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13 着火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突然出现在小甜甜的面前,小甜甜还在笑得前仰后合的,他直接坐在了一边。

  那个彪哥和小甜甜一起看着倚天,都笑得不得了,倚天都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还以为他们俩个疯了呢?

  “喂,野人,没想到你也会去那种地方啊?”

  “而且居然去了还不给钱啊?”

  倚天一听,什么啊?什么地方啊?

  他都没有搞懂,便问道:“什么地方啊?”

  那个小甜甜指着倚天,大笑着说道:“野人,你看你平时装得挺正经的,没想到你也会去那种地方,你说你们男人真的没一个好东西。”

  倚天都被搞迷糊了,“我去什么地方了啊?”

  那个彪哥发话了:“你看他,没种,去了居然不承认,去了就去了呗,多大点事啊!他居然还想藏着掖着,没种,有那个必要吗?”

  “你看看他,去了一趟,人都变傻了哦!”

  小甜甜望着倚天。

  倚天居然还继续问道:“我没去什么地方啊?就算我去过什么地方,你们也不至于笑成这样吧?”

  那个彪哥来了一句,“第一次去的人都像他这样。”

  小甜甜反问道:“喂,你好像很有经验的哦。”

  “还行吧!我也是听别人说的。”

  “去死吧,看你那幅德性,一看就是个老手了。”

  “过奖了,说道老手惭愧啊!哥也只是偶尔路过那里,瞄上几眼罢了,说实在的,哥是真的没那个勇气进去啊!”

  小甜甜一听:“喂,我发现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恶心啊!滚一边去,什么人啊你,像你这个样一看就是那种地方的常客!切,以为你姐我是吃干饭长大的啊!怎么说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居然敢忽悠你姐!是不是不想混了啊。”

  小甜甜说着说着,又是一脚踹了过去。

  那个彪哥没有注意,也没有想到她一个弱女人居然会有那么大的脚力,居然被小甜甜直接一脚踹到了地上,他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要知道小甜甜虽然表面上看上去像一个弱女人,但是她可是练过跆拳道的,差不多一年多吧!还有那么几下子哦!

  倚天一看那个彪哥居然被小甜甜踢到地上去了,忍不住笑了起来。

  正在这时,王医生过来了,一看,那个彪哥居然坐在了地上。

  “呵呵,怎么坐到地上去了啊?”

  那个彪哥一看,又一个小仙女来了,连忙从地上爬了起来。

  他**似地朝王医生笑着,那个王医生倒是直接走到了倚天的面前:“你们可以进去了。”

  小甜甜一听可以进去了,倒是一下子紧张起来了,什么意思啊?可以进去了,是好了还是不行了啊!就清楚点啊!

  “医生,拉拉怎么样了啊?她没事吧!医生。”

  小甜甜一直拉着王医生的手。

  “呵呵,当然没事啊!说实在话,她的体格挺好的,虽然身体多处受伤,但还好,没有伤到要害,在这里住一段时间就没有事了。”

  倚天跑过来:“走啊!小甜甜,进去不就知道了吗?”

  进到病房里面,拉拉的身上挂满了乱七八糟的线啊什么的,小甜甜一进去就直接扑到了拉拉的身上,情绪很是激动:“拉拉,拉拉,你没事吧?你感觉怎么样啊?”

  她居然一下子哭了起来。

  拉拉看着小甜甜,“哭什么啊?小甜甜,我这不好好的吗?小时候我就请人算过了,说我拉拉是猫命,有九条命,挂不了的。”

  倚天走了过去:“就是啊!拉拉怎么可能挂呢?要是拉拉挂了,那修理界可就完了哦。”

  “喂,野人,你出来才几天啊!怎么这么会说话哄女孩子啊!”

  倚天笑着说道:“怎么?你吃醋了啊?”

  “什么?我吃你的醋啊?切,你看看你的形象啊!就像是从山洞里面刚出来的,都出来这么长时间了,也不去把你的那个乱发型整一下,你知不知道,我跟你呆在一起需要多大的勇气吗?”

  “呵呵,我这个形象怎么了啊?”

  “不怎么?就是有点扯蛋!”

  “你们怎么一见面就斗啊?”

  拉拉轻声地问道。

  “呵呵,不打击他他是不会成长的,小屁孩一个。”

  倚天一听,什么,骂我是小屁孩,“喂,你多大啊?”

  “呵呵,你姐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呢?你是我什么人啊?”

  倚天突然将一个信封递给了拉拉。

  “喂,什么东西啊?不会是情书吧?呵呵,怎么这么厚啊?”

  那个小甜甜直接将信封拿在了手里,而且打开了,一看,她傻眼了。

  “啊?原来是钱啊?而且是那么多钱?”

  “喂,野人,你不会是刚刚才抢了银行吧?”

  “是啊!”

  “一边去,就你那个身板,还去抢银行,切,早挂了。”

  “我这不是没挂吗?”

  “行了,老实说,这钱是哪里来的?”

  倚天却一本正经地对着拉拉说道:“拉拉,这是三十万,是李香草给的,是付给你改装车子的钱。”

  “那个李香草还真的给了三十万啊?”

  小甜甜半信半疑地问道。

  “其实那个李香草也不是那么坏哦!”

  倚天的这句话一说,立即引起了公愤,靠,特别是那个小甜甜,完全一改刚才的态度,几乎快要蹦起来了,直接转过身来,眼睛死死地盯着倚天,完全有一种想打倚天的冲动,“什么?她还不坏啊?喂,野人,她是不是给你喝了什么汤啊?让你现在迷失了心志?”

  “啊?喝什么汤啊?她好像没有给我喝过汤啊?”

  倚天的这一句一出,靠,直接是差一点就把小甜甜笑翻了,连躺在病床上的拉拉都一下子受不住了,直接笑得快要喘不过气来了,而且一不小心把身上的线什么的弄掉了,一会仪器大声地尖叫了起来,一下子把小甜甜给吓坏了。

  小甜甜直接上前就踢了倚天一脚,“喂,还在这里啊!还不快去叫护士啊!傻了啊!”

  倚天一看那个什么东西还是叫个不停,他还愣在那里,居然不但没有去叫护士,还跑到拉拉的面前,随手将那些线拿在了手里,准备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那些线居然一下子冒出了火花,小甜甜突然尖叫了起来:“着火了,着火了。”

  线一下子变得直早烟子,再一看,靠,桌子上面的那强仪器也冒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