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57 野猪袭击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要生吞就生吞吧!倚天心想,总是要面对啊!

  算了,倚天心想,要死就死一回得了,反正也死过一次了,勇敢面对吧!他给自己打气。

  倚天抓着衣服赶紧过去,走了没有几步,不知道今天到底是怎么了?这老天爷似乎是成心捉弄他的,倚天心想,居然在这么个地方还滑倒了,在滑倒的那一刻,倚天宁愿自己摔得全身都是泥,也要保护好俩个女孩的衣服,不然的话一会真的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倚天虽然自己身上搞得脏兮兮的,但是那些手里的衣服却没有任何的损失,倚天还有几分得意,刚一站起来,手里的一件很小的衣服滑到了水里面,他定睛一看,简直要尖叫了,掉什么衣服不好啊,偏偏就掉了很关键的衣服,那可是她们其中一个内裤啊!

  倚天看着这一幕,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啊!

  他心想,真的是天要灭我啊!

  倚天现在真的就像是一位即将奔赴邢场的勇士,他一把从水里抓起了衣服,一个字,走。

  “喂,你们的衣服拿来了。”

  倚天大声地喊着。

  “你把衣服放到石头上面,你退到车子后面去,蹲在那里,先别走了,好不容易才见到你,还想好好和你聊聊呢。”

  小甜甜背对着他大声地喊着。

  倚天按照要求走到车子那边了。

  小甜甜和拉拉连忙上来了,一穿衣服,拉拉还好,没什么事,小甜甜在那一刻,简直砍人的心都有了,如果她的手里有枪的话,她真的想打一个点射,一枪将倚天给干掉,再打一个连发,把他打成马峰窝,谁让他把自己的两件内衣都弄成那样,她真的想对着苍天大声地疾呼,为什么拉拉的一点事都没有,自己的俩件衣服都成那样了,天理何在啊!

  倚天如果在她的身旁,她真想一巴掌下去,将他拍晕过去,就好是永远都别醒过来了。

  在那一刻,小甜甜温柔的一面全都没有了,她像一头发疯的狮子,“倚天,你这个变态狂,你把我的衣服怎么搞成那样了,让我怎么穿啊?”

  倚天听到了她的呼叫,但是他没有发出任何的声响。

  小甜甜简直气到了极点,那个拉拉居然还在一旁哈哈地笑了起来,这更坚定了小甜甜认为倚天是故意整她的,不然的话怎么会那么巧,打死她都不相信。

  小甜甜一气之下将内衣全都丢了,只穿了外面的衣服,气急败坏的朝倚天冲了过去。

  倚天知道她冲过来了,连忙闪人,不然的话在这里不是等死吗?

  拉拉却在后面笑得不得了。

  倚天跑了,小甜甜连忙跟着后面追了上去。

  “喂,野人,你站住,你跑什么啊?姐不怪你。”

  倚天大声地喊道。

  “我有尿急,你就别跟着我来了。”

  “你停一下啊!姐有东西送给你啊!姐真的不怪你啊!”

  “你别跟着来了,我要尿尿了。”

  “你想尿就尿呗,在你姐姐面前你还不好意思啊!”

  倚天一听,啊?没有搞错吧?看来她是非要追到自己不可啊?

  虽然倚天的体力比较好,但是他刚才跑的时候就没有想那么多,直接朝这么个大上坡跑着,而且这都什么路啊?高低不平的。

  倚天心想,不过要是跑大路的话,那她们有车,自己更是掉得大了。

  倚天直往前跑,没有大注意前面的情况,突然他听到了一声什么东西在吼叫,他猛地一抬头,被吓了一大跳,啊!怎么会有这么大的一头野猪,野猪正朝倚天的方向冲了过来,倚天差点都和它撞上了,看着野猪过来了,倚天连忙给它让路,哪知道倚在往哪里让,那头野猪也往那个方向跑,倚天心想,干什么啊?我给猪让路,难道猪也想给我让路啊!

  倚天真的服了,他干脆不跑了,站在了原地,哪知道那头猪居然也不跑了,也定睛看着倚天,倚天刚才一直奔路,真的累得不得了,那个小甜甜也从后面跑了过来。

  她定睛一看,倚天你这个家伙终于让我逮到了,跑到倚天的跟前一看,啊!什么东西啊!这么大一头,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野猪吗?

  小甜甜正得意地准备对倚天下手的时候,看到了这么一个大怪物,一下子被吓呆了,她一直盯着那头猪,那头猪居然也一直都看着她。

  “喂,哪来这么个东西?”

  “我也不知道啊?”

  小甜甜狠狠地看着倚天,狠不得喝他的血,抽他的筋,只有那样才能一解她的心头之恨。

  该怎么处置眼前的这个家伙呢?

  小甜甜心想,先让他把自己背回去再说,反正自己是不打算走回去了,谁让他让自己跑这么远啊?

  “喂,野人,你姐我没力了,你先把我背回去吧?”

  这句话刚一说完,对面的那头野猪就哼哼地叫着。

  “背你?呵呵!你看,连猪都不同意啊!”

  “喂,你到底背还是不背?”

  小甜甜一直盯着倚天。

  倚天正准备回答。

  对面的那头猪突然朝倚天他们冲了过来,倚天还以为是朝他来的呢?正准备跑,刚一转身就摔倒在了地上,真的倒霉至极啊!倚天心想,这下真的完了,可是事情往往就是那么奇怪,那头猪居然根本就不是朝倚天来的,它只是路过看了倚天一眼,直接朝那个小甜甜冲了过去,没有办法,小甜甜只好拼命地朝回跑啊!虽然她早已感觉到没有一点力气了,但是现在可是自己的生命在遇到危险啊!她不仅没有觉得自己没有力气,而且觉得自己力大得很,一会就跑到了车子附近,她大声地叫拉拉快上车。

  小甜甜和拉拉一下子便跳上了车,直接上了大路,车子速度飞快,一下子便将那头猪甩在了后面,小甜甜总算了松了一口气。

  倚天的腿摔了一下、,居然还一下子摔破了皮,还流了不少的血,原因就是那个地方居然会有玻璃,真的太扯蛋了,没办法,人运气不好的时候喝冷水都塞牙。

  他正打算慢慢地走的时候,眼看着那头猪居然回来了,而且还朝倚天奔跑了过来,看那个架势,好像这回真的是来吃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