,你还真的睡得挺熟的啊!不醒啊!这回看你姐给你来点更刺激的,那个小护士一看自己面前有一个刚才自己咬了几口的苹果,算了,就当是送给他了,她不管那么多了,直接一个苹果丢了过去,靠,那个小护士自己都不忍心看啊!当她刚刚一丢出去,她就立马躲起来了,心里真的很替他担心啊!这一下砸到了会不会把他直接性地砸晕过去啊!

  呵呵,管不了那么多了,砸都砸了,那个小护士等了半天怎么就没有半点反应了,她心想,那个野人要是被砸到了,不可能还能睡得着啊?难道搞不好真的把他砸晕过去了吗?她慢慢地探出头来,当她的头完全伸到外面的时候,她吓了一大跳,那个医生居然就站在她的面前。

  “小颜,你在干什么啊?你跟我到急救室里去一下。”

  小颜这才完全地站起来。

  她跟着医生一起去了急救室里,路过倚天的时候一看,啊?苹果怎么正好砸到了他的嘴里啊?而且他还咬着那个苹果呢?

  真的是太扯蛋了,小颜一时之间真的很有点想不通。

  倚天突然之间怎么感觉嘴里有东西啊!所以就用力地咬了一大口,仔细地一品,还真的挺甜的哦!

  不会吧?倚天睁开了眼睛,一看,啊?苹果?谁对我这么好啊?

  “我啊!你个死野人,居然偷吃了我的苹果?”

  倚天一看,是那个小护士啊!她居然就站在自己的面前。

  “我不是睡着了吗?”

  “是啊!你睡着了还偷了我的苹果哦!”

  “这是你的苹果啊?那真的太不好意思了,我现在还给你哦。”

  那个小颜一听,“什么?现在还给我,你知不知道你已经吃过了?”

  “可是我真的就只是咬了一下啊?怎么苹果就只有一半了呢?”

  “这个问题就要问你了,你吃了我的苹果你还不认账啊?”

  倚天感到很是扯蛋,难道自己刚才一口就吃掉了半个苹果吗?

  “那你不要就算了哦,正好我现在口好渴哦!”

  倚天直接性地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这个苹果真的好香啊!”

  倚天三二下就把苹果吃完了。

  “就问一下护士妹妹,你还有吗?”

  那个小颜一听,“什么?你还要啊?”

  “喂,你脸皮怎么厚啊?你姐我给你一巴掌你要不要啊?”

  倚天看着她。

  “行了,别那么看着你姐了,你姐我不吃那一套。”

  倚天还是一直看着她。

  “喂,再看要收费的啊?”

  倚天一听:“啊?看一下也要收钱啊?”

  “呵呵,可是我没有钱啊?”

  “那就让你到我家去当奴隶去啊!”

  倚天一听,啊?到她家里去啊?

  “呵呵,真的吗?什么时候啊?管饭吗?有睡的地方吗?”

  小颜一听,他还来真的呢?想得倒挺美的,还真想到我家里去。

  倚天还真的不依不铙了,“请问一下护士妹妹,你的家在哪啊?什么时候去啊?呵呵!”

  小颜一看倚天一脸呵呵地笑着,就真的想上去给他两巴掌,居然想到我家里去了,哼!就你这样的野人,也想到我家里住着,真是癞哈妈想吃天鹅肉啊!太扯蛋了!

  那个小颜大声地说道:“我家在月球上,你去不去啊?”

  “啊?在那上面啊!一定很好玩吧!”

  “好玩个屁啊!真是气死我了。”

  正在这时,那个漂亮医生过来了。

  “喂,你现在可以进去了。”

  倚天一听,连忙站起身来,正准备走的时候,那个小颜故意从他身旁经过,白了他一眼,还故意猛地撞了他一下。

  “哎呀!我撞到什么了啊?什么东西硬硬的啊?不会全身都是排骨吧?哼!”

  倚天没有理她的,直接和医生一起去了急救室。

  一进急救室,倚天就看见那个李香草身上挂满了东西,正在打点滴,李香草正睁大了眼睛看着倚天。

  她用手向倚天招了招,倚天走了过去,坐在了她的对面。

  “谢谢你!给。”

  那个李香草将一个信封递给倚天。

  “什么东西啊?”

  “你过来。”

  那个李香草在倚天的耳边轻声地说道:“这是三十万,你拿去给拉拉吧!我输了。”

  倚天连忙说道:“你现在在住院要钱,不如以后再说吧!”

  “不,我李香草虽然脾气挺怪的,但是我从来都是讲信用的。”

  没想到的是,那个李香草却突然拉住了倚天的手。

  倚天心想,喂,你说话就说话呗!干嘛还拉着我的手啊?不知道男女授受不轻啊!

  我靠,倚天明显地感觉到了那是一双很柔软和细嫩的手,虽然眼前的这个李香草已经二十八岁了,但是她看上去依然是那么地惊艳,有一种中国女子的古典美,之前由于她表现地过于强势,还不太明显,如今她躺在病床上,看上去有几分憔悴,更是显得楚楚动人,特别是她那个眼神,靠,真的是会说话哦!古典女子的那种高贵和典雅显得尢为突出。

  那个李香草肌肤的温度直接侵入了倚天的骨子里,让倚天直接近距离地感受着异性之美,他很想说,不要这样,行不?太深情了,但是倚天看着她现在那个楚楚动人的样子,真的是不忍心说什么,她喜欢拉着就让她拉着呗!

  光拉着就算了,那个李香草居然还深情地望着倚天,靠,这还了得。

  倚天都被看得不好意思了,论这个功夫,倚天怎么能跟她一个老江湖比呢?在她李香草的面前,倚天还真的太嫩了点,倚天很快就顶不住了,直接将脸转到了一边,没想到那个李香草居然呵呵地笑了起来,这个时候倚天才发现,原来她也笑得那么妩媚和可爱啊!倚天一直以为她不会哦!

  “喂,野人,你怎么了啊?不好意思吗?把脸转过来,是谁说你像野人啊?我看你其实蛮帅的,真的,我李香草看男人很准的,出去后我要请最好的美发师帮你设计一个发型,你一定会是一个超级都市帅哥的,平常那些帅哥在你的面前算个吊啊!真的!你有一种特殊的气质,是那些帅哥们没有的,你知道是什么啊?”

  倚天都被她说呆了,“是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