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38 装清纯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站在海边,倚天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海风吹拂着他的脸庞,一直都很希望能够见到大海,现在终于可以见到了,那种感觉真的很妙不可言。

  “怎么样?大海给你什么样的感觉?”

  李香草问倚天。

  “大海真的很辽阔,站在大海的面前,感觉世界都在自己的眼里。”

  “实在告诉你吧,我像你这样大的时候,经常到海边来,每次见到大海,我都会有一种冲动,我觉得我的人生不能就那样平凡地过着,所以我后来到了国外,潜心研究维修学理论,后来我取得了一些成绩,我喜欢这样的生活状态。”

  “那你为什么要回来呢?”

  “呵呵,也许我现在老了吧?想回归故土了。”

  倚天沉默不语。

  “怎么?在想心事?还是在想小甜甜啊?”

  “为什么要提到她呢?”

  倚天问道。

  “感觉她喜欢你,你也喜欢她。”

  倚天笑了,“我是一个野人,别开玩笑了。”

  “野人怎么了?野人也是人,我看好你,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我可以教你一些理论上的知识,最新的,最先进的,不过我对你真的很好奇,为什么你会改装车子,你不是说你在山洞里面呆了十年吗?”

  “是啊?”

  “别告诉我你在山洞里面见到了一个神级人物。”

  “要是我告诉你是真的呢?”

  “难道你真的见到了连紫衣?”

  “是啊!”

  “别开玩笑了,那只是一个传说而已,怎么会真有这个人呢?就算是有,也早已经死了,都上千年的事了。”

  那个李香草似乎也对连紫衣很感兴趣,毕竟来说他可是修理只是的神级人物,据说他精通的东西很多,传说中他具有很多超能力,不过在史书上只是提了一下,只是说他是当时被贬的军机大臣。

  至于连紫衣和天女的事情那就更是传说了。

  “我真的见到他了。”

  “野人,你不会是见到鬼了吧?”

  “我看见一个神迷的墓了,那个墓里面就是连紫衣。”

  “你真的看见他的墓了吗?还有你怎么知道那里面就是他呢?”

  那个李香草连忙问道。

  “感觉?我也不确信!不过感觉告诉我那里面就是他。”

  “那后来呢?”

  “后来的事我也不知道了,后来我就出来了,后来我就遇到了小甜甜,再说是遇到了拉拉和你。”

  “呵呵,看来你的经历还真的够传奇的了,你还搞什么修理啊!干脆学那个起点的名家侏丽文得了,那个女的多聪明啊!去了一下北山,出来了居然跑到起点来写探险小说,结果一下子居然红了,人家现在已经是白金级的了,你干脆也学学她,在起点写一部传奇小说得了。”

  “别开玩笑了,我十年没怎么看书了,在山洞里后来的几年,我一直都在读天书,小说我可写不来哦!”

  “野人,过几天我就要回美国一趟,你有没有兴趣陪我去啊?”

  “去国外啊!我这几天哪都不想去。”

  “出去散散心也好啊!”

  “谢谢!现在哪都不想去,我要找我的爸妈,还有小颜。”

  “小颜是谁啊?”

  “她和我一个村的。”

  “你女朋友啊!”

  倚天没有说话了。

  “好吧!你不想去就算了,不过以后你要是想去的话,我随时可以带你去哦!”

  “谢谢!”

  “好吧!不说这些烦心事了,来我们来丢石头。”

  那个李香草居然像个孩子一样在沙滩上捡起石头朝那个大海里面丢去。

  她一边丢还一边哈哈地大笑着,根本就不你一个二十八的女人,在这一刻,她就是一个女孩子,仿佛一下子回到了童年时光,她是那么地快乐。

  “野人,你也来啊!这个真的很过瘾的,快来啊!我小时候最喜欢玩这个,每次玩的时候我妈就老在旁边说我,不要玩了,离海边远点,小心掉水里了,而我呢?却偏偏不听,就是喜欢在海边玩,有一次,我居然直接往海水里面走,那一下把我妈吓坏了,硬是把我拉了上来,一上来居然就打我的屁股,哈哈,那个时候真的很好玩的。”

  “说说你啊!”

  倚天也捡起了一块石头,拼命地朝大海丢去,他一下子居然把石头丢不见了。

  “喂,没有搞错吧!难道你真的有天生神力吗?”

  倚天没有理她,继续丢着。

  “别告诉你真的是那个连紫衣转世哦!这也太神奇了吧!我已经见识过你的修理技术了,那不是一般的人可以做到的,你好像有预知未来的超能力哦。”

  “没有啊!我哪有你说的那么厉害啊!我真是瞎弄的,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

  “得了吧!瞎弄也能把车子弄到二百码以上,可以让车子在二百码的情况快速制动,别骗你姐我了,你姐我怎么说也是个理论学家啊?”

  “我真没有骗你啊!”

  “得了,别说那些事了,过来,我们一起丢石头。”

  他们俩个人像疯了一样一直在海边丢着石头。

  那个李香草突然脚下一滑,差点就直接滑进了水里,倚天连忙跑过去,拉住了她,那个李香草像脚下不稳似的,居然直接一下子就扑到了倚天的怀里,她的肌肤直接贴到了倚天的身体,倚天明显地感觉到了她的呼吸,她的心跳,她的肌肤,还有她的体香,令人沉醉。

  “抱我下去吧!”

  倚天想要松开她的手,她居然抱得紧紧地,还眼睛一直望着他。

  正在这时,有俩辆摩托车突然一下子骑到了海边。

  “好啊!野人,怪不得一直找不到你呢?原来你们这对狗男女在这里偷情啊?选在大海边上,还蛮有情调的啊!”

  倚天一看是小甜甜和拉拉。

  倚天一时之间忘了神,手一松,那个李香草直接一下子滑进了水里,只听到啊的一声大叫。

  倚天一看,啊!她掉水里了。

  倚天什么也不想,直接下去救她,倚天一下去才知道,原来水不深,那个李香草也不知道真的假的,叫那大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