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45 狂荡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眼看着有两三个已经下了车,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像傻子一样地笑着:“兄弟,别怪我们啊!我们也是没有法子,谁让这个条件太优厚了,哥几个实在是经不起诱惑啊!”

  其中一个估计看样子像是个头。

  他对着倚天小声地说道:“要不你就认输算了,哥就放你一马,怎么样?”

  一直都没有说话的倚天却突然蹦出了一句让全场惊艳的话:“要是我不认输呢?”

  那个小甜甜看着倚天,说道:“有骨气,喂,你们几个谁要挑战的啊?这么好的条件你们不会不干吧!”

  骑在车上一直低着头不说话,只在不停地吸着烟的一个头发很乱的男的突然从车上窜了下来,直接走到倚天的面前,一过来就一拳朝倚天打过去,倚天见他出拳如风,想必一定是个练家子,眼看着拳朝他的脸打过来了,在那不到一秒的时间里,倚天一时之间也想不出什么武功秘诀出来,他就是很自然地头一偏,那个男的一拳居然打了个空,他整个人朝着倚天窜了过来,由于重心不稳,差点倒在了地上,倚天扶住了他:“你站稳了,要不就会摔疼的。”

  那个男的居然还不罢休,又是一腿朝他踢了过来,倚天已经来不及反应了,只好硬接,只听到怦的一声响,紧接着就看到那个男的疼的在地上打滚。

  他直喊:“我的脚,我的脚。”

  大家都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一问才知道原来他的脚断了。

  靠,有那么严重吗?我只是接了一下啊!倚天心想。

  倚天的这一接彻底地把那个男的打败了。

  之前还以为他多厉害了,现在看来他根本就是个草包。

  但是关键的问题不是他是不是草包的问题,既然那个人都那样了,倚天心想,他们应该不会找他的事了吧!

  所以他直接准备走掉。

  正当他才走了几步,突然一个男的从他的身后跑过去,腾空而起,一个飞腿过去。

  正在这时,小甜甜却大喊一声“野人。”

  倚天还以为干什么呢?他突然弯下了腰,因为他的那颗天光石居然又跑出来了。

  而后来的那个男的已经止不住了,非但一脚没有踢到倚天,反而直接从倚天的背部飞了出去,在地上摔的一轰。

  其它的一伙子人马上跑了过去。

  那个男的指着倚天大声说道:“这人会魔法。”

  其它人一听,“什么?他会魔法?他要是会魔法,我就是他师傅的祖宗。”

  还有一个大声说道:“不是魔法,他应该会异能。”

  那一伙子人的头说了一句:“管他会异能还是法能,我们一起上去扁他。”

  那一伙人正准备上去扁倚天的时候,小甜甜突然大喊了一声:“谁敢?”

  “没看到你姐在这啊?一个个都无法无人了啊!”

  小甜甜往倚天的面前一站,那一伙人立马就不再说话了。

  “都说了,甜妹子,真的是你的马子啊?”

  “什么马子啊?说得那么难过。”

  “是就是呗!”头说道。

  “我找你们来不是来打架的,是要找一个老人的,具体的情况让野人跟你们说一下,你们一有消息马上来告诉我。”

  那一伙人走了,倚天看上去心里很不高兴。

  小甜甜望着他:“怎么?你好像很不高兴啊?”

  “是不是吃醋了啊?”

  “醋?哪里有醋啊?”

  倚天说道。

  小甜甜一听,快要疯了,难道他真的是从外星上过来的吗?还是因为他根本就听不懂人话啊?看来我完全是在对牛弹琴。

  小甜甜很是气愤。

  “小甜甜,我走了,我要去找那位老人。”

  倚天说完便一个人走了。

  等他走到了不远处,一直很平静的小甜甜突然大声地吼道:“你去找,不管你找到找不到都不要回到了,我不认识你,我小甜甜就当作是不认识你。”

  倚天没有想到那个小甜甜会那么地激动。

  他没有理她的,继续走着。

  小甜甜将自己的鞋子脱下来一只,朝倚天丢了过去,倚天的背部被砸了一下,倚天继续走着,那个小甜甜又将另个一只鞋子朝倚天丢了过去。

  另一只鞋子居然砸到了倚天的头部。

  倚天没有理会,走了。

  这个时候,拉拉从里面出来了。

  “喂,外面这么热闹干什么呢?”

  小甜甜一见到拉拉,便大声地说道:“那个野人真的是个疯子,十足的疯子,我再也不想见到他了,再也不想理他的,疯子,真正的疯子。”

  “什么事这么激动啊?”

  拉拉刚一问。

  那个拉拉居然哭了起来,扑到了拉拉的怀里。

  拉拉连忙抱住了她:“喂,没有搞错吧!小甜甜你可是遇到什么事都不哭的啊?现在怎么会伤心成这样。”

  倚天离开了小甜甜她们,一个人走在大街上,街上到处都很繁华,但是他的心不知道为什么却是那么地空虚和无助,按说现在他是很自由的,应该很快乐才对啊!但是不知道怎么了,反正他就是快乐不起来。

  看到大街上到处都是卖好吃的,但是他一摸口袋,自己一分钱也没有,怎么办?生活就是这么现实,他没钱,什么也买不了。

  在大街上狂荡着,倚天的回头率很高,但他自己并没有太在意,不管是少女还是少妇看见他都会多一直盯着他看。

  倚天走到了一个卖著玉米的摊位前,他一直看着玉米棒,但是他就是一直都不说话,卖玉米的是一个很漂亮的少女,那位少女一直都在忙着,没有注意他,直到过了好久,那位少女才发现倚天一直站在她的面前。

  “请问你要买玉米吗?”

  倚天看着玉米,不怎么该怎么告诉她。

  “你是不是不会说话啊?”

  那个少女居然还懂手语,她用手语向倚天表示问候。

  倚天懂个屁的手语啊!看她那个手的动作,倚天还以为是要赶他走呢?其实人家是欢迎他的意思。

  “难道你没有学手语吗?”

  那个少女还真的挺有耐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