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05 医院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喂,你到底和那个女的什么关系啦?”

  倚天看着那个漂亮医生。

  “我们刚认识啊!”

  “刚认识她是怎么受伤的哦?看她那个样子像是骑摩托车撞的啊?”

  倚天一听,这她都知道啊?

  “你怎么知道的哦?”

  “呵呵,我虽然才二十岁,但是我十岁就学医了哦,我父亲就是著名的鬼医陈离子哦!所以我对医学很早就有研究了。”

  倚天一听,又是一个医学高手哦!

  “对医学方面的我不懂啊!”

  “这个我知道,你对修理方面的很对是不是啊?”

  “啊?我也不懂哦,我从来就没有学过。”

  “呵呵,你不用骗我哦,我知道你是一个修理方面的天才,而且将是修理界一颗极其耀眼的明珠,真的,你要相信我哦!”

  “呵呵,你怎么会这么说呢?”

  “我会看相啊?你相信神相一说吗?”

  “看相?”

  倚天一听,又是迷信啊?自己最不信的就是这个了。

  “对啊!你坐下,让我仔细地给你看看哦!你把手伸出来给我看看。”

  倚天将手伸给了她,那个漂亮医生手拉着倚天的手,低着头看着,过了一会,“呵呵,你真的会是一个天才哦!”

  “谢谢哦!我现在可是什么都没有哦!还谈什么天才啊?对了,我现在连睡觉的地方都没有哦,我真的是一个野人哦!”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野人吗?就算是有,可是野人他怎么会说人话呢?”

  “你不会是想玩非主流吧?”

  倚天一听:“什么?非主流?非主流是什么东西啊?”

  “就是你这样的啊?说实在话,你的造型也玩得有点太过了吧?”

  “请问一下我可以在你们医院住几天吗?随便帮我找个地方。”

  “不如去我家吧?”

  倚天一听,心想,什么?去她家里,那还了得,看她长得眉清目秀的,怎么这么开放啊?刚认识就叫我到她家里去啊?就算是我愿意,可是我都不好意思哦?

  “怎么?你不愿意吗?”

  倚天看着她。

  “没关系哦!正好这段时间我就一个人在家里,家里房子挺大的,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明天晚上就可以到我家里去啊!”

  倚天一听,一激动,小声地说道:“这么快啊?”

  本来以为她没有听见的,哪知道靠,那么小的声音她都听见了,“什么这么快啊?”

  “喂,你到底愿意不愿意嘛?”

  “呵呵,那可要打扰你了哦!我都不好愿意!”

  “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放心吧,我不会让你白吃白住的。”

  倚天跟医生谈了半天,都快要忘记那个李香草了,现在哪还有心思想起她啊!现在说句实在话,都快要把那个拉拉,还有那个小甜甜都忘了,之前还觉得那个拉拉和小甜甜挺不错的,现在再和眼前的这位漂亮女医生一比较,我靠,这能比吗?完全是一个天下,一个地下嘛!看看人家,人又漂亮,又是医生,又没有架子,而且说话又温柔体贴!哎!这女人与女人的差别怎么就那么大呢?

  “对了,我想问一下,我那个病人怎么样了啊?刚才她怎么疼得那么厉害哦?”

  “哦,现在没事了,她是因为心脏病发作了。”

  “什么?她有心脏病吗?”

  那个漂亮医生一边喝着茶一边在赏着好办公桌上的那些花,“怎么?你不知道吗?”

  “而且看来她那是老毛病了,我问过她了,她为什么不做手术,她却什么也不肯说,反正她就一直将头偏在一边。”

  “哦,那我一会问一下她吧!她现在没事了吧”

  “需要住几天吧,打几针就好了,没多大的事!”

  在医院住院的几天,倚天一直都在照顾着那个李香草,大概住了一个星期吧!李香草说什么也不住了,因为她连续几天都接到一个男的电话,那个男的问他车子的事。

  出院后,李香草让倚天陪他去见那个男的,把车子交给他。

  两个人看着那辆改装过的摩托车。

  “野人,你来骑吧!”

  “呵呵,怎么?你还有心里阴影啊?”

  “是啊!”

  那个李香草居然一笑还脸都红了,这让倚天感到很是奇怪,在医院里,那个李香草简直就把倚天当成自己的知己了,什么都告诉他了,而且还告诉倚天她从来就没有谈过恋爱,至今还是一个人,虽然那个李香草已经二十八岁了,但是她从来没有对哪个男人感过兴趣!

  而且那个李香草还告诉倚天,说她对他很有好感,靠,说得挺直白的!还特别地想请倚天担心她的工作室的特别助理!

  她给倚天开出的月薪是十万!是个天价,让倚天考虑考虑!

  倚天可是一直都没有决定哦!

  倚天一下子就上了车,李香草坐在了倚天的后面,居然搞得像小鸟依人似的,倚天突然一启动,那个李香草居然还吓了一大跳,连忙把倚天抱得紧紧的,靠,那个李香草住了几天院,完全就是两个人了。

  倚天也不想骑得太快,就一百码吧!

  骑在宽敞的大路上,外面的阳光很灿烂。

  倚天感觉心情突然之间好多了,突然一加速,直接搞到了二百码,感到一种很爽的感觉,不知道是谁,突然从后面丢了一个东西砸到了自己的头部,他正准备朝后面看看,一辆摩托车和他并排骑到了一起,倚天一看,啊!大吃一惊,是小甜甜和那个拉拉啊!他心想,这一下真的惨了,完了,彻底地挂了,她们俩个一定以为我和那个李香草搞到一起去了,怎么办啊?

  “喂,野人,停车啊!”

  倚天没有理她的,心想,现在停下来干什么?

  那个李香草坐在后面对着他的耳朵不断地吹着气,“别停哦!客户现在正在停着我们,我们必须马上赶过去,把车子交给他。

  倚天还没有来得及做出决定,那个拉拉居然直接横着朝倚天骑了过去,现在倚天是二百码的速度,她这样干简直是不要命了,眼看着就快要撞到拉拉了,就只有几米的距离哦!倚天突然左拐,想到绕过去,靠,偏偏这个时候不知道是哪个男的,骑着一辆很小的摩托车从对面呼的而来,那一下子真的很扯蛋的,倚天不得不突然改变方向,只见他急速刹车,双手将车子龙头猛地朝上一提,用力地旋转一百八十度,车子直接调转了方向,那个动作真的很危险的,也很惊险很刺激的,倚天玩得很到位,车子一下子就刹住了,车轮子由于在车子猛地一擦,靠,都在地上擦出火花了,李香草见倚天的动作玩得如此惊险,还真担心会不会车子着火了,只听见她一声声尖叫,倚天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