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53 荒郊野外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突然将身上的大衣掀掉了,他一下子站了起来,这突然地一站起来,他感到头更晕了。

  “你干什么啊?”

  倚天什么也不说,就直接往后边走。

  “喂,我问你干什么?”

  倚天还是一句话也不说,突然他感到脚下一滑,一下子便摔在了地上。

  因为小莲故意丢了一个石头过去,正好丢在了他的脚下。

  倚天摔了一跤,居然还大步地朝前走着。

  “你到底干什么?”

  小莲大声地喊道。

  她气得不得了,干脆直接冲了上去,一把抓住了他,倚天还走,她一把将倚天拉倒在了地上。

  “别管我。”

  “你以为我很爱管你啊!要不是我管你,你现在还有命吗?”

  小莲一时之间也变得很是激动。

  “是的,你救过我二次了,我以后一定会还你的。”

  “还,你拿什么还啊!还还个屁啊!你现在欠我两条命,你还,你拿什么还啊!你还得起吗?”

  小莲朝倚天大声地吼着。

  这一举动着实让倚天感到很是吃惊,打第一次见面起,倚天就觉得小莲应该是一个很温柔和善解人意的女孩,但是,但是现在理想与现实也相差太远了吧!居然敢对哥吼,没搞错吧!

  虽然倚天不认为她是这样的人,不可能做出这样的行为,但是事实是没有办法改变的,她就是吼了,不仅如此,而且还很心安理得。

  “看什么看啊?你乖乖地回去坐着去啊!”

  倚天看了小莲一会,他还是打算往前走。

  小莲一拉她。

  “放手,我要回去找前辈,和我一起的前辈,我不能让他死,就算是他死了,我也要找到他的尸体,我不能让他死了,连尸体都不见了,我要背着他的尸体,把他葬到一个有很多树和草的山上去,他一定会很喜欢的。”

  “你走错路了。”

  倚天一下子很激动,连忙跑到小莲的面前,“你快告诉我,快告诉我,你是在哪里救的我,我要回去找前辈,你听到没有啊?”

  看着倚天渴望的眼神,小莲指了指左边,倚天拔腿就准备跑。

  “别去了,你真的别去了,那里已经被流下来的泥沙和石头封住了,你不可能再回去了。”

  “不,你骗我,我不相信。”

  小莲也一下子激动了,她猛地跑过来,拉着倚天就跑,一会便到了一个深潭的上面。

  “我下去啊,你去啊,我就是把你从那个潭边救上来的,你有本事就去啊!”

  倚天真的准备下去。

  “你不要命了啊!”

  小莲用力地拉着他。

  “你让我去。”

  “不,你不能去。”

  “我要去。”

  “就不能去就不能去。”

  倚天一下子居然像个孩子似的扑到了小莲的怀里,小莲像一位大姐姐一样抚摸着他的头,她的心里一时之间很不是滋味,都已经十年了,十年没有看见倚天了,没有想到十年后还可以见到他,而且现在居然还可以抱着他,抱着自己朝思暮想的倚天。

  这一切是真的吗?我不会是在做梦吧?

  小莲的心里真的很复杂,她知道倚天并不知道她就是当年的小敏,她根本就不是什么小莲,只是小敏她不想让倚天知道事情的真像,因为她对师傅有承诺,十年以内不谈儿女私情的。

  本来上次她想一走了之的,哪知道这一次好奉师傅的命令来这里采集一种很名贵的药材,没有想到居然会在深潭的边上遇到了他,那一刻,小莲的心都快要碎了,但是她现在还不想让倚天知道。

  倚天躺在小莲的怀里,居然流起了眼泪。

  小莲其实很想流泪,真的,但是她一直强忍着泪水,其实从她上次见到他的那一刻,她就真的好想大哭一场,但是她不能,她担心那样会让倚天起疑心,看出事情的真相,所以她随口说道:“哭什么哭,你再哭我可要看不起你了,喂,喂,听到没有啊?你是不是男人啊?还哭。”

  倚天躺在小莲那温暖的怀里,说心里话,不知道为什么,在她的怀里,倚天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幸福感,虽然他曾经躺在过几个女人的怀里,但是这一次的感觉就是那么地不同,小莲那少女身体的体香飘散进了倚天的鼻子里面,流遍了他的全身,那是一种很让他感到舒服的香味,他一时之间居然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但是这种感觉他是不会说的啊,他静静地体会着。

  突然小莲将倚天一把推开了,小莲发现倚天居然一下子睡着了。

  她心想,没搞错吧!这家伙居然把自己的怀里当作床了,这十年没有见他,他一定做了不少的坏事,亏自己还一直都只想着他一个男人,他,一定曾经把好多女人的怀里当床了,哼!

  想到这些,小莲就气得不得了!

  真狠不得给他几巴掌,因为自己才见过他二次,一个女孩才见过他二次,他就这样紧紧地抱着她,还躺在她的怀里睡觉,她真的想大声地告诉,倚天你这个家伙,喂,你也太随便了吧!气死我了,真的气死我了。

  望着倚天闭着眼睛,没有办法,只好让他先睡了。

  小莲一把将他揽入怀里,倚天就这样在小莲的怀里足足睡了二个小时,他才慢慢地睁开了眼睛。

  等他醒过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居然躺在小莲的怀里,还闻着她的体香。

  他眼睛一眨一眨地望着她。

  “你终于醒了啊!”

  倚天连忙从她的怀里跳了出来。

  “我——我刚才——”

  “没什么,你刚才没干什么啊?”

  小莲笑着说道。

  “不好意思,我睡着了。”

  “没事,你就睡了一会。”

  小莲用力地甩了甩胳膊。

  “我刚才把你的胳膊当枕头,我给你揉。”

  倚天没有想那么多,正准备过来给她揉。

  小莲连忙让开了,“哎,你想干什么啊?”

  “不干什么,给你揉揉啊!”

  “一边去,男女有别啊!”

  “对了,你一定饿了吧,这个地方荒山野岭的,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家,你把那堆柴火重新弄一下,我去找吃的。”

  “还是我去吧!”

  “算了吧!就你现在这种精神状态,我担心你会被劫了啊!”

  倚天一听,“劫我干什么啊?我又没有钱,一穷二白的。”

  “劫色啊,傻瓜!”

  倚天自己并没有感觉到他的资色,说心里话,当小莲见到倚天的第一眼,她就彻底被震惊了,倚天真的太有型了,他太帅了,甚至可以说帅得有些不真实,帅得有点太离谱了,也许正是因为倚天长年累月在山洞里面呆着的原因吧!他的皮肤是那么地光滑,这种皮肤说实在话让女人看到了都会有些嫉妒,再就是由于他在山洞里面一直坚持锻炼,所以他的肌肉很有线条性,几乎身体上的每一块肌肉都是那么地强壮有力,可以说,他虽然没有穿上什么华丽的衣装,但是他那衣服下面几乎完美的身体曲线可以说是掩盖不住的。

  倚天一听,“呵呵,没那么严重吧!会有人劫我的色吗?”

  “那当然啊!”

  “不会是你吧!”

  “滚一边去,我要劫你的色早劫了,再说我还用劫吗?呵呵,我还担心你会劫我的色呢?”

  “不和你贫嘴了,你在那边乖乖地呆着,我去找吃的,天都快要黑了。”

  还没有等倚天说什么,小莲就已经走了。

  倚天把火整得很大了,他一个人坐在那里很无事地用棍子在地上划着,突然那一堆柴火一下子全塌了,几根柴火一下子掉到了倚天的旁边,把他吓了一大跳,他还在那里发呆,差点把他烧着了。

  他这才想起了前辈给他的那张纸。

  倚天将那张纸拿了出来,已经全打湿了,不过纸上的墨迹却是清晰可见,可见那一定是用一种上好的墨写的,那个纸张也并非一般的纸,要不然早被水泡得没有用了,虽然被水泡过,但是纸依然显得很硬朗,倚天用手摸着那纸,他感觉那个手感好像真的自己修理包里的那一本天书的纸张是一样的材料,倚天连忙将那本天书拿了出来,书全都是湿的了,但是每一页之间很好打开,并没有任何粘在一起的现象。

  倚天心想,难道前辈给他的那一页纸就是他说的他从另一本记载紫天池秘密的天书上面撕下来的吗?这两本天书都是连紫衣所写的吗?要不然的话纸张怎么会一模一样呢?

  倚天的心里也有了许多的不解之秘。

  管不了那么多了,先看看那张纸上面写的什么啊!

  倚天正在认真地看着,突然听到一个女孩的声音。

  “喂,你在看什么啊?你看我手里是什么啊?”

  倚天大吃一惊,朝前面一看,啊!这么快,小莲就已经回来了,她手里居然提着一只鸡。

  倚天连忙很慌乱地将天书和纸张收了起来。

  小莲已经跑到了他的面前,她将鸡递到了他的面前。

  “我们今天晚上可以饱吃一顿了,怎么样?”

  倚天一看,这么大的一只鸡。

  “喂,你该不会是把附近哪户人家的鸡给偷来了吧?”

  “算了吧?我是那样的人吗?你刚才在看什么书啊!给我看看。”

  “我没有啊!”

  “还说没有,我明明看到你在看书啊?你居然还这么不老实啊?不会是在看色情的吧?”

  “啊!”

  倚天一听,大吃了一惊。

  那个小莲干脆直接到他的身后来抢了,倚天也不想给她看,俩个人拉拉扯扯起来。

  倚天的手一扬,书一下子飞走了。

  大事不妙。

  倚天转过身来一看,那本天书居然一下子飞到了那堆柴火正在熊熊燃烧的柴火里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