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07 受重伤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还没有注意哦,不过正好他的手朝这边一扬,靠,这一扬不得了啊!正好就扬到了那个男的脸上,只听到啪的一声响,那个男的脸居然一下子肿了,倚天一看,啊?不会吧!就这么一下子,居然整个脸都肿了,也太不中用了吧!不过没有办法,只好等着看那个男的怎么办呢?

  那个男的,也就是麻子傻眼了,一摸自己的脸,居然还在发烧,而且还明显的肿了,朝着倚天破口大骂道:“妈的,什么玩艺啊?把老子的脸都搞肿了,老子今天非要废了你的手!”

  那个麻子居然从身上掏出了一把刀子,直接朝倚天捅了过来。

  正在这时,只听到那个李香草一声大喊:“麻子,你干什么?你李姐的人你也敢砍啊?”

  “李姐,你就别怪我啊?这个野人也太狂了吧?居然还打肿我的脸,也不问问我麻子在这一方是何方神圣?”

  “不这你是何方神圣,今天你就不能动他。”

  “哎呀,李姐,你该不是看上这小子了吧?这小子有什么好的,不就是一个野人吗?哈哈,李姐,你不会是喜欢这种有野性的吧?也太离谱了吧?如果你实在是找不到男人,李姐,你就别委屈自己了,正好我麻子这几天有空。”

  那个李香草居然一巴掌打了过去。

  那个麻子一下子更是傻眼了:“哎呀,打我?打得好!美人打的,我喜欢,这一些都算在这小子身上,本来只想废他一只手的,看来这回要两只一起废了。”

  倚天心想,那个麻子真的不知道你哥我是谁,虽然我平时是很低调的,但是也不能太欺负人吧!

  倚天突然大声喊道:“麻子,你有病啊?在这里叫什么叫?有种就来砍你哥我。”

  倚天的这一句话一出,那个麻子和李香草同时都看着他,很惊讶的。

  倚天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

  “喂,麻子,你听清楚了,你哥我今天心情好,可以不跟你计较,要是你非要怎么样的话,那你哥我就陪你玩到底。”

  那个麻子故意把耳朵掏了几下:“哎呀,老子没有听错吧?陪我玩到底,那你还有命吗?”

  “喂,麻子,你也别太狂了,我身边这个男生我都还没有搞懂,你小心自己挂了。”

  “哟,还有李姐你搞不懂的男人啊?******什么东西老子没有吗?超!一会老子来研究一下,看有什么搞不懂的。”

  那个麻子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妈的,老子先废了你。”

  那个麻子一把刀子直接朝倚天的手砍了过来,李香草的动作比倚天还快,她直接用手抓住了那把刀子,这一下真的把那个麻子吓坏了,“李姐,你是不是病了啊?而且病得不轻啊?居然为了一个野人。哎!”

  倚天一看,啊?那个李香草居然为了自己挨了一刀,只看见李香草还手里紧紧地握着那把刀子,鲜血还在不停地流着。

  倚天实在忍不住发火了:“**的,还不放手,你没有看到你伤到人了吗?王八蛋!”

  倚天居然破口大骂起来。

  倚天突然站起来,直接上去抓住了他的手,猛地捏住了那个麻子的手,倚天此时此刻怒火中烧,他手上的力量完全地聚集到一点,他的手心,那个麻子直感觉到骨头都要断了。

  “兄弟,兄弟,轻点,轻点行不?”

  倚天依然是死死地盯着他。

  “大哥,大哥,大爷,祖宗,轻点,轻点,再捏老子的骨头就要断了。”

  正因为那个麻子一下子说错了话,居然老子脱口而出,把倚天真的一下子搞火了,倚天自己只感觉到他心中力量全都到了手心里,连他自己在那一刻都无法控制,倚天的力量在那一刻一下子很突然地加大了一倍,只听到啪的一声,那个麻子啊的一声惨叫:“哎呀,老子的骨头断了,断了。”

  倚天也听到了啪的一声,连忙轻开了手。

  他心想,不会吧?好像骨头真的断了哦!不过他真的不是故意的,他原本只是想教训一下他的,没有想到会这么严重啊!

  但是现在有什么办法呢?断了就断了呗!

  当倚天看到李香草的手还有流血的时候,他的心中反而是对那个麻子充满了愤怒。

  那个麻子连车子都不要了,就想赶快跑掉。

  “站住,人可以走,我的八十万留下。”

  那个麻子转过身上,看着手还在滴血的李香草:“李香,我的手臂都断了,还什么钱啊?”

  “我走了,我快去接手臂去了。”

  那个麻子一边跑一边大声地哭着。

  倚天直接将自己身上的衣服扯了一大块下来,自己亲手帮李香草包好了,将车子骑到了她的面前:“走吧!我送你去医院去。”

  “不用了,回去包扎一下就好了。”

  “不行的,必须去医院。”

  那一刻那个李香草居然像一个小女孩一样,在倚天的面前。

  倚天一下车,管不了那么多了,直接将好抱上了车,这一下真的让李香草很是吃惊。

  她居然还故意说道:“你干什么啊?人家就不去就不去嘛!”

  “不行,必须去哦!”

  倚天直接强行地抱起了她,那一刻,那个李香草居然还脸上泛着红晕。

  倚天一加油门,车子飞快地开走了,那个李香草一只手紧紧地抱着倚天,那一刻,她虽然自己受伤了,但是她却感觉到内心的无比温暖,她感到了一种幸福的感觉,虽然她李香草见识过太多的男人,但是几乎所有的男人都是因为她的才华,她的金钱,她的容貌才靠近她的,所以她一直都没有心动的感觉,但是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这个小男生面前,怎么就会那么六神无主了,怎么感觉自己还比他小呢?自己怎么还会做这种傻事呢?明明知道这样直接去抓那个刀子会是什么后果,如果严重的话可能连一只手都废了,但是当然自己脑子里面就是一片空白,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