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25 惊险一幕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刚走,那个小莲便忍不住流泪了,她望着倚天离去的方向,轻声地对自己说道:“倚天,你知道吗?我早已知道了,我早就知道了,自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虽然你并没有认出我来,你只是觉得我很熟悉,但是我去知道是你,而且确信是你,虽然上次在服装城里我只是见了你一面,我还不能确信是你,但是这一次,当你受伤了,躺在地上的时候,我就完全知道是你了,倚天,你知道了,都已经十年了,你的眼神,你的样子,我都看清楚了,不会错了,你一点都没有变,虽然你现在的样子有些奇怪,但是你的眼神是不会变的了,十年过去了,我依然记得当年你的眼神哦!”

  小莲一个人站在那里,心里还在默默地想着想着。

  但是小莲又不想告诉倚天,因为她现在跟着他的师傅学习中医学,他的师傅是个鬼医,相当出名,但是相当低调,小莲已经答应了他师傅十年内不谈恋爱,一心钻研中医学。

  其实小莲真的很想一直呆不倚天的身边,但是她又不能那样做,想着想着,小莲一下子泪流满面。

  她心想,与其这样痛苦地和他在一起,不如还是不要见面的好,再说现在倚天还不知道她就是当年天紫村的那个小女孩小莲,他的内心还没有什么痛苦,有的只是对她的思念,有的只是对她美好的想像,不如就让他带着对她美好的思念生活吧!还是不要打扰他的生活,与其让两个人都那么痛苦,还不如一个人承受吧!把这份美好的思念放在心里吧!

  倚天一个人骑在马路上,他突然加大了油门,狂彪了起来,那个感觉就是爽啊!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心里又想着小莲,内心更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哦!

  正在马路上狂奔着,发现迎面来了一辆摩托车,车上的女子无论穿着还是动作都很拉风,特别是那个头盔更是无比的拉风啊!

  倚天情不自禁地望了几眼,他依然是那么快的速度,只是奇怪的是那个女子也跟着加整,而且速度也是飞快啊!眼看着两个人就快要碰到了,那个女子居然直接朝着倚天撞了过来,倚天本以为她会和自己擦肩而过,她这一突然的举动令倚天大感意外,那个女子居然不变方向了,完全就是对着倚天而来,倚天连忙变换方向,那个女子居然也跟着倚天变换方向,倚天心想,没有搞错吧!难道她不要命了吗?难道她不知道这样做是很危险的吗?反正看她那个样子好像就是要和倚天同归于尽似的。

  倚天减速了,但是那个女子却丝毫没有减速,眼看着他们只有几下米就要碰到了,倚天想着突然变换方向后,从她的右边擦过去,但是她却忽左忽右的,让倚天都不知道她到底想干什么,这个动作实在是太危险了,太刺激了,这完全是拿命在开玩笑啊!

  眼看着就要撞到了,那个女子居然直接撞上来了。

  倚天都快要受不了,他闭上了眼睛,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很惊险的画面,他突然在两车既然相撞的那一刻,突然调转车头,车子原地旋转一百八十度,只听到车子在地上哗的一声响,在地上都擦出了吱吱的火花,那个车轮子都在地上擦得快冒烟了,车子一下子停住了,那个女子也突然制动了,不过只听到轰的一声响,那个女子的车子撞在了倚天车子的尾部上。

  倚天只感觉向前一窜。

  他知道事情不妙。

  将车子往地上一偏,下了车,那个女子还好好地坐在车子上面。

  过了一会,倚天的心情才平静下来,本来他的心情挺好的,现在让这个女子一搅,他现在的心情很不好了,他看到那个女子居然还好好的坐在车上,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他一下子就火了,冲到她的面前:“喂,你这样做不要命了啊?你知不知道这样做很危险啊?”

  那个女子一直没有理他,倚天很烦,要是个男的,他真的想上去给他几下,车上的那个车的戴着一顶很牛逼的帽子,根本就看不清她的脸长什么样。

  倚天望向了一边。

  车上的女子也从车上慢慢地下来了,只听到车子一轰,那个女子也没有停车,直接性将车子往地上一掀。

  “修理大师也知道烦啊?”

  “大师都这样不解世事,那我们这些凡人就更不用说了,我们的烦恼就更多了。”

  倚天转过身来望着从车上下来的女子。

  那个女子慢慢地摘下了帽子。

  倚天一看,啊,原来是她啊!

  “啊!是你啊!小甜甜,你搞什么啊?刚才差点要是我们俩的命,那真的太危险了。”

  倚天一直盯着她。

  哪知道那个小甜甜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危险吗?我没觉得啊!不是有你吗?你是极品都市修理工啊!有你在,呵呵,我相信不会有事的,就算有事,那我们俩也就一起得道成仙了啊!那不是挺好的一件事吗?”

  那个小甜甜一脸的调皮。

  “得道成仙?这你也想得出来啊!”

  “呵呵!怎么?你怕了啊?”

  “那样太危险了,小甜甜,别再这样玩了,行不?”

  “不行,我就是要这样玩,下面要是你再闹失踪,我会跟你玩一个更刺激的,看你怎么办?”

  倚天看着小甜甜。

  “别这样看着我,你还知道回来吗?你一走就没个人影了,你还是我和拉拉的朋友吗?你这个狼心狗肺的家伙,谁知道你又遇上了哪个小仙女,都把我和拉拉全忘了,还有,你骑了人家的车子,一走了之,人家带了一帮子人来找我和拉拉算帐,今天是最后一天了,要是我和拉拉再找不到你的人,我和拉拉都要被打啊,要不就给人家赔一百万,你有钱吗?”

  说着说着,那个小甜甜更加激动了。

  小甜甜望着倚天,“你个没良心的家伙,你还知道回来吗?”

  看着小甜甜那么激动,倚天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原来他不在的一个星期发生了那么多事啊!他的内心一时之间充满了自责。

  突然,倚天一冲动,居然直接上去抱住了那个小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