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35 又见老者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一直望着车子,好像自己没有了任何的灵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自己会的幻想术好像也不管用了,他闭上了眼睛,希望自己能够进入到一种境界,以此来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做,但是倚天闭上眼睛好久了,居然满脑子里面全是女人,倚天心想,难道自己现在只想着女人的事吗?

  倚天实在是联想不到什么了,所以他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做了,他突然站起来。

  什么也没有说,就想走。

  “站住,你就这么走了吗?”

  倚天没有理她的,继续走着。

  “你没有听见吗?”

  倚天还是没有理她的。

  那个妞妞看了一眼落落。

  那个一直很低调的落落一时之间居然像一头母狮子一样向倚天冲了过来。

  倚天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现似的,继续走他的路。

  眼看着落落就要一脚踢到倚天了,但是就在快要踢到的那一瞬间,她却突然停住了,由于她突然在半空中停止,所以她没能很好地控制住自己的落地,直接性摔在了地上。

  倚天转过身来一看,那个落落怎么会在地上呢?

  那个妞妞一看,落落居然会对倚天手下留情,她十分气愤,直奔过来:“落落,你是不是喜欢上这个野人了?”

  “我没有啊!”

  “没有,那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倚天连忙过去伸出了手。

  “起来吧!”

  那个落落眼睛一直望着他。

  “谢谢!”

  “呵呵,没事,快起来吧!”

  那个落落把左手交到了倚天的手里,笑着爬了起来。

  刚一起来,那个落落就一下子窜到了倚天的怀里,“对不起啊!”

  落落说道。

  从头到尾都一直看着他的眼睛。

  她突然小声地说道:“你现在最好是别动,乖乖地把你那三件宝贝交出来吧!”

  “什么三件宝贝啊?”

  倚天故意问道。

  “你还真能装啊?”

  “快点把包包拿下来,要不我自己来了啊?”

  倚天感觉到什么东西正对着自己的肚子,低头一看,啊!刀子。

  倚天还没有反应过来,包包已经被那个落落用力地一拉,到了她的手里。

  那个落落放开倚天就准备跑。

  就在这时,妞妞大声地喊道:“落落,你干什么?”

  “我干什么?关你屁事。”

  那个落落直接跨上了车,油门一扭,车子便不见了。

  妞妞紧跟着追了出去,她将倚天一把拉上了车。

  妞妞很快便追上了她,那个落落像发了疯似的在路上一阵狂奔。

  突然,一个老者从马路边上穿了过去,那个落落一下子就慌了,直按喇叭,她的心一时之间很乱很乱,看着前面那个老者,让她一下子想起了她的爷爷,以前小时候最疼她的就是爷爷,但是爷爷却很早就去世了,由于她思想开小差了,眼看着就要撞到那位老者了,她突然一个急速左转,由于速度太快,急速飘移本来就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但是她却非要这样做,只听到轰的一声,她一下子便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那位老者手里拿着一个碗,看样子像是个乞丐。

  “落落,你怎么样了?”

  妞妞将她扶起来一看,她满嘴里都在冒血。

  “落落。”

  她慢慢地睁开了眼睛。

  “落落,我送你去医院,我马上送你去医院,好吗?”

  妞妞一下子急了。

  落落拉着她的手。

  声音很低微地说道:“不用了,妞妞,不用了,我早就不想活了,我活着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的价值,我要去陪我的爷爷,我的爸爸妈妈去了。”

  那个落落突然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妞妞大声地喊着。

  落落又慢慢地睁开了眼睛,看样子真的是快不行了。

  “妞妞,答应我一件事,好吗?”

  “你说,你说。”

  “我想叫你一声姐姐。”

  “当然,当然,我一直都是你的姐姐。”

  说着说着,那个妞妞居然哭了起来。

  “姐姐,我死后,每年清明的时候,帮我去给爷爷和爸妈的墓前放一张我的照片,并且告诉他们,我已经去陪他们了。”

  说完,那个落落便完全地闭上了眼睛。

  那个妞妞无助地哭着。

  倚天看到这一幕,也感到很是悲伤,虽然是她先拿走了自己的包包,但是他真的没有想到她会死啊!这个后果也太严重了。

  早知道会这样,就先不要追她了,就算是东西在她的手上,对她也不会有什么用的,何况自己到现在都还没有完全弄清楚它们的用处。

  在倚天的心里,一直都有一个秘密,那就是当初的那位老乞丐为什么要留给他一张纸条,告诉他要到北山上去找一个叫紫天池的地方,当时他并不知道紫天池是怎么回事,只是想着很好奇,后来他为了知道那里的秘密,故意将那伙毒贩引到了那里,因为他知道,进了那个地方很可能就出不来了,所以他故意这样做,后来进去了,经历了很多险境,最终他找到了紫天池,原来紫天池就是连紫衣和天女的墓地。

  当他到达那里之后,一切的秘密基本上都解开了。

  在紫天池那个地方,倚天无意中捡到了一个包包,包包里面有一本天书,还有工具,还有那颗他无意中得到的天光石,又是一个惊天秘密。

  他心里一直都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找到那个老者,他心想,只要能够找到他,应该就知道了答案。

  但是毕竟那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说句心里话,对老者的样子早已经记得不清楚了,但是他手里拿着的那个碗是不会忘记的。

  当倚天一转身,看见后面一个老者正望着他们,而且手里拿着一个碗,而且正好也是一个独臂老人时,倚天的第一反应就是他,对,就是他。

  十年了,倚天以为再也见不到他了,他心里的秘密就永远都不知道了。

  这一刻,倚天感到十分地兴奋和激动,因为只要见到了他,就可以知道所有的事情是什么样子的。

  倚天连忙跑到了那位老者的面前,但是奇怪的是,那位老者一见到他,居然连忙转身就走,难道他也认出了自己,倚天心想。

  倚天连忙追了上去。

  “大爷,大爷,您等等。”

  那个老者不但不听他的,还走得很快。

  倚天直接冲到了他的面前。

  “大爷,您听我说,难道您真的不认识我了吗?我就是那个当年只有十岁的小男孩啊!”

  “大爷。”

  那位老者一直望着他,两眼无神,经历了这十年,从那位老者的眼神里面就可以看出他一定经历了很多的沧桑,他一直沉默不语。

  倚天一下子很激动地像个孩子似的站在了那个老者的面前,一下子真的感触太多了,就为了那一张小纸条,倚天一下子就在那个紫天池里面呆了整整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