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16 又玩心跳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欢迎大家和都可以访问我们

  no216又玩心跳

  倚天望着那个冷小西,但是那个女人却表现得好像什么事都没有,把倚天气得都快要吐血了,他心想,现在自己都快要挂了,她居然还有心情在那里听歌,喂,你丫的到底是不是人啊?是不是女人啊?就算你什么都不是,也该看一眼吧哥就算是没有任何的优点,起码也不至于很丑吧真的太扯蛋了,太没有面子了,太那个不尽人情了,太顾及自己的感受了。

  倚天用手用力地搬那块冰,但是它居然就是不掉,像是一块什么强力胶似的。

  倚天快气晕了,直接冲到了冷小西的面前,对她大声地说道:“冷小西,你没有看见我快不行了吗?你还有心思听歌啊?”

  那个冷小西把耳机摘了下来,望着他:“什么?你刚才说什么啊?”

  倚天一听,“什么?你居然都没有听我说话?”

  “你再说一遍。”

  “我想说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倚天一直指着胸前的那块黄东西。

  他心想,这到底是在什么世界里啊?怎么像是生在异世一样啊?靠,尽整些很怪异的事情出来。

  那个冷小西一看,“这个啊?我也没有办法,不过我还是挺同情你的。”

  冷小西将倚天抱在了怀里,倚天怎么就感觉胸部一下子不冷了呢?

  他一把推开了冷小西,一看,自己胸前的那块黄色的东西不见了。

  倚天很奇怪地望着冷小西:“那块黄色的东西呢?”

  “我不知道啊”

  冷小西心想,真是个傻蛋,当然在我的手里啊

  那个冷小西突然呵呵地笑了起来。

  “喂,小西,你笑什么啊?”

  冷小西还在笑着,突然她的手机一下子掉在了地上,手机上正在播放着什么,倚天一下子就将那个手机捡了起来,啊手机上正在播放着他刚才他按那几个按钮的整个过程,看着那些画面,倚天一下子明白了,靠,冷小西这个女人居然把自己刚才发生的一切都录下了了,自己还以为她全然不知呢?她居然装得那么像,原来她什么都知道,看着看着,倚天真的是气得不得了,他将手机举到了空中,准备将她的手机摔到地上。

  “慢着。”

  冷小西大叫一声,但是倚天根本就不想听她的,他依然将手机准备摔下去。

  突然,冷小西急速上前来接住了他的手臂,倚天却故意将手一松,眼看着手机就要直接掉到地上了,冷小西立马脸色就变了,她很是生气,猛地一推倚天,“倚天,你这个混蛋。”

  一推过后又是一重拳打向他的胸口,倚天一下子没有站稳,直接滑倒在地上了,正好一屁股坐在了手机上面,然而由于那个手机表面也是挺光滑的,倚天屁股坐在手机上,直接朝站着的冷小西滑过去,由于他的猛烈撞击,太巧的是,倚天的脚正好撞到了冷小西的腿,本来站得稳稳的冷小西一下子失重了,直接双脚在地上一滑,这一滑不得了,她根本就无法控制住自己,居然一下子重重的扑倒在了倚天的身上,此时两个人同时作用于那个手机,只听到哗的一声响,倚天只感受自己一下子跌到了地面上一样,背部是一阵阵酸痛,那个冷小西直接摔倒下来,真的是吓坏了,一声尖叫,两手都不知道放哪里好,本能的动作结果是当她倒下来的时候,两只手正好抓到了倚天的胸部,她的嘴巴这一次可是完全地亲到了倚天的嘴,整个动作是那么地迅速而又准确,完全是出乎他们的意料之外。

  倚天怎么感觉嘴里碰到了什么东西,软软的,他还亲了几下,那个冷小西一下子坐在了他的身上,整个脸都快要气紫了,“倚天,你混蛋,你流氓。”

  一顿大骂之后,冷小西便是一阵拳头直击倚天的胸口,打得倚天疼得快无法呼吸了。

  发泄完毕,冷小西自己都快没有力气了,倚天却依然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而此时的冷小西还坐在他的身上。

  从倚天的眼神里面,冷小西分明看见了淡淡的伤和淡淡的悲,那是一种让人心碎让人心伤的眼神,本来还对倚天一肚子火的冷小西当她看到倚天的那种眼神时,她一开始是被震憾了,她一直望着倚天,倚天此时既没有说话,也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只是用那种充满忧郁的眼神望着冷小西。

  冷小西心想,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眼神啊这眼神里面包含着太多的内容,是喜?是悲?是痛?还是爱?

  总之那一刻冷小西迷茫了,迷茫于倚天的眼神。

  一颗心也开始迷乱了。

  在那一刻,冷小西感觉自己所有的思想开始错乱,所有的行为也开始错乱,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一些什么?接下来会做一些什么了。

  “倚天,起来吧只要你没事就好。”

  冷小西从他的身上站了起来,居然伸手去拉倚天。

  倚天就一直用他那超蛋的眼神让冷小西一直迷茫着。

  “倚天,你别这样好吗?我真的很害怕,你别这样,求你了,喂,喂。”

  倚天一直保持那个动作很长时间。

  “喂,喂,倚天,你怎么了?别吓我啊”

  倚天过了好一会突然呵呵地笑了起来。

  他一下子从地上跃了起来,笑着说道:“我没事,你也不用那么担心,我们开始修车吧我不怪你。”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知道,你是有预谋的。”

  “你才有预谋的。”

  倚天看着冷小西,用那种怪怪的眼神看着她。

  “我有什么预谋啊?”

  “跟你在一起,我发现越来越危险了,看来我以后得处处小心了,否则出了事我还不知道了。”

  “放心吧跟我在一起绝对安全,出不了什么事。”

  “那可难说。”

  “反倒是我觉得跟你在一起越来越危险了。”

  倚天说着呵呵地笑了起来。

  “滚一边去,谁对你有兴趣啊?”

  冷小西不屑一顾地说道。

  “知道,现在你只对我的智慧感兴趣,不过时间长了,你要是对我感兴趣,那你就完蛋了。”

  “完蛋什么啊?大不了找我负责啊”

  “那好啊我一定负责到底。”

  倚天很坏坏地笑了。

  “倚天,我发觉真的不能和你再长期呆下去了,你现在已经变坏了,而且坏透了,谁让你负责啊?想得美。”

  冷小西突然大声地说道:“倚天,我们别扯了,开始干正事吧修车。”

  他们一起走到了那辆挺极品的车子前面,两个人都把车子看着。

  “喂,你老望着干什么啊?修啊”

  倚天转过脸来望着冷小西:“你丫的都不告诉我是怎么一回事,我怎么修啊?”

  “我要是知道我还会问你吗?我丫的也不知道。”

  冷小西大声地说道。

  倚天正准备骑上去试试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慢着。”

  “怎么了?”

  “你以为这是一辆普通的车吗?虽然我不知道也不了解这车子,但是我敢肯定我老爸一定不会那么容易就让你骑的。”

  “呵呵,有那么难吗?不就是一辆车吗?”

  “慢着,等等。”

  冷小西从身上掏出一个什么小东西来,递到了倚天的手里。

  倚天一看:“耳机?怎么会在你的手里?”

  “就你那么粗心,掉了都不知道去哪了,我帮你找回来了,有了它,你可以直接和我妈对话,她会告诉你怎么做的。”

  倚天已经骑到了车上,一上那个车子,倚天怎么就感觉像是到了床上一样,那个座位真的设计得像一张床一样,倚天坐在上面,好像半躺着似的,很舒服的感觉。

  倚天将耳机插到了自己的耳朵里面,怎么没有声音呢?倚天用手摸了摸,还是没有任何的反应,他大声在说道喂,喂。

  “难道耳机坏了吗?”

  倚天看着冷小西。

  “不会啊它既然是我妈给你的,应该是个很极品的东西,多半又是她自己研究出来的,你再试试看吧”

  倚天干脆将那个耳机挖了出来,放在了自己的手心里,这才第一次仔细地看它的样子,它就像是一颗心一样,整个耳机都是通红的,体积很小,耳机的中间只有一个小孔,似乎看不出任何的问题来,倚天的手突然一抖动,耳机从他的手心一下子滑落在地上了,倚天连忙去捡那个耳机,他突然看到了耳机的背面居然有排小字,字很小,很难看清楚,倚天只好将那个耳机拿到了手里,仔细地看着。

  冷小西一把抓了过去:“喂,看什么呢?还是先想办法让它说话吧”

  “耳机上有一排小字。”

  “有字有什么奇怪的啊?”

  “可那不是一般的字体啊。”

  “喂,别搞得这么神秘行不?”

  冷小西用异常的眼光看着倚天,“在哪,让你姐我看看。”

  吾网欢迎大家和都可以访问我们