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63 摔坏美女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对着前面的小甜甜大声地吼着。他见小甜甜依然在往前走着。

  倚天一下子像一头猛狮一样地朝她奔跑过去,将手中的伞撑在了她的头顶,那个小甜甜猛地转过身来,看着倚天,一下子夺过他手中的伞,将他手中的伞丢到了一边,紧紧地抱住了他。

  小甜甜居然在他的怀里大哭了起来:“你知道吗?从小到大,都只有我欺负别人的份,从来都没有人欺负我的,可是你老是欺负我,你真的越来越坏了!你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很忠实的野人了!”

  后来倚天帮拉拉找钥匙,在那个猪的脚印里才将那窜钥匙挖了出来。

  倚天骑着一辆车子驮着那头几百斤的野猪,拉拉骑着车子带着小甜甜,他们三个人其乐融融地一边骑着车子,还一边唱着歌回去了。

  倚天一直对小甜甜说的那本书念念不忘,他一直想着那本书,当他听到小甜甜说到那本书是写北山的时,他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冲动,想马上看到那本书,因为他以为那本书里面可能讲的是一个作者的亲身经历。

  “野人,我们一起出去转转,怎么样啊?”

  小甜甜坐在椅子上面,一边喝着柠檬汁,一边哼着歌。

  “喂,野人,我跟你说话呢?你死了啊?”

  那个小甜甜一幅满不在乎的样子,仿佛自己就是一个小公主似的。

  倚天还在埋头和拉拉一起研究一辆最新款式的摩托车,根本就没有听到她说什么。

  “喂,你们俩个还好啥,叫我来玩真的太没趣了,居然没有一个人理我,好像当我是空气一样,哼。”

  小甜甜拿着手中的柠檬汁扬了扬。

  “喂,谁用水泼我啊?”

  拉拉猛地抬起了头。

  小甜甜知道这回出事了,本来是想整一下野人,哪知道居然弄到拉拉的身上去了,真是挺扯蛋的。

  小甜甜看着拉拉和倚天。

  “小甜甜,是你啊?”

  “我,真是不好意思啊?不是故意弄你的。”

  小甜甜表现出一幅很无辜的样子。

  拉拉没有再说什么了,继续研究。

  那个小甜甜见他们这么认真,实在是不想打扰他们,但是她也觉得一个人呆了几个小时了实在很无趣啊!她心想,野人本来就是她的奴隶,现在居然成了拉拉的,哼,她也太霸道了吧?凭什么把自己的给占有了。

  小甜甜越想越生气,她悄悄地走到野人的后面,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她有脚用力地踢了一下野人的屁股,见他没有任何的反应,又用力地踢了他一脚,野人一下子就坐在地上。

  倚天定睛地看着她:“小姐,请问你有什么事?”

  “以后请叫主人,主人现在命令你陪主人去大海边去,你无权拒绝,你可以保持沉默。”

  “那要是我说不想去呢?”

  “也行,不过我想你一定很想知道那本书的事吧?”

  “好,我去。”

  小甜甜看着倚天,白了他一眼:“你们男人啊都是一样的,就是经不起诱惑,给你们开个适当的条件,你们变得比什么都快。”

  倚天心想,现在可不是要面子的时候哦,那本书真的对他很重要,他很想知道那本小说的事,对那本小说极感兴趣。

  拉拉见倚天也想去,“走吧,走吧!成全你们这对狗男女。”

  “喂,拉拉,你再这样说我跟你急啊!”

  “好,好,别,算我说错了。”

  小甜甜已经拿着手里的柠檬汁准备朝拉拉倒过去了。

  倚天骑着小甜甜的那辆很拉风的摩托车,一路狂奔着到了海边。

  小甜甜一直坐在车上不下来了。

  “下来啊!你不是要看海嘛,怎么还不下来呢?”

  倚天看着小甜甜。

  “哎呀,我的腿怎么了?怎么动弹不得了,什么时候不抽,偏偏这个时候就抽啊?啊!啊!越抽越厉害了。”

  倚天还以为真的,看她那个表情真的挺难受的,搞得倚天紧张得不得了,连忙跑过去,“怎么样?现在还抽吗?”

  那个小甜甜搞得一本正经的:“抽,抽,当然还在抽。”

  倚天只是急于想知道那要本到底在哪里,根本就没有想到小甜甜又在忽悠他。

  “那怎么办啊?”

  倚天问道。

  “你先抱我下来吧!下来再说。”

  倚天真的上去抱起了她,“放哪啊?”

  “放什么啊?就这样一直抱着啊!”

  倚天一听,有没有搞错啊,一直抱着,那不是要人的命吗?他心想,太过分了,正准备把她直接放地上得了。

  “喂,你想清楚啊!你这一放就等于是把我的心放凉了,你想知道那本小说的秘密,告诉你吧!门都没有。”

  倚天一听,她这不是摆明了是威胁吗?

  “告诉你吧!我这就是威胁!不知道有多少男人甘愿受我的威胁呢?都没有机会,你能有这样的机会是你的福气。”

  听到这话,倚天真的想要晕过去了,靠,这么说,哥还要感谢你了!

  不要以为哥是有些老实,就以为哥是没有智慧的,不要以为哥平时不爱说话,就以为哥是可以随便欺负的。

  说实在话,面对着小甜甜,倚天真的很无语了,他想把她放下来,但是偏偏这个时候那个小甜甜居然还含情脉脉地看着他,倚天心想,老天爷啊!我到底该怎么办啊?干脆整死我算了,倚天一走神,想别的事情去了,手一松,直接把小甜甜丢了,只听到一声惨叫,倚天才反应过来,看着地上的小甜甜,倚天知道自己这将掉得大了,正准备撤,那个小甜甜已经扯住了他的大腿。

  倚天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刚才发生什么事了啊?你怎么在地上啊?”

  小甜甜见倚天居然还这样问,真的想上来抽他,一直抽他,直到把他的脸抽肿为止,你丫的都是你干的好事,你居然还问老姐怎么在地上,你是不是真的不想活了啊?

  小甜甜一直盯着他。

  突然小甜甜从地上跳了起来,顾不了身上的疼痛了,因为此时此刻她内心的激动和气愤已经超越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